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股市会在8月风风火火的奔向4000点

2009-7-10 14:08:42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自从昨日3008的缺口仅留下3点未补,我不能不在此刻宣布大家整个7月都必须休息休息再休息而不能去战斗。历史总在不断重演,当前期人们都在不断涌入场内博取那踏空1300点后的短线差价之时,我们已经在此刻在利润过大的情况下悄悄的撤退了,我觉得我该给自己一个在赚满1300点的利润后一次休息和思考的机会。同时,我也需要在此刻有时间去总结我自己的上半年,只有善于总结得与失,我才能得到更大的提升。没有什么可以解释我这样的行为,旁人看来无异于这样的决定是再次豪赌。也许我是错的,但我依然会去做的。跟随大众从来不是我叶荣添的做法,今日本文将是7月内为数不多的几文之一,直到今天我已经不再奢望人们那无法逃脱的命运能改变,我能做的只是希望。

  在每个人都疯狂的今天,我必须提醒你们注意今年二月份疯狂是如何让天堂变成地狱的。回想那时,当1664以来踏空的人在看见股指大幅拉升之下迫不及待的涌入场内分享盛宴之时,我在2402高点之前的两周就提示过,2400点要调整,股指在猛烈上冲过程中由于后续资金的不足和主流资金拉高过多后需要对前期企稳资金做一个回补,只有通过大幅修正后股市才能真正迈向另一个辉煌。当时没有会相信,每个人都在那时坚信3000点很快到,与现在坚信4000很快到一样。当今天的股指再次迈过一个整数大关口之际,我再次见到了属于魔鬼才会有的冲动附身到股民身上,他们都相信3000站稳不用你去操心了。最近很多人不理解甚至责怪叶荣添在此时去选择了韩国休息而不是继续陪伴他们战斗,我想我没有错,我不会傻到已经看见黑洞的时候还陪伴一群傻瓜一起去送死,能懂我的人不多,能懂的从没有踏空,能懂我的早已随我而悄悄撤退。连我这样一个疯狂看好今年4000点,甚至不惜以命相搏的人都会去叫你们在此刻一定要冷静,要思考,要休息我想此时不是我是疯子,而是你们必须反思自己是不是才是真正的疯子和赌徒?一个人绝不能在一个地方摔倒两次,2402你们倒过一次,这一次我不希望你们重演噩梦。

  看2402之前的走势和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区别,2月9日留下的2018跳空缺口2月12日补到2019,7月2日3008的跳空缺口7月8日补到3011,一样的拉升,一样的疯狂,一样的走势,唯一不同的就是昨天2000点,今天3000点,唯一不同的就是你当初踏空800点而套牢,今天踏空1300点而跳楼。本次行情是从上半年春节后引发,因此上半年的行情必须在上半年的时间周期里结束,当结束之后做一个停顿和修正,下一阶段的行情才会更精彩,这也就是我为何上篇文章所说上半年的行情结束了。否则,既不休息也不调整的股市不会长久,也走不远,因为市场和国家都没有如此大的资金去填满人们那欲望与贪念的无底洞。就算是07年如此大的牛市也一样要走走停停,此刻在3000点如此重要的位置去休整没有什么不可理喻。3200走和3100走唯一的区别就是人们的贪念不同,现在的关口压力太多,第一是资金面,第二是外围面,第三是政策面。3100后的操作方法没有必要再去提起,前面已经说得够多了,亏损和踏空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没有一次我不会去提前提醒的。

  昨晚在梦里牛王托梦给我叫我告诫大家三条牛市戒律:

  一:牛市的调整不会让人感觉到要调整

  二:牛市的亏损永远发生在你看不透的时候

  三: 休息并不代表放弃,暂时的休息是为了将后更好的战斗

  我相信在7月休整完毕后的股市,会在8月开始风风火火的奔向今年那伟大的4000点。那一刻,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真正下半年行情。现在,你需要休息。这个世界90%的人都属于正常人,但正常人都在做不正确的事,相反一样。在我们休息的这段日子里,我希望每个人都好好读一读叶荣添以前的文章,那是你最好的学习教材。

  我知道此刻太多的人在极度踏空1300点后渴望赚取短线利润而为此疲于奔命,但是很不幸,今天你的进来就是接下今年倒数第二棒,这个世界90%的人的财富被10%的人掌握,我很感谢这个7月,因为这个7月能带给我们更加明媚的下半年而不是就此一灭不振,叶荣添此时的休息不如同其他废物一样绝望股市,我只是期望股市能走得更远,大家也能更快乐,就如当乌云散去后,那时的阳光才是最亮的天堂。祝每一个朋友,都能享受到那最快乐的下半年,也让我们一起期待那王者归来后的红8月,大4000!!!

  相关链接:

  何佳:A股今年看到400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