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内视点 >> 正文

“紫竹健康中国行”为爱赴蓉城 华润紫竹药业以影像展传递健康使命

2023/3/8  文章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如今,在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健康的意识和关注度不断提升,健康不再只是体检报告上的一项项指标,也不再是茶余饭后可有可无的闲聊,而是成为了每个人迫切需要的一种意识、一种素养。华润紫竹药业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号召,助力推进大健康事业发展,2018年启动“紫竹健康中国行”系列健康公益活动,5年来,传递大众健康之路从未停歇。

如今,在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健康的意识和关注度不断提升,健康不再只是体检报告上的一项项指标,也不再是茶余饭后可有可无的闲聊,而是成为了每个人迫切需要的一种意识、一种素养。华润紫竹药业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号召,助力推进大健康事业发展,2018年启动“紫竹健康中国行”系列健康公益活动,5年来,传递大众健康之路从未停歇。



3月4日-5日,由华润紫竹药业携手南方周 末及四川泉源堂药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以“美好生活·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紫竹健康中国行主题影像展在成都麓客岛的麓营地广场正式开启。活动分为“绽放·精彩同行”、“成就·梦想同心”、“携手·健康同道”、“凝聚·美好同在”四个单元,用文字和影像的形式,展示华润紫竹药业的品牌责任和使命担当,引领大众树立更深的健康观念和意识,助力大众以健康的身心状态享受美好生活。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众开放,展览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观,获得了社会面的广泛关注。



影像记录品牌公益之路 以“艺术” 记叙 健康故事


华润紫竹药业自2018年启动“紫竹健康中国行”品牌公益活动以来,一直以提升大众群体健康意识水平为目标,通过慈善捐赠、健康科普、公益健走、网络直播等不同形式,为大众健康赋能。本次摄影展,将华润紫竹药业五年来的公益旅程,全部浓缩于一张张影像当中,摄影师们以多样的视角和形式各异的艺术表现手法,记录着“紫竹健康中国行”在全国各地的公益足迹,从关注女性健康拓展到关注大众健康,用一张张“时光碎片”,雕刻出华润紫竹药业为推动大众健康事业发展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绽放·精彩同行”单元,将华润紫竹药业“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以及推“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的战略愿景,向大众娓娓道来!华润紫竹药业具有50多年药品研发、生产及营销经验,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突破点,以市场为导向,追求品牌高质量发展。凭借产品研发优势和国际化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培育核心产品,系列产品涵盖女性健康用药及器械、口腔用药、眼科用药、糖尿病用药、原料药等多个领域。多规格产品通过国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也印证了华润紫竹在研发创新和质量控制上的能力和实力。



“成就·梦想同心”单元讲述了多年来华润紫竹为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提升大众健康意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公共卫生事业,为大众提供高质量产品及健康服务方案。紧急避孕药毓婷·金毓婷、朴美叶酸片、依帕司他片、蜂胶口腔膜等产品,更是得到市场良好的反响,已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除了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苦练内功外,华润紫竹始还将助力全民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己任。搭建了涵盖女性、年轻人群等多圈层的大众健康公益科普体系。此次展览,除了展出紫竹健康中国行的影像记录,还将持续运行近十年,为年轻女性提供健康生活建议及情感支持的“毓见”系列品牌活动,和十七年如一日,致力于大学生群体的青春健康知识普及的“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为大众一一呈现。



“携手·健康同道”单元以用影像的形式讲述“紫竹健康中国行”的公益足迹。“紫竹健康中国行”是华润紫竹药业于2018年启动的品牌公益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华润紫竹药业携手公益组织和权威媒体,多城联动爱心接力,通过慈善捐赠、健康科普、公益健走、演讲沙龙、网络直播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样的健康公益及科普活动,为大众送去切实的健康关爱,身体力行支持健康事业发展。五年来,足迹遍布全国近40座城市,共计辐射约2000万人次,已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全民健康公益活动。



“凝聚·美好同在”单元展出的一张张照片记录着2018年-2022年活动中的精彩瞬间。随着活动逐年的深入,紫竹健康中国行活动也随之全面升级。以社会各群体的“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为中心,以女性健康为出发点,围绕大众健康议题中朋友、伴侣、家庭、职场等多个场景,邀请多位专家,通过主题分享、圆桌讨论等方式,希望让健康生活融入大众意识。携手社会各界共筑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积极为践行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现场还设置了“涂鸦墙”和健康合影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打卡互动。大家共同绘制的“涂鸦墙”上,留下了对亲友及自己的健康祝福,而创意十足的健康合影板,记录下诸多的欢乐瞬间……



现场,一位来自成都的摄影师严先生表示,在观看影像的过程中,感受到从2018年-2022年这几年来,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不断在提升。画面中,很多人脸上充满喜悦,可以感受到在当时的活动中,受益良多;也有人表现出焦虑,通过专家等进行内心疏导,也让大家收获到更多健康知识!通过这些影像记忆,感受到了“紫竹健康中国行”活动的意义,为华润紫竹药业关爱大众健康的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点赞!



此外,本次影像展还得到四川泉源堂药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四川泉源堂连锁大药房定位于筑造医药流通闭环市场,以医药电商为切入口,全面布局领先的连锁药房新零售业务。通过结合新零售线上线下的创新型技术,倾力打造泉源堂连锁药房“更优质、更高效”的新商业模式。泉源堂以精益化数据运营为核心运营要领,通过对全渠道自营药房、互联网+运营两大聚焦业务的贯通,实现医药流通的全渠道建设,通过与自营的健康险医保体系资源联动,打造完整的用户家庭健康用药闭环生态,塑造“找药就上泉源堂”的品牌形象,做用户身边的家庭健康管理专家。


践行药企使命 多元化公益形式提升大众 健康 关注度


近年来,随着健康领域的议题频繁成为社交网络热议的焦点,全民健康开始从宏观的抽象名词演绎为与普通人日常联系紧密的实际体验与基本素养。这既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连锁反应,也与现代都市人群普遍面临的健康困扰息息相关。


为了提升大众的健康意识水平,华润紫竹药业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号召,从2018年启动“紫竹健康中国行”开始,将传统的科普讲座延伸成多种多样的个性化大众健康传播活动,用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将大众健康的传播理念以不同方式植入人心,构筑更加和谐、有爱、温馨的全民健康社会。


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助力全社会享受健康 生活


“十四五”期间,华润紫竹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秉承“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的战略愿景,夯实女性健康领域品牌竞争优势,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专科产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药品及健康解决方案。从关爱女性迈向广阔天地,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和腾飞,谱写更加美好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画卷上,在人民实现美好生活愿景的道路上,华润紫竹药业正在输出不可或缺的大爱能量,坚定不移地向前谱写无畏新篇章。未来,华润紫竹将持续践行公益使命,明确战略规划,完善产品布局,严守品质标准,丰富营销策略,为推动健康中国步履不停,以实力铸就品牌力量,为大众健康持续赋能。



相关文章:
世界听力日 「乜嘢话」长者听力慈惠计划启动礼
医思健康香港自建旗舰宠物医院正式开幕
医思健康与保诚香港达成战略合作
浙江发布新冠感染重点人群随访方案:每周至少联系两次
“超长寒假”将结束 新学期开学还要做核酸吗?多地公布方案
Cantor Fitzgerald首次覆盖 普瑞健康予“增持”评级
医思健康料23财年第三季销售额按年升不少于8%
中国最大的传统美容服务提供商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公布全球发售结果 每股发售股份发售价为19.32港元
医思健康向赴港旅客提供复必泰二价疫苗服务
中国官方:乡镇卫生院要提升新冠接诊能力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宣布于港交所主板上市计划 每股作价19.32港元
教育部:调整优化校园检测策略 高等学校不再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科技加持下的健康产业: PICO 携手各企业加速落地VR+医疗应用
中国新冠疫情防控近三年后回归乙类管理 会否加快疫情传播?
屈臣氏升级会员计划 持续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医思健康夺得投资者关系杂志大中华区医疗健康行业公司最高荣誉奖
中国多地发放“防疫健康包” 含必备药品、抗原、口罩等
中国多地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
李兰娟院士:无症状感染不是疾病 无需恐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健康 紫竹 华润 大众 中国 药业 活动 公益 影像 产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迪士尼热度大增 中国旅游经济复苏
     中国人大代表建议:构建外籍退休科技人
    [银行]  中国工、建、中三大行同日宣布迎新任副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股票]  3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3月7日北向资金净买额-5.70亿 南向资金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3月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跌0.48% 6G概念
     3月7日A股收评: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2
    [港股]  3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8% 中字头
     3月1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飙涨6.6%
    [美股]  美联储主席:美联储或加快加息 利率高点
     加息还没完!联储主席鲍威尔给出这一预期
    [外汇]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2月末中国外汇储备降至31331.53亿美元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理财]  董明珠谈职场女性年龄焦虑:心态很重要
     钱多就一定能买到幸福?最新研究显示…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住建部部长:对房地产企稳回升充满信心
     中国又一城市放松限售 这地购房契税50%
    [汽车]  雷军:小米汽车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
     价格战继续!特斯拉宣布美国市场高端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