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Global Plastic Watch:“卫星眼”从太空精确定位地面垃圾,帮助减少海洋污染

2022/5/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澳大利亚珀斯--(美国商业资讯)--明德鲁基金会(MinderooFoundation)开发的一款先进的新工具使用先进的卫星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从太空来测量地面上的塑料垃圾堆,史无前例地确定了位于25个国家的数千个垃圾场。 GlobalPlasticWatch(globalplasticwatch.org)是

澳大利亚珀斯--(美国商业资讯)--明德基金会(Minderoo Foundation)开发的一款先进的新工具使用先进的卫星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从太空来测量地面上的塑料垃圾堆,史无前例地确定了位于25个国家的数千个垃圾场。 

Global Plastic Watch (globalplasticwatch.org)是一款结合了地球观测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工具,可用于创建史上首张近实时高分辨率塑料污染地图。该地图是全球最大的塑料垃圾开源数据集,覆盖几十个国家。这款工具的目的是帮助监管部门更有效地防止塑料物质泄漏到海洋环境中。 

Global Plastic Watch使用了来自欧洲航天局的遥感卫星图像和同类首个机器学习模型。该模型由明德鲁基金会与屡获殊荣的环境数字产品机构Earthrise Media合作创建。该工具能确定陆地塑料垃圾场的大小和规模,而陆地塑料垃圾场是加剧世界上河流和海洋塑料污染问题的一个主要因素。 

塑料污染泛滥是世界上极为棘手的环境挑战之一。大量塑料污染物正在威胁海洋,并危及社区、海洋生物、动物和人类健康。已收集的数据首次为该问题提供了历史性的权威见解。通过使用该数据集,政府、行业和社区可以评估和监控陆地塑料垃圾场的风险,并优先考虑投资于相应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该污染地图已覆盖全部东南亚国家、澳大利亚,以及发表在《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上的研究所确定的高海洋塑料排放率国家。 

明德鲁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主席、澳大利亚官佐勋章获得者Andrew Forrest博士表示,数据和透明度是减少塑料垃圾的重要工具。但到目前为止,人类仍然很难以系统化、标准化的方式来有效识别和度量塑料垃圾的堆积。 

Forrest博士表示:“总体而言,我们仍然不清楚塑料垃圾对有机环境,尤其是人类的危害程度。每一片塑料最终都会变成纳米级的塑料。这些纳米塑料具有毒性和切割能力,能够破坏细胞,甚至能够穿透人类的血脑屏障。” 

“防止非法乃至合法的垃圾场塑料废物进入海洋环境,对于减轻上述危害至关重要。一旦这些塑料物质进入海洋,通过混合、动物的吸收和摄入,最终将正式进入人类环境。” 

“利用人工智能和卫星数据,明德鲁基金会制作了首张塑料垃圾堆积地图。之前,人类有关塑料垃圾的大部分数据来自模型和估计。现在,有了真实数据,有助于人类对它们的理解,并可用于指导开发解决方案。” 

Forrest博士表示:“Global Plastic Watch为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研究人员提供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用来更好地指导制定有效的废物管理干预措施,确保陆地废物最终不会进入海洋。我们希望与各国政府合作,以确保在需要时该工具有助于支持政策方面的改进。” 

明德鲁基金会技术创新及海洋保护负责人Fabien Laurier博士表示,Global Plastic Watch取得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发现。 

Laurier博士表示:“我们知道,进入海洋的塑料垃圾中,高达91%的垃圾来自陆地。Global Plastic Watch发现,在塑料污染地图目前覆盖的25个国家中,许多大型垃圾场以前从未被记录过,而且垃圾场的数量远高于人们的预期。” 

印尼政府正在与明德鲁基金会合作,以提高回收能力,通过在2025年之前将回收能力每年提高100万吨,实现回收率翻一番的目标。 

印尼海洋事务和投资协调部环境与林业管理协调副主任Nani Hendiarti博士对明德鲁基金会公开推出Global Plastic Watch工具表示祝贺。 

Hendiarti博士表示:“Global Plastic Watch对于识别印度尼西亚的无证或非法垃圾倾倒场非常有帮助,让我们能够优先考虑那些需要更有效废物管理政策和行动的领域。因此,在帮助政府加速全国所有地区的废物管理并取得成就方面,该工具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印尼国家塑料行动伙伴关系(NPAP)主席Sri Indrastuti Hadiputranto表示,与世界上其他多个地方一样,要应对印尼塑料污染带来的挑战,需要公共、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的共同努力,在污染的度量方面也同样如此。 

Hadiputranto女士表示:“Global Plastic Watch是面向塑料垃圾的数据聚合器和监测平台。对于那些相信循证政策制定(evidence-based policy making)重要性的决策者、从业者和倡导者来说,这是一项非常及时的创新。他们相信,循证政策制定对于推进印尼到2025年将海洋污染物泄漏减少70%的目标至关重要。我相信,有了更多像Global Plastic Watch这样以数据为导向的创新,我们将能够取得更可持续的政策成果,并改善印尼在数据收集方面的合作。” 

Global Plastic Watch是一款工具,旨在支持国家层面的工作,以了解陆地塑料垃圾场的规模和影响,使各国能够更有效地管理无证垃圾场并监测那些引发环境和健康问题的垃圾场。此外,这些数据还有望引导对亟需废物基础设施的地区进行直接投资。 

Global Plastic Watch工具的开发受到2021年发布的塑料废物制造者指数(Plastic Waste Makers Index)的推动,该指数揭示了全球塑料垃圾危机的真实规模和来源。 

在全球范围内,预计未来五年一次性塑料用品的产量将增加30%。明德鲁基金会的无塑料垃圾(No Plastic Waste)倡议认为,到2025年,塑料商品产量的增长将新产生3万亿件一次性塑料垃圾。 

Global Plastic Watch计划在2022年使其地图覆盖更多国家和更多垃圾场,并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完善人工智能模型和技术,进一步提高该工具的准确性。 

Global Plastic Watch网站:globalplasticwatch.org  
Global Plastic Watch项目网站:Minderoo.org/global-plastic-watch/

照片链接(密码:k3YBL4TciY) | 访谈和花絮 | 2分17秒的视频剪辑(带英语旁白)

关于明德鲁基金会:

明德鲁基金会是一家现代慈善组织,由Andrew和Nicola Forrest于2001年创立,旨在打破障碍、促进创新并推动积极持久的变革。明德鲁基金会以位于澳大利亚而自豪,其重要举措包括海洋研究、终结奴隶制、合作抗癌和社区构建项目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0800510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澳大利亚 
Shaun Devitt – 手机:+61 408 437 342,sdevitt@minderoo.org

英国/欧洲/美国 
Emma Silver - 手机:+61 447 810 843,esilver@minderoo.org  
Robin Pagnamenta - 手机:+44 7971 237000,robin.pagnamenta@kekstcnc.com

印度尼西亚 
Adra Janitra Hendrawan - WhatsApp:+62 811 1728 210,hendrawan@asiagroupadvisors.com  
Dian Widjanarty - WhatsApp:+62 855 8550 809,widjanarty@asiagroupadvisors.com


相关文章:
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 names Simon Stanford as Chief Revenue Officer
SES Doubles High-Value US Government Business With $450 Million Acquisition of DRS Global Enterprise
Leonardo DRS Announces Sale of Global SATCOM Business to SES
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宣布与万事达卡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新一代支付”技
Arthur D. Little Promotes Nine New Partners Across Global Offices
Encina宣佈獲得5,500萬美元承諾融資,IMM Investment Global Limited參與投資
Medical Korea 2022 to Discuss Changes and Future Direction of Global Healthcare Industry
Andersen Global 扩大斯里兰卡业务版图
Major Shareholder of PT IndoSterling Technomedia Tbk (TECH:IJ) Secures IDR 600 Billion From Global I
KLDiscovery Introduces Nebula Singularity Global Subscription Service
UnionPay International Taps Fiserv to Further Global Expansion
EMQ Accelerates Real-time Cross-border Payments across Europe to Support Global Enterprises
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融资规模扩大至4亿美元以上,新投资方将帮助加速对新一代支付技术的投资
Award: Boehringer Ingelheim is Global Top Employer 2022
Leading Real Estate Management Software Company, Property Raptor, Partners with Chestertons to Accel
Hytera PMR Radios to be Distributed by Virgin Megastore in New Deal With Global Beam Telecom
BostonGene and NEC Announce Global Partnership
Finsbury Glover Hering and Sard Verbinnen & Co. Complete Merger, Creating Global Strategic Communica
smartTrade and TickTrade Join Forces to Become a Global Leader in SaaS FX Trading Platforms
HKSTP Hosts Global Entrepreneurs at First-Ever Hybrid 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 to Spark a Week of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Global Plastic Watch:“卫星眼”从太空精确定位地面垃圾,帮助减少海洋污染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5月10日31省份新增本土302+1545 上海新
     2022年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1% 
    [银行]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银行卡被锁定的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股票]  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A股2022年部分节
     端午节放假不用调休!2022年端午放假安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5月11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上涨 铁矿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跌多涨少 铁矿石跌近6
    [股评]  5月10日复盘:A股走出独立行情 主力资金
     六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5月10日)
    [港股]  5月1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2% 歌礼制
     5月10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1.84% 恒生科
    [美股]  美股大跌是怎么回事?道指跌跌幅为1.99%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 发生了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时代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