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琴岛再献爱心

2014-9-15 16:07:46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还记得青岛的“最美轮椅女孩”吗?在中航三星人寿2013年“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青岛捐赠仪式中,她以乐观的笑容感动岛城,获助后生活也有了质的飞跃。9月11日,中航三星人寿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再次向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45万元的75台优质电动轮椅,以爱心、希望与真诚再度温暖琴岛。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孙炳岳、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锦初、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兼CFO崔汉浩、三星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池正铉、韩国韩友财团白真昂先生以及青岛市保监局寿险处副处长张华虎等领导与中航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共同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对于目前持续开展的“爱之翼”助残行动,中航三星人寿总裁兼CEO金一权表示,“残疾人福祉事业任重而道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与奋斗,中航三星人寿愿继续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各级残疾人组织一道携手并肩,以点带面,通过“爱之翼”助残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的有力开展,汇聚更多的关爱帮助残疾人走出困境,勇于追求美好生活。”

1

3年爱心助残为残障人士插上爱的翅膀

截止本次活动,中航三星人寿“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已经进入实施第3年。对于已成立9周年的中航三星人寿来说,这是成长的3年,收获的3年,同时也是感恩回馈的3年。

据悉, 本年度开展的助残行动,是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助残行动第3期项目,共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760辆电动轮椅,价值人民币511万元。中航三星人寿总裁兼CEO金一权表示,截止2014年年底,“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将在全国20多个省地缔结爱的果实,将有2033位残疾人朋友获得扶助,累计捐赠金额将达到人民币1425万元。

随着“(爱之翼)助残行动”的持续推进,在爱心的帮扶与鼓励下,涌现出了多位残疾人朋友的感人励志事迹,如“(爱之翼)助残行动”曾特别捐助过的四川宜宾“倒立男孩”颜玉宏,通过自强自立而成为“全国自强模范”,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爱之翼”帮扶成都残疾人大学生彭怡重塑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爱之翼”捐助青岛“最美轮椅女孩”使她更加乐观向上等,“(爱之翼)助残行动”鼓舞着残疾人早日走出困境,重新拥抱美好生活,凸显出中航三星人寿始终秉持的“保险是爱”企业会责任理念。

对此,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先生指出,中航三星人寿“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发扬光大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提升了残障人士的生活品质,符合和谐社会建设和未来提升残障人士幸福感的需求。

9年正道经营助力社会责任履行

中航三星人寿一直坚持“正道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经过9年的稳健发展,已经建立了完备的产品体系、多元的销售渠道以及先进的后援技术平台。据统计,在2013年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寿险市场新单规模增长率约为22%,中航三星人寿却实现了50%的增长,高于平均水平。

在公司稳健发展的同时,中航三星人寿积极响应今年保监会提出的“爱无疆责任在行”宣传主题,广泛传播和践行“保险是爱”的社会责任理念。在今年8月,中航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就特别赞助青岛“彩虹跑”行动,全程承保所有跑步选手的意外伤害保险,为欢乐“彩虹跑”保驾护航。

中航三星人寿投身公益事业的积极与努力也获得了广泛认可,2014年1月, “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以广泛的社会美誉度及成功的运营,荣膺中国公益节“2013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

中航三星人寿总裁兼CEO金一权先生表示,“(爱之翼)助残行动”是中航三星人寿长期以来积极践行保险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他希望青岛市的残疾人朋友能够与各地开展“爱之翼”助残行动的残疾人朋友们一起,共同感受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是爱”的理念和情怀;也希望通过“爱之翼”助残行动的开展,能够带动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残疾人群体的生存状态,帮扶残疾人早日走出困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中航三星人寿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