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全球首个沉浸式变形金刚主题旗舰餐厅Transformers: The Ark采用3D技术飞船设计,提供卓越的餐饮体验

2023/5/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对于很多香港人来说,变形金刚是他们孩提时的最爱。全球首家变形金刚主题餐厅已于2023年4月23日在铜锣湾罗素街开业。该餐厅由ALaCarteHongKongLimited与全球知名娱乐领袖Hasbro共同打造,其设计基于《变形金刚》系列影片中汽车人使用的大型宇宙飞船TheArk。在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对于很多香港人来说,变形金刚是他们孩提时的最爱。全球首家变形金刚主题餐厅已于2023年4月23日在铜锣湾罗素街开业。该餐厅由A La Carte Hong Kong Limited与全球知名娱乐领袖Hasbro共同打造,其设计基于《变形金刚》系列影片中汽车人使用的大型宇宙飞船The Ark。在靠近地球时,他们的飞船因能源耗尽而失去了动力,并紧急停靠在香港铜锣湾地区,从而进入了人类世界。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4005029/zh-CN/

Transformers: The Ark餐厅是香港首家整合了3D媒体内容的餐厅,可通过裸眼直接看到实体建筑内部。入口外立面安装了令人叹为观止的三维宇宙飞船引擎,以及一块巨大的LED屏幕,定制的三维动画将让宾客沉浸于变形金刚的世界中。宇宙飞船引擎将按照三维动画,生成酷炫的灯光和音效,利用真实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太空飞船正在太空中穿梭的感觉。

汽车人诚邀人类在The Ark上享用来自于赛博坦的特别美食,以感谢人类帮助寻找地球上剩余的能量块。每道菜都由A La Carte的厨师、食品科学家和烹饪专家精心打造。届时,位于餐厅上层甲板“食品实验室”的大黄蜂和擎天柱将提供协助,可在裸眼3D屏幕上观看。订单将通过贯穿整个餐厅的虚拟传送带运送给顾客,从而让他们完全沉浸于汽车人带来的视觉盛宴。

大黄蜂、擎天柱与知名厨师将让您踏上赛博坦美食之旅

餐厅标志性的菜肴是创新的变形金刚主题汉堡,由我们的厨师使用优质的馅饼、酱汁食材以及配方特别制作,从而为全球首家变形金刚主题旗舰餐厅打造能量满满的独特菜单。所有汉堡使用的面包片均采用全麦面粉定制,外层酥脆,内部松软,并填充了四种新鲜的有机水栽蔬菜和美味的馅料。所有菜肴均由训练有素的食物服务专员烹饪和备餐,它将无与伦比的口感与优雅的外形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变形金刚粉丝和美食爱好者打造了一种令人难忘的餐饮体验。

主打汉堡与特色菜肴

黑松露安格斯牛肉堡

这款美味汉堡的关键在于精选的优质进口谷饲安格斯牛肉,后者因其松软和多汁而著称。我们的牛肉馅饼不仅饱含正宗的肉味,同时还富含我们秘制的松露酱,能够为顾客奉上难忘的味觉体验。

蟹肉鳄梨堡

我们独特、美味的蟹肉饼采用新鲜蟹肉制作,搭配了我们自制的鳄梨酱,继而赋予其愉悦、丰富的口感。我们使用了由富含抗氧化物的天然甜菜根制作的汉堡面包,以此来提升风味和营养。

炸鸡

我们的鸡块采用了优质的无激素鸡肉,并使用秘制混合香料腌制,然后进行高温深度油炸,从而赋予其难以抗拒的香味。酥脆的外皮之下是松软顺滑的口感。每吃一口,多汁的鸡肉会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蓝色太空

利用能量块的能量,我们打造了这款人类友好型能量饮品。通过在提神的苏打水中注入了蝶豆花的花青素,我们使用天然色素来调制梦幻般的蓝调。在搭配青柠、薄荷和魔芋果冻之后,这款饮品携带了充足的能量,将为人们奉上生机勃勃、精神焕发的体验!

魔芋乌龙茶

我们完美融合了来自于台湾的四季春茶叶,以打造顺滑、毫无苦涩的口感。这一健康、提神的饮品是完美的味蕾清洁水。我们通过添加魔芋果冻来增强饮品质地,从而带来更多享受和愉悦。

为了给顾客打造沉浸式餐饮体验,Transformers: The Ark的外饰和内饰均仿照宇宙飞船进行过仔细设计,并配备了多媒体设备和内容。这一设计能够让顾客沉浸于变形金刚的世界,并在整个餐厅畅享未来元素的视觉盛宴,每一个角落均适合拍照留念。

在餐厅下甲板站立着亚洲首个3米高的擎天柱仿真雕像。该雕像耗费了9个月的时间来制作。无论是自拍还是与这个逼真、惟妙惟肖的擎天柱雕像进行合影,所有变形金刚粉丝都不容错过!

随着顾客顺着楼梯来到上层甲板,他们会进入飞船的控制室,让其感到自己正在进行太空穿梭之旅。墙上和天花板上定制的LED屏幕会播放外太空的“现场”镜头,从而为顾客打造一种引人入胜和颇具视觉冲击力的沉浸式体验。变形金刚角色将悉数登场和互动,以进一步提升用餐者的体验。餐厅各处还设有供顾客发现的隐藏惊喜,从而打造一种超越视觉感观的用餐体验。

独家限量版商品和纪念品,营造购物乐趣

The Ark设有一家变形金刚商品店,这是香港的首个官方变形金刚店面,能够提供一系列变形金刚模型和时尚产品。餐厅还将发布其自有的定制收藏品,例如限量版服装和联名商品。

为了庆祝全球首个Transformers: The Ark旗舰餐厅的开业,店面将销售专属变形金刚模型,全球限量发行100套,而且仅在香港Transformers: The Ark店面出售。这些独家模型带有单独的编号证书,使其成为挑剔收藏者的心仪藏品。粉丝们一定要关注Transformers: The Ark官方社交媒体页面,了解官方发售日期。

关于Transformers: The Ark

Transformers: The Ark是全球首家变形金刚主题餐厅,由A La Carte Hong Kong Limited通过Hasbro授权打造。该餐厅围绕变形金刚品牌,提供优质的快餐餐饮,并设有出售变形金刚模型和限量版时尚产品的店面。餐厅设计的灵感源于The Ark太空飞船,并整合了沉浸式的高科技数字媒体,能够在变形金刚宇宙中为顾客提供真正独特的餐饮体验。

地址:香港铜锣湾罗素街38号G/F
营业时间:上午11:00 - 晚间11:00
Facebook:@Transformers: The ARK
Instagram:@transformers_the_ark_hkg

关于A La Carte

在使用食品加工和备餐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并结合高品质食材的同时,我们正在通过食品科学来探索服务自动化,以确保厨房和餐厅准备的每一道菜肴能够满足极高的烹饪标准。我们还致力于提升服务交付效率,降低能耗和食物浪费,同时始终坚持交付典范的健康菜单选项。

A La Carte设立了带有指导的专业培训项目,这些项目均由行业专家主导,以教育和培养新一代餐饮专业人士。

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lacarte.globalwww.ifreegroup.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4005029/zh-CN/

CONTACT:

媒体咨询请联系360 Creative Production Limited:
Christine Tse | 6446 1775 |christinetse@360creativesolution.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亚洲首个3米高擎天柱仿真雕像(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将发行20亿美元优先票据
Initiation of New Patients on Evobrutinib Paused in the U.S.; Fully Enrolled Phase III Evobrutinib S
Allegro DVT Announces the Industry’s First MPEG-5 LCEVC Decoder Silicon IP
CAS Convenes Life Sciences Advisory Board to Reimagine the Future of Scientific Discovery
帝国大厦将上演灯光秀,庆祝Pink Floyd乐队专辑《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发行50周年
Campbell Lutyens and J.P. Morgan announce strategic collaboration in the secondary advisory market
Smart DC, Building the Green Future | Huawei Unveils Top 10 Trends of Data Center Facilities
AB InBev Wins Unprecedented Back-to-back “Creative Marketer of the Year”
SES’s Fourth and Fifth C-band Satellites for the United States Successfully Launched
Oral-B Announces Launch of THE BIG RETHINK, an Initiative to Make Oral Care More Inclusive, Accessib
Fujitec Co., Ltd.: Our Opinion on Glass Lewis’ Voting Recommendations on the Agenda Items to be Pro
Fujitec Co., Ltd.: Additional Explanatory Material Regarding Our Position on the Extraordinary Gener
Fujitec Co., Ltd.: Our Opinion on 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 Inc.s Voting Recommendations on
WisdomTree and Voy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LC Launch the WisdomTree Voya Yield Enhanced USD Univ
Rimini Street to Present at the 25th Annual Needham Growth Conference
Vodafone Cook Islands to Deliver 4G+ Networks throughout the Cook Islands using SES’s O3b mPOWER
MRM Health and IFF Reach Second Milestone in the Partnered Type 2 Diabetes Program
Dahua Gives Back to the Community Through Global CSR Projects
JT Group Recognized on CDP’s “Climate Change A List” for the 4th Consecutive Year
Sisvel Announces the Launch of the 5G Multimode (5G MM) Licensing Progra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全球首个沉浸式变形金刚主题旗舰餐厅Transformers The Ark采用3D技术飞船设计,提供卓越的餐饮体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7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道格拉斯获荣誉“
     中国16-24岁青年失业率升至20.4%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5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5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四周下跌 最新纽约油价油价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股评]  5月16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6% AI概念集
     A股三大指数缩量收跌 TMT赛道跌幅居前
    [港股]  5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75% 科网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美股]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富国银行同意支付10亿和解费 这次是了解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ofo创始人戴威赴美创业:开设咖啡连锁店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