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概股回调

2022/6/23  文章来源:财联社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考虑到鲍威尔在周三的听证会上面面俱到的表态几乎满足了空头和多头的所有期待,美股三大指数经历全天的宽幅震荡后,在混沌中以小幅下跌收盘。除了继续承诺打击通胀外,鲍威尔一系列有关风险的表态更加夺人眼球。美联储主席强调美国经济有衰退的可能性之余,也呼应提问称不会排除任何可能的加息选项。

K图 DJIA_0


K图 NDX_0


K图 SPX_0


考虑到鲍威尔在周三的听证会上面面俱到的表态几乎满足了空头和多头的所有期待,美股三大指数经历全天的宽幅震荡后,在混沌中以小幅下跌收盘。


除了继续承诺打击通胀外,鲍威尔一系列有关风险的表态更加夺人眼球。美联储主席强调美国经济有衰退的可能性之余,也呼应提问称不会排除任何可能的加息选项。


Blanke Schein资管首席投资官Robert Schein解读称,对于金融资产而言,通胀依然是最大的风险,在这一点上鲍威尔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了:美联储将持续加息直到通胀开始缓和。在那一天到来前,很难想象风险资产能稳步走高。


瑞银集团也在周二的研报中提到,虽然该行并不把2022或2023年美国乃至全球经济陷入衰退视作基本情境,但很清楚经济硬着陆的风险正在上升。不过好在消费端和银行资产负债表仍具有韧性,即便美国经济选入衰退,也不会陷得太深。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0.15%,报30483.13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15%,报11053.08点;标普500指数跌0.13%,报3759.89点。


美国科技股整体不温不火,其中苹果跌0.38%、特斯拉跌0.40%、亚马逊涨0.25%、谷歌-A跌0.05%、奈飞涨4.67%、微软跌0.24%;经济重启概念同样涨跌互现,美国航空涨0.46%、联合航空涨0.60%、皇家加勒比邮轮跌0.92%、波音涨0.30%。


中概股周三出现回调,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1.21%,阿里巴巴、腾讯ADR、哔哩哔哩等明星股集体走弱。


公司消息


【FDA将电子烟龙头轰出市场?万宝路母公司大跌9%】


综合多家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最快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否决Juul Labs品牌电子烟在美国市场继续销售的申请。受到这一消息影响,拥有Juul 35%股权的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周三开盘后跳水,最终收跌9.19%。奥驰亚在2018年时斥资128亿美元收购前述股份,到今年初已经将这笔投资减值到16亿美元。


【马斯克称两座新工厂正在成为“现金熔炉”】


根据当地时间周三公开的采访资料,马斯克对硅谷车友会表示,特斯拉位于得州和柏林的新工厂正在亏损“数十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电池供应短缺和零部件物流问题导致产能难以爬坡,使得这两座新工厂成为不断燃烧现金的熔炉。


【摩根大通住房贷款部门将裁员数百人】


据媒体周三报道,因快速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导致曾经红火的房地产市场需求下降。摩根大通本周将裁减数百名住房贷款部门员工,并重新分配数百人。摩根大通发言人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本周的人事调动是基于抵押贷款市场周期性变化的结果。我们会主动调整一些员工担任新的职位,并将努力帮助那些被裁人员在公司内外找到新的工作。”


【谷歌、NBC环球竞争成为奈飞广告合作伙伴】


据媒体报道,在奈飞低价版订阅服务的合作伙伴竞争中,NBC环球和谷歌正处于领跑状态。据悉,两家公司都希望获得独家伙伴地位。据悉,NBC不仅能提供流媒体广告运营工具,公司的广告销售团队也能为奈飞寻找客户,公司预期将要求与奈飞分享相关营收。谷歌方面也有类似的广告运营技术,同样可能会要求独占。


【莫德纳:奥密克戎二价疫苗对BA.4/5有效】


莫德纳周三宣布,公司候选的奥密克戎二价疫苗,同样能应对目前快速传播的奥密克戎BA.4/5病毒。虽然实际效力弱于原本设计应对的BA.1变异株,但该疫苗能够诱导对“整个奥密克戎”家族病毒产生“持续的保护”。公司预期将在未来数周向监管提交上市申请,并在今年秋天铺货接种。



相关文章:
隔夜美股中概股继续飙升,港股科技股延续强势行情
美股纳指跌近5% 后市还有可能会继续下挫吗
道指连跌六日 创去年3月来最低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得这么厉害?
又有17家公司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 美股三大指数狂
持续施压!美国再将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预摘牌名单”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跌超2% 中概游戏股逆市走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超2%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挫
爱奇艺涨16.74% 美股收高纳指涨1.9%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大跌2.26% 科技股跌幅居前
中概股审计接近达成协议?美证监会主席这样说
中概股是什么意思 有涨跌幅限制吗
隔夜美股指跌入技术性熊市 中概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重挫
中概股是什么意思 有哪些股票
中概股集体大跌证监会发声 欧美股市收跌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终止四连跌 国际油价暴跌超12%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新能源板块涨幅居前 苹果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
隔夜美股纳指跌超3% 国际油价创14年新高
隔夜美股现在什么情况 标普已回落超1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收跌 中概 股回 外盘 指数 公司 小幅 美国 周三 谷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两部门联合印发《网络主播行为规范》 3
     惩戒“老赖” 中国首次就民事强制执行专
    [银行]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宁晋农商银行2022个人大额存单发行及利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6月23日)
     6月2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WTI原油日内大跌5%
     汽油价格还会降吗?下一轮油价调整预估
    [股评]  6月22日A股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跌1.
     6月22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涨跌不一 歌尔
    [港股]  理想汽车(2015.HK)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
     南南资源盘中一度暴涨超17倍,港股细价煤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怎样(2022年6月22日)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广西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广西养老金每
     湖南出台三孩生育政策:产假期满 可以请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武汉本市户籍已有2套住房可再买1套 在武
     房企卖房拼了 中国楼市再现“首付5%、首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