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NEC收购丹麦最大的IT公司KMD

2019/1/1 20:58:5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ECCorporation(NEC)(TOKYO:6701)今日宣布收购丹麦最大的IT公司KMDA/S(KMD)的控股公司KMDHoldingApS。NEC将以近80亿丹麦克朗(DKK)从全球最大、经验最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者之一Advent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EC Corporation (NEC)(TOKYO:6701)今日宣布收购丹麦最大的IT公司KMD A/S (KMD)的控股公司KMD Holding ApS。NEC将以近80亿丹麦克朗(DKK)从全球最大、经验最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者之一Advent International手中收购KMD。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2月底完成。

NEC是IT和网络技术整合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和个人提供便利。此次收购将加快NEC的全球安全业务的发展,这项业务已成为其三年中期管理计划(“2020中期管理计划”)的增长引擎,并正在推动向利用可横向部署平台的服务业务转型。NEC还通过利用其先进的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AI)技术扩展其业务领域,以开发公共安全、数字政府和智能交通等领域。这些举措正在“NEC安全城市”(NEC Safer Cities)计划指导下实施,为实现安全、稳定、高效和平等的城市提供支持。

KMD主要通过重复不断地创造利润的商业模式在丹麦提供软件和IT服务,例如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具体而言,KMD在中央和地方政府中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并拥有各种软件为丹麦的数字化提供支持,丹麦是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公布的《2018年联合国电子政务调查报告》(UN E-Government Survey 2018)中排名最高的国家。此外,KMD在执行战略并购方面的业绩骄人,已在多个关键垂直行业拓展其服务范围。

NEC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kashi Niino表示:“丹麦和英国被认为是欧洲落实统一数字政府措施的典范,这些措施旨在改善行政服务和降低成本。通过此次收购,NEC将获得利用数字政府领域平台的商业模式,从而将业务从北欧扩展到整个欧洲乃至全球。”

KMD首席执行官Eva Berneke表示:“这是KMD的历史性一刻。成为NEC的一员将赋予KMD极其强大的新平台,以实现我们业务的战略性拓展。NEC不仅开发尖端技术,而且拥有能力强大的全球性组织。作为世界知名品牌,NEC在通过技术发展社会方面与我们有着同样悠久的历史。 NEC专注于面向社会的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NEC能认可我们在这方面的能力。我们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实现共同的新目标,为我们的客户打造更出色的产品。”

NEC认为此次收购与其在公共领域的战略雄心完美契合。KMD在这一细分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软件组合。NEC技术和KMD软件拥有大量协同发展的机会,双方都将从彼此产品、专有技术和能力的交流和整合中受益。NEC期望其尖端的AI技术、“NEC the WISE”及生物识别技术“Bio-IDiom”成为互惠互利的领域。

此外,NEC将利用NEC Group的销售渠道提升KMD软件的全球影响力,包括KMD与NEC于2018年1月收购的英国的Northgate Public Services Limited之间的软件互销。

NEC将继续推动其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同时通过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获取新的客户群、交付资源、核心技术和商业模式,以进一步扩展以安全业务为中心的社会解决方案业务及提高盈利能力。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2600516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eiichiro Toda
NEC Corporation
s-toda@cj.jp.nec.com
+81-3-3798-6511

Joseph Jasper
NEC Corporation
j-jasper@ax.jp.nec.com
+81-3-3798-651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村委会居委会任期从三年改为五年 | 联合早报
     快播诉深圳市场监管局终审宣判:驳回上诉 维持原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A股市场缩量震荡下挫:2500点失守 创投概念涨幅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迎来反弹行情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经历“最惨平安夜”后反弹 道指暴涨逾1000点
     美股大涨5% 道指创最大单日上涨点数纪录 | 联合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化腾新年致辞:腾讯走到今天应该归功于这个时
     吴敏霞顺利产女 她曾羡慕“郭晶晶一儿一女 好幸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重磅!长沙住房公积金发布新政 征信连续逾期超6
     王健林寻找“绝对安全”:继续“卖卖卖”和红色
    [汽车]  韩国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发酵 集体诉讼升级
     宝马公司隐瞒车辆设计缺陷 拖延召回被韩国重罚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