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舒默:弹劾川普审判将于2月9日正式开始

2021/1/24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周五表示,针对前总统川普的弹劾条款将于下周一提交到参议院,但是弹劾审判要等到2月9日才会正式开始,这使参议院有时间确认总统拜登的内阁提名。舒默周五晚间宣布,他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达成了一项协议,参议院将在下周二,也就是弹劾条款递交参议院的第二天,开始承担弹劾审判的仪式性职能。

舒默:弹劾川普审判将于2月9日正式开始_图1-1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周五表示,针对前总统川普的弹劾条款将于下周一提交到参议院,但是弹劾审判要等到2月9日才会正式开始,这使参议院有时间确认总统拜登的内阁提名。


舒默周五晚间宣布,他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达成了一项协议,参议院将在下周二,也就是弹劾条款递交参议院的第二天,开始承担弹劾审判的仪式性职能。 然后,众议院和川普的法律团队将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提交预审简报,正式审判将于2月9日开始。


麦康奈尔在周四提议将审判推迟到2月中旬。麦康奈尔的声明称,考虑到此案涉及“严重的事实、法律和宪法问题”,该提议将提供一个“全面和公平的程序”。


推迟弹劾审判对民主党人来说是有必要的,因为审判会威胁到拜登内阁提名确认的进度。参议院共和党人周五表示,他们不会允许参议院在审判的同时确认提名。


总统拜登周五暗示,他不反对国会参院等到下个月再进行对川普的弹劾审判,理由是这会让他自己的政府有更多时间“启动和运作”。


审判的期限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将取决于众议院的弹劾经理是否寻求传唤证人以及参议员对法律团队的提问时间。但消息人士称,大多数人认为审判将比去年为期三周的审判时间短。


定罪川普将需要参议院三分之二的多数票,这意味着,假设所有50名民主党人都赞成,还需要至少17名共和党人加入他们的行列。上周,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宣布赞成弹劾川普。


共和党的摇摆票、代表阿拉斯加的参议员丽莎·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周五表示,审判的过程“必须公平”。


“这将是一次全面的审判。这将是一次公正的审判。但是,毫无疑问,审判将会发生,当审判结束时,参议员们将不得不决定他们是否认为川普煽动了针对美国的暴乱 。”舒默说。


递交弹劾条款将触发对这位前总统的第二次弹劾审判程序。虽然川普已经离开白宫,但如果国会参议院判他有罪,可以投票禁止他再次担任总统。


据媒体报道,川普已聘请了南卡律师鲍尔斯(Butch Bowers)在审判期间为他辩护。鲍尔斯曾作为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海莉(Nikki Haley)和南卡前州长桑福德(Mark Sanford)的代表律师参加他们各自的道德操守听证会。


国会众院上周投票弹劾川普,指控他煽动暴徒于1月6日冲进国会大厦,以扭转他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败给拜登的局面。这一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包括一名国会警察。民主党人已公布了参与弹劾审判的9位弹劾经理。


民主党人此前表示,他们希望在拜登开始任期之际迅速推进对川普的弹劾审判。他们认为,在继续前进之前,必须进行全面的清算。



相关文章:
面临弹劾要如何应对?川普这样说
丘吉尔是“风向标”?半身像“陪”川普四年 拜登上任就搬走
拜登表示愿意推迟对川普弹劾审判 便于政府推进议程
曝麦康奈尔私下称希望将川普弹劾并定罪
拜登就职典礼收视率超过川普 吸引近4000万观众
拜登签署多项行政令 强制要求在联邦财产戴口罩
拜登称”十分慷慨” 川普给继任者的信写了什么?
离任前 川普下令延长对14位家庭成员特勤局保护
气氛和谐友好 贺锦丽送别彭斯有说有笑
就任总统第一天 拜登将发布17项行政措施 涵盖这些方面
卸任前几小时 川普下令解密FBI调查“通俄门”文件
离开白宫后 川普要自立门户建新政党?
离开白宫前几小时 川普赦免班农
彭斯致电贺锦丽 愿在就职典礼前提供帮助
卫生部长发离职信 严厉谴责川普总统
彭斯誓言维护美国历史 确保权力安全过渡到拜登
梅拉尼娅打破沉默 谴责冲击国会大厦事件
国会骚乱后 逾300名历史学家呼吁弹劾川普
FBI:有团体策划在国会及全美50州议会发动武装抗议
希望国会优先弹劾还是纾困?拜登这样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川普 审判 舒默 弹劾 参议院 2月 拜登 正式 9日 国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舒默:弹劾川普审判将于2月9日正式开始
     面临弹劾要如何应对?川普这样说
    [银行]  中国2020年银行结售汇顺差1587亿美元
     大额存款利率2020 大额存款注意事项
    [股票]  2021年春节股市放假安排 春节股市休市最
     春节股市休市几天?2021年股市休市时间
    [基金]  诺安成长规模破300亿 看好未来半导体行
     场内溢价严重 易方达等5只创新未来基金
    [保险]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2021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新版医保药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1月22日原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统计过半 涨幅连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收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创指强势涨逾2%
    [港股]  小米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 小米互联网梦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微信将推出自
    [美股]  拜登签行政令 扩大粮食券 保护工人福利
     欧洲股市最新行情 1月21日欧股最新消息
    [外汇]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齐仲龙:黄金多头需谨慎,今日回撤1855
     1月2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郑爽父亲否认弃养 称早已为孩子备好婴儿
     拜登上任后首次绿卡排期:亲属移民缓慢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上海楼市调控政策出炉 2021年上海
     上海从严调控房地产市场 楼市调控房价会
    [汽车]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