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财富人物 >> 正文

马斯克成为全球最能赚钱的男人:今年平均每分钟赚146万

2023/12/24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2月24日消息,《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23年前10位财富增长最多的亿万富豪榜单。其中,埃隆·马斯克2023年增加10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00亿元)排名第一,目前身家25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亿元),成为目前全球最能赚钱的男人。按此粗略估算,2023年马斯克平均每分钟赚钱146万元,并且,只需要6.3个小时,马斯克就能够再买一架他现在正在使

快科技12月24日消息,《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23年前10位财富增长最多的亿万富豪榜单。


其中,埃隆·马斯克2023年增加10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00亿元)排名第一, 目前身家25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亿元),成为目前全球最能赚钱的男人。


按此粗略估算,2023年马斯克平均每分钟赚钱146万元, 并且,只需要6.3个小时,马斯克就能够再买一架他现在正在使用的湾流G700私人飞机(售价7800万美元)。


福布斯指出,马斯克的身价大涨,主要归功于他的两家企业:特斯拉和SpaceX。


其中,特斯拉的股价今年上涨了100%以上,最新市值8028亿美元;而火箭公司SpaceX今年也已经成功进行了90多次发射,今年7月的估值飙升至1500亿美元。


对于自己的财富积累,马斯克曾表示,自己是在为了让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和真正的太空文明,才不断地收集财富资源。


马斯克成为全球最能赚钱的男人:今年平均每分钟赚146万



相关文章:
肺炎支原体流行大年来了?高发季提前 会传染 怎么预防?
国庆8天假期结束!今年法定节假日过完了 大家需连上7天班
2023年股市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中秋国庆股市2023年放假调休时间安排
2023年股市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中秋国庆股市2023年放假调休时间安排
(今年)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3 2023年端午节股市放假调休安排一览
(今年)2023股市端午节放假安排 2023端午节股市放假调休安排一览
马斯克的财富净值增至18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0亿元)
马斯克个人财富损失打破世界纪录
马斯克创下这一世界记录 前记录保持者是软银创始人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 哥大惨跌至18名 权威榜单遭质疑
2023年延迟退休能实施吗?为什么说明年会延迟退休?
2022黑龙江退休养老金调整政策 黑龙江退休养老金有哪些变化
与Google创始人妻子有染致其离婚 曝马斯克下跪道歉
粮食补贴2022年什么时候发放 今年农补每亩补多少钱
造车有多烧钱?马斯克直言非常担心破产
广西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广西养老金每月多少钱一个月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出炉!马斯克首次登顶榜首 净资产达2190亿美元
藤校录取率:哈佛耶鲁创历史新低 三校未公布
今年的富豪榜首富是谁 2022年中国首富资产多少亿
今年退休人员养老金会涨吗?有望迎来18连涨是真的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马斯克 今年 分钟 全球 男人 146万 福布斯 成为 2023年 财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友拍到被东北虎咬死的东北豹尸体:部
     央视发布2023年度国内、国际十大科技新
    [银行]  12月LPR报价出炉:1年和5年期以上品种均
     央行:11月新增信贷1.09万亿 社融增量为
    [股票]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首次突破3000亿人民币
     盛天网络:海外游戏收入占比近70% 网游
    [基金]  港媒:中国股票基金今年仅一成取得正回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黄金主题基金前11月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年内最大降幅!今晚国内油价六连跌:加
     国内油价6连降 加满一箱油将省16.5元
    [股评]  12月22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探底回升半日
     12月2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收涨
    [港股]  迎战拼多多!淘宝天猫最大变革 进入吴泳
     阿里巴巴:减持小鹏汽车 相信小鹏汽车前
    [美股]  苹果Vision Pro明年2月重磅来袭:已在中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道指再
    [外汇]  创半年新高!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强势反弹!11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累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黄金股有哪些股票?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
     告别智商税!钻石价格持续暴跌 全球最大
    [理财]  马斯克成为全球最能赚钱的男人:今年平
     94年互联网大厂女生北漂5年半攒钱超100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唐山:取消住房限购限售政策,土地出让
     北京购房重磅新政!降低首付比例、房贷
    [汽车]  冬天到底要不要原地热车 中石油科普
     智己汽车已获中国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