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正文

周四收盘回顾 移为通信跌近10%领跌通信技术概念

2022/4/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4月14日收盘回顾,通信技术概念报跌,移为通信(-9.75%)领跌,移远通信(-7.12%)、亿联网络(-4.7%)、普路通(-4.19%)、富春股份(-3.3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通信技术概念股有:移为通信300590:4月14日收盘消息,移为通信最新报17.96元,成交量22.78万手,总市值为54.69亿元。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2.05亿,毛利率38.29%,每股收

4月14日收盘回顾,通信技术概念报跌,移为通信(-9.75%)领跌,移远通信(-7.12%)、亿联网络(-4.7%)、普路通(-4.19%)、富春股份(-3.3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通信技术概念股有:


周四收盘回顾


移为通信300590:


4月14日收盘消息,移为通信最新报17.96元,成交量22.78万手,总市值为54.69亿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2.05亿,毛利率38.29%,每股收益0.13元。


M2M终端设备应用市场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随着包括通信设备、管理软件等相关技术的深化,M2M终端设备产品成本的下降,M2M终端设备业务将逐渐走向成熟。


移远通信603236:


4月14日收盘消息,移远通信最新报143.5元,成交量1.75万手,总市值为208.61亿元。


移远通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31.61亿,毛利率19.05%,每股收益0.7元。


公司是专业的物联网技术的研发者和无线模块的供应商,提供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


亿联网络300628:


4月14日,亿联网络开盘报价78.11元,收盘于74.99元,跌4.7%。当日最高价为78.64元,最低达74.88元,成交量2.39万手,总市值为676.64亿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8.78亿,毛利率60.7%,每股收益0.46元。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普路通002769:


4月14日消息,普路通今年来涨幅上涨1.69%,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7.09元,跌4.19%,换手率9.46%。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5.53亿,毛利率9.32%,每股收益-0.01元。


信息产业各行业边界逐渐模糊,信息通信技术在各类终端产品中应用日益广泛,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领域蓬勃发展。


富春股份300299:


4月14日消息,富春股份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3.34%,报6.66元,5日内股价下跌18.62%,总市值为46.04亿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富春股份实现总营收2.05亿元,毛利率61.62%,每股收益0.06元。


4G牌照发放对公司的业务开展、收入确认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公司开启了民营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企业牵头主编行业标准的先河。


天泽信息300209:


4月14日收盘消息,天泽信息开盘报6.18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3.05%,报6.04元,总市值为25.5亿元,PE为-2.91。


天泽信息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总营收2.99亿,毛利率48.49%,每股收益-0.46元。


远江信息成立于2001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业务是通信技术服务和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客户涵盖中国移动等通信运营商,业务范围覆盖北京、陕西、江苏等3个主要地区。


万隆光电300710:


4月14日消息,万隆光电截至收盘,该股跌2.78%,报37.37元;5日内股价下跌14.16%,市值为25.64亿元。


万隆光电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总营收2.18亿,毛利率22.31%,每股收益0.11元。


2019年9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晨晓科技设有芯片开发部,该部门主要负责芯片开发相关职责,可提供通信技术相关的芯片设计服务。



相关文章:
基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份 有以下四大类型
3月21日尾盘分析 上海瀚讯跌近7% 领跌通讯行业概念
双工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通信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通信终端概念股龙头名单
中国移动加仓12.05亿元 成为通信巨无霸
白酒股全线下挫 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0万亿元
煤炭股领涨 建议控制仓位
光通信板块午后持续拉升 富通信息上涨10.12%
股市收盘创指领涨 银行板块领跌
股指震荡走低 容维证券有哪些看法?
A股史上第五大IPO 中国电信有望成最容易中签新股
国防军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国防军工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美格智能(002881)股票涨停 在物联网核心应用领域处于领先
5G真正的龙头股有哪些?最值得关注的板块及股票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5月13日)
九联科技今日上市 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军工股票为什么暴跌 后市还有可能迎来上涨吗?
两大央企中国普天与中国电科重组 对标世界一流
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21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卫星互联网商业化加速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通信 移为 领跌 技术 收盘 营收 公司 4月 14日 概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月13日新增2999例本土确诊病例 26318例
     上海现有老年重型病例8例 均未接种疫苗
    [银行]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中国六大银行回
     多家银行房贷可延期 人群认定标准有待统
    [股票]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 一般都有哪些技巧
     退市是不是血本无归 连本金也没有的吗
    [基金]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泰达宏利基金:价值和成长博弈仍在演绎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4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七连涨后,油价将迎今年首次大幅下调
    [股评]  4月14日复盘:A股能否更进一步?主力资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4月14日)
    [港股]  4月1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7% 恒生科
     4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6% 恒生科
    [美股]  美股手续费怎么收费 有涨跌幅限制吗
     持续施压!美国再将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
    [外汇]  中国3月末外汇储备是多少?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债券]  永吉转债今日申购 该新债价值分析如何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可以交易 此股是什么意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研究发现这种性格的人晚年易患老年痴呆
     股东质押股份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完你就明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放宽购房政策 人才购房社保最短三个
     四川资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70万元,首套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