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奥林巴斯首批售出3台VANTA便携式XRF分析仪

2016/9/22 7:58:0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美国商业资讯)--奥林巴斯最先向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出售了3台新款Vanta便携式X射线荧光(XRF)分析仪。 SmartNewsReleases(智能新闻稿)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在此处查看完整新闻稿:http://www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 -- (美国商业资讯) -- 奥林巴斯最先向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出售了3台新款Vanta便携式X射线荧光(XRF)分析仪。

Smart News Releases(智能新闻稿)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在此处查看完整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0006898/zh-CN/

CSIRO是便携式XRF应用开发和研究的领军企业,并致力于应用最新的便携式XRF技术。CSIRO通过研究和公布实时数据采集方法和工作流程,帮助勘探和采矿人员优化了在实际工作中应用XRF技术的方法。

为完成采矿应用而得到优化的奥林巴斯Vanta分析仪,可以在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中正常操作,可以运行极长的时间,而且可使用户更快地获得投资回报。Vanta分析仪符合IP65评级标准,可以抵御灰尘和雨水的侵袭,而且其机身坚固,并通过了从4英尺高处坠落的测试(MIL-STD 810G)。在使用可选风扇时,Vanta分析仪可以在 -10 °C到50 °C**的操作环境温度下持续工作。

坚固耐用的Vanta分析仪因为使用了奥林巴斯新开发的Axon技术而更加完善,这项技术是XRF信号处理方面的一项突破进展,可以使用超低噪声电子设备,在每秒钟之内处理更高的X射线计数,从而可以更快的速度获得结果。Axon技术可为用户提供较低的检出限及更高的稳定性和精确度,因此可使CSIRO的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对矿床中矿石品位的控制,以及在勘探环境中遇到的与矿化模式相关的微妙变化。

Vanta分析仪的操作非常简便,其所使用的新式界面简单直观,其灵敏的触摸屏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具有可读性,其可选购的Bluetooth和无线局域网 (Wi-Fi)功能可以完成无缝数据传输。通过整合型GPS功能和云连接技术,CSIRO的研究人员可以更进一步推进他们的数据一体化目标,具体方法是在多个数据集之间建立交互操作的关系,实时提供数据分析信息,以了解并满足当今世界上现代地球科学研究和发展的需要。

CSIRO将在各种应用中使用他们新近购买的Vanta分析仪。这些应用包括在岩石地球化学方面的应用,CSIRO使用Vanta分析仪可以帮助他们的客户更好地了解对金元素矿化的地层控制,以优化采矿操作并完成恢复工作。此外,CSIRO还会将Vanta分析仪应用于与深层勘探技术合作研究中心有关的各种项目中(www.detcrc.com.au)。奥林巴斯非常高兴将3台Vanta分析仪最先提供给CSIRO,而且将继续与CSIRO合作,推动便携式XRF技术应用的发展。

关于奥林巴斯

奥林巴斯公司的产品销售于工业、医疗和消费产品市场,其专业涉及光学、电子学和精密工程学。奥林巴斯是开发创新型无损检测和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其制造的检测仪器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包括航空航天、电力、石油化工、民用基础设施、汽车以及消费产品在内的各种工业和研究领域。

要了解有关Vanta便携式XRF分析仪和奥林巴斯的无损探伤系列产品的更详细情况,请联系我们的销售代理,或访问我们的网站:www.olympus-ims.com。

关于CSIRO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矿物研究集团之一,在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方面与工业和研究部门的合作成绩卓著。CSIRO矿产资源部门的工作涉及整个矿产价值链,其目的是增长澳大利亚的资源基地,在澳大利亚及全球范围内提高采矿业的生产效率,并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Vanta和Axon是奥林巴斯公司的商标。

Bluetooth(蓝牙)文字符号和徽标为Bluetooth SIG,Inc.公司所拥有的注册商标,奥林巴斯公司对这些符号的使用已经获得授权。

*M系列分析仪符合IP64评级标准。

**带有可选风扇。风扇装配件符合IP56评级标准。在33 °C没有风扇的情况下,可以连续工作。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0006898/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Todd Houlahan, +44 7976 330 779
奥林巴斯国际采矿团经理
Todd.houlahan@olympus-ossa.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行note7二炸机主:三星根本没回收检测其手机
     长江危急!水库泄洪湖北万吨养殖鲟鱼逃逸 或造成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券商股能否引领大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3金股
    [基金]  保险资管投资经理涉老鼠仓案 交易1.2亿获利几十
     上海警方“猎狐”破获“老鼠仓”案 涉案金额超亿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2)
     券商评级:券商盘中昙花一现 12股望爆发(9/22)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三星回应国行Note 7发生电池爆炸:还在调查中
     三星“炸飞”数百亿美元市值 韩国经济受惊吓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盘点娱乐圈深藏不漏的富豪
     当年马云创建阿里巴巴的十八罗汉如今在干什么【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瑞银:中国房地产大涨和杠杆高企已让决策者担心
     许小年:房地产不可能支撑中国经济这么大的体量
    [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正式上市 11.68万元起
     6.98万元起 潍柴英致G5火热开启预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