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GSMA公布2017年“与CTIA合作的GSMA世界移动大会-美洲”的最新资讯

2017/9/1 21:05:3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来自爱立信、Essential、福特汽车公司、Mozilla基金会、QualcommTechnologies和旧金山49人队的高管已确认担任演讲嘉宾;PayPal和Sprint将赞助本届在旧金山举行的盛会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GSMA公布了即将召开的首届世界移

来自爱立信、Essential、福特汽车公司、Mozilla基金会、Qualcomm Technologies和旧金山49人队的高管已确认担任演讲嘉宾;PayPal和Sprint将赞助本届在旧金山举行的盛会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GSMA公布了即将召开的首届世界移动大会-美洲(Mobile World Congress Americas)的最新细节,包括近期确认的演讲嘉宾、赞助商、参展商和合作伙伴名单。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将于2017年9月12-14日在旧金山的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举行。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旧金山将迎来美洲地区前所未见且最全面的移动技术活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将展示移动技术如何改善全球超过50亿人的日常生活,改变各行各业,并促进全球经济。此外,本次活动将巩固美洲地区在移动技术创新领域的核心地位。”

主旨演讲计划的新增演讲嘉宾名单

GSMA公布了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会议计划的多位新增主旨演讲嘉宾名单,其中包括代表移动生态系统各类不同组织的高管:

  • 6Sense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Amanda Kahlow
  • Essential总裁兼首席运营官Niccolo De Masi
  • Mozilla基金会(Mozilla Foundation)执行主席Mitchell Baker
  •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执行副总裁兼Qualcomm CDMA Technologies总裁Cristiano R. Amon
  • 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总裁Al Guido

除主旨演讲之外,为期三天的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会议还将带来涵盖一系列主题的专题会议,例如消费者物联网(IoT)、内容和媒体、第四次工业革命、下一代网络、政策和可持续发展等。 新近确认的会议演讲嘉宾包括:

  • 亚马逊Alexa (Amazon Alexa)负责智能家居业务拓展的Ashwin Karuhatty
  • CNN数字视频高级副总裁兼Great Big Story共同创始人Chris Berend
  • 爱立信首席技术官Erik Ekudden
  • 萨克拉门托国王(Sacramento King)技术总监Eric King
  • Visa数字产品商业解决方案交付与商业化副总裁Vish Shastry
  • 沃尔玛实验室(Walmart Labs)创新首席经理Imran Ansani

如需了解有关此次会议的更多信息,包括议程和演讲嘉宾完整名单,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conference/。

新确认的峰会演讲嘉宾名单

此外,世界移动大会-美洲还将举办一系列GSMA峰会,以探讨移动产业的广泛远景。计划在不同峰会上发表演讲的新增演讲嘉宾包括:

912日,拉美投资峰会(The Latin America Investment Summit)

  • Acelera创始人 John Farrell
  • COMB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an José Roesel
  • 阿根廷贸易投资促进局(Argentina Investment and Trade Promotion Agency)执行副总裁Andrés Tahta

913日,企业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峰会(The Augmented Reality and Virtual Reality in the Enterprise Summit)

  • 底特律科技、媒体、娱乐和电信(Technology,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and Telecommunications, Deloitte)全球部门主管Allan Cook
  • NuEyes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Greget
  • Unity营销副总裁Katrina Strafford

913日,Women4Tech峰会

  • AT&T技术与运营高级执行副总裁Melissa Arnoldi
  • 育碧(Ubisoft)天使投资者产品负责人兼董事会成员Frederique Dame
  • Syniverse 首席企业关系官兼办公室主任Mary Clark

914日,互联汽车峰会(The Connected Vehicles Summit)

  • Autotech Council执行理事Liz Kerton
  • 微软Azure物联网首席项目管理经理Chris Pendleton
  • 福特汽车公司互联汽车与服务执行董事Don Butler
  • 松下汽车系统美国公司(Panasonic Automotive Systems America)产品规划战略与创新执行董事Hakan Kostepen
  • VentureBe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Marshall
  • Verizon Telematics首席执行官Andres Irlando

如需了解有关GSMA各项峰会的完整信息,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events/gsma-summits/。

 

GSMA创新城市亮相世界移动大会-美洲

在GSMA创新城市(Innovation City)展区,参观者将体验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改善全球市民和企业的日常生活,例如在家居、汽车、卫生、公用事业、工业等等不同的领域。创新城市将展出AT&T、Google、韩国电信(KT Corporation)、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TIM Brasil等企业及未来网络、身份识别、物联网等GSMA计划带来的尖端演示,同时展示GSMA在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的工作。演示和体验活动包括:

 

AT&T

AT&T将展示其在物联网、娱乐、安全等方面的最新创新,包括:

  • 汽车感受展现车载连接功能的互动体验,同时了解AT&T如何将长途卡车互联。
  • 医疗:了解AT&T的技术如何助力改善医疗,包括Aira的盲人和视觉障碍者用互联智能眼镜以及Philips DreamStation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治疗解决方案。
  • 消费电子: 探讨AT&T如何让宠物颈圈和行李等日常用品变得更智能、更高效。
  • 智慧城市:深入了解AT&T如何助力城市整合数字基础设施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促进经济增长和打造更安全、更加可持续的城市。
  • 企业:了解AT&T的商业客户的物联网网络、平台、安全和统包解决方案相关的最新创新。
  • 娱乐:体验内容、电影和实况运动等的最新4K发展。了解客户如何借助DIRECTV App和DIRECTV NOW收看电视而免数据流量费。

韩国电信

韩国电信将重点展示先进5G技术和5G相关服务方面的工作。韩国电信是即将来临的2018平昌冬奥会的官方电信服务合作伙伴,将展出相关的5G和ICT创新技术。

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将展出Masterpass,以展示消费者如何通过点击付费获得更快的结帐体验。Masterpass是数字支付服务,使万事达卡客户(银行和其他合作伙伴)能为其客户提供数字钱包。此外,万事达卡为约34万家商户提供数字验收的能力,有助于在线和应用程序内购物,并可用于近96个国家的逾600万家接受非接触式付款的商户。Masterpass使万事达卡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为发行机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全数字支付服务的网络。

创新城市的其他演示将使与会者能够:

  • 体验圣地亚哥救护车服务如何使用GSMA的Mobile Connect(移动互联)认证服务在事故现场访问患者记录。
  • 了解戴尔和TIM Brasil如何帮助里约热内卢利用Crowd Thermal Map(人群热图)来追踪这座城市的人口流动情况。
  • 漫游在“天空互联网”(internet of the skies),并体验商业无人机如何通过移动网络来改变世界,提供灵活的递送服务、建筑检查、空中摄影等等。
  • 了解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大数据如何帮助城市变得更清洁,并改善空气质量。
  • 了解低功耗广域移动物联网网络的影响,以及如何帮助连接数十亿新的物联网应用。

欲了解有关创新城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exhibition/gsma-innovation-city/。

 

世界移动大会-美洲的新增参展商和赞助商

位于莫斯康展览中心西侧的NEXTech将突出展示下一代技术,包括增强和虚拟现实(AR/VR)、机器人、互联和自主汽车以及人工智能。在NEXTech内,VR/AR展区将为与会者提供体验最新可穿戴设备、显示器、物体识别和3D全息图像可视化的机会,而石墨烯展馆(Graphene Pavilion)将展示影响该产业的石墨烯应用,包括电池、屏幕、芯片、可穿戴设备等等。参展NEXTech的公司包括Bottle Rocket、Cassia Networks、IBM、Meta、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TomTom Maps等等。

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展览将在GSMA的“打造美好未来展厅”(Better Future Lounge)进行,重点聚焦移动产业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作的贡献。该空间将展示移动技术计划如何对世界各地的生活和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加快SDG实现。除互动展览外,与会者还可了解在不同领域应对所有17个SDG的运营商和生态系统计划,包括卫生、教育、气候变化、数字融合、农业和金融等。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展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exhibition。

Sprint已签约成为世界移动大会-美洲的白金活动赞助商,而PayPal已加入成为支持赞助商及Women4Tech峰会的首席赞助商。此外,GSMA还宣布TomTom Maps为互联汽车峰会的首席赞助商及ARM为支持赞助商,而Arrow Electronics已被确认成为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白银合作伙伴,以及Stonecrop成为Women4Tech – 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支持赞助商。欲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美洲赞助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about/sponsors-partners/。

4YFN创新系列初创企业活动的最新进展

多位新增演讲嘉宾已确定加入4YFN创新系列初创企业活动,包括Facebook工程副总裁Jay Parikh;Mercy Corps社会风险投资部门的Amanda West;Transformation Group合伙人Robert Scoble;以及VerifyInvestor.com共同创始人Jor Law。在注册参加此次活动的近130家初创企业中,有15家将入选参加三场创投活动,并获得机会成为2017 4YFN创新系列活动美洲奖(4YFN Americas Awards)的大奖得主,以及参加2018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如需了解有关4YFN创新系列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wcamericas.com/events/4yfn/。

已确认的新增合作伙伴计划及赞助商

GSMA公布了在为期三天的世界移动大会-美洲期间举行的多项新增合作伙伴计划,包括:

911日,周一

  • 在4YFN创业区举办的大师班(Masterclass):通过知识产权(IP)促进创新的知识产权

912日,周二

  • 网络功能虚拟化:5G和物联网成功的基础
  • 由FordDev主办的SDL开发者大会
  • 电信基础设施项目
  • 5G创新峰会

913日,周三

  • Appnext、TUNE和Fetch推出App Valley by Appnext

914日,周四

  • 开发者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 成功之路
  • 物联网企业实施

GSMA还宣布Worlds Global Telecom已签约成为9月14日(周四)举行的M-Enabling Forum论坛的首席赞助商。如需获取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合作伙伴计划的完整时间表,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events/partner-programs/。

 

参与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美洲

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将为与会者带来各种不同的网络和娱乐体验。世界移动大会-美洲的官方开幕派对将奉上湾区一流DJ DJ Quantum和the Venusians带来的现场娱乐表演。开幕派对将于9月12日(周二)下午5点在莫斯康展览中心的Yerba Buena Gardens举行。

Amdocs、Globetouch和Lleida.net已签约成为世界移动大会-美洲Sunrise 5K Run(日出5公里跑)的赞助商,该活动将于9月12日(周三)上午6:30进行,跑步选手将置身于旧金山风景秀丽且具有历史意义的路线。如需了解有关Sunrise 5K Run的报名详情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events/5k-run/。

如需了解有关2017世界移动大会-美洲的更多信息,包括与会、参展或赞助方式,请访问www.mwcamericas.com。使用#MWCA17在Twitter @GSMAEvents、LinkedIn世界移动大会-美洲网页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sma-mobile-world-congress-americas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WCAmericas/上关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的进展和最新资讯。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关于CTIA

CTIA® (www.ctia.org)是美国无线通信行业和整个移动生态系统企业的代表,以助力美洲消费者享受属于21世纪的互联生活。该协会成员包括无线运行商、终端制造商、供应商及应用和内容公司。CTIA在各级政府积极倡导旨在促进持续无线创新和投资的政策。该协会还负责协调该行业自主采取的最佳实践,举办促进无线产业的教育活动,以及联合举办该行业领先的无线贸易展。CTIA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8290050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代表GSMA
Andrea Courtney, +1 206 576-5549
ACourtney@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团再遭举报 到底是怎么回事?(图)
     8岁孩独自吃火锅何以惊呆朋友圈?
    [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3万亿存款现金跑了!刚刚,银行公布实情!
    [股票]  孙宏斌谈及乐视哽咽:不搞好乐视抱憾终生 一定做
     五利好助新高 券商:9月看十股(名单)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4)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9/4)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从强生天价赔偿案 看美国人如何当上帝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澳大利亚华人连割19刀虐杀袋鼠 最高恐面临5年监
     ICO的“暴富神话”背后 究竟是馅饼还是陷阱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任大炮放言:中国地产没泡沫 房子该买还是得买!
     楼市调控长效机制雏形确立 未来先租后买更方便
    [汽车]  奔驰新一代S级-销售资料曝光 9月19日将上市
     运营资金不足 北京现代陷停产风波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