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GIGA Carbon Neutrality Inc. (GCN)与Carbon Trade eXchange (CTX)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2023/5/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本次合作旨在全面扩张全球碳市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IGACarbonNeutralityInc.(以下简称“GCN”)今日宣布与总部位于伦敦的CarbonTradeeXchange(以下简称“CTX”)及其澳大利亚技术母公司GlobalEnvironm

本次合作旨在全面扩张全球碳市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 GIGA Carbon Neutrality Inc.(以下简称“GCN”)今日宣布与总部位于伦敦的Carbon Trade eXchange(以下简称“CTX”)及其澳大利亚技术母公司Global Environmental Markets(以下简称“GE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在全球推广CTX技术和交易。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1005855/zh-CN/

CTX已经推出了其碳市场技术的白标版本。该合作协议将使GCN能够与世界各地的碳交易平台和正规证券交易所进行谈判,为买家提供碳信用、REC(可再生能源证书)和碳补偿的现货市场准入。这样将创建一个由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提供支持的全球碳市场,该市场中的碳期货合约基于多个碳注册中数百个项目的高质量可信碳信用。其中包括UNFCCC CDM Registry、Verra VCS和Gold Standard。

GCN承诺支持扩大国家碳元注册处的GEM技术基础设施许可,以便各个国家/地区激活其在《巴黎协定》中的承诺,并创建ITMO或自愿碳信用,例如最近推出的Global Carbon Registry (GCR)和信用标准以及Integrity Council最近为自愿碳市场发布的Core Carbon Principles。

CTX、GEM和GCN将共同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自愿信用的发起,并开展更大规模的信用交易,将GCN业务和金融网络、CTX的15年丰富经验和GEM的“着眼于地球未来的技术基础设施”相结合。

CTX的CEO Wayne Sharpe表示:“目前的碳市场必须扩大10到100倍,以减少全球的二氧化碳排放,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而目前的注册基础设施是不够的。

全球证券交易所都在努力应对自愿市场中独特的碳交易要求,这些市场通过碳信用提供急需的气候融资。CTX将提供所需的技术和相关支持,然后由买家作出最终决定。”

GCN的CEO Richard Martin补充说:“这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为GCN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由合作伙伴、附属公司和投资者组成的庞大网络,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通过一套经过验证的碳技术基础设施,快速推进我们的全球扩张计划。”

关于Carbon Trade eXchange (CTX):CTX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处于领先地位的自愿碳交易所,支持以透明的批发价格交易多种信用标准和项目类型。自2008年以来,CTX一直在伦敦总部进行交易,为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500名会员提供全天候的T+0在线交易服务。

关于Global Environmental Markets (GEM):GEM设计和开发环境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包括交易平台、交易所、注册处和接口。GEM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拥有CTX技术IP以及一整套B2B/B2C解决方案。

关于GIGA Carbon Neutrality Inc. (GCN):GCN是全球智能商业运输和设备市场的服务和产品集成商,可高效实现客户的碳中和目标。GCN及其合作伙伴提供车辆设备制造、综合技术、运营平台、能源数据和碳信用服务。有关详情,请访问网站:https://gigacarbonneutralit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1005855/zh-CN/

CONTACT:

CTX/GEM:
Wayne Sharpe,info@ctxglobal.com,+447502229523,www.ctxglobal.comwww.gemglobal.com

GCN
Timothy Poor
电子邮件:timothy.poor@gigacarbonneutrality.com


相关文章:
Chevron and JERA sign MOU to explore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projects in United States and Austra
Jetcraft Hits Carbon Neutrality With Azzera
Carbon Streaming公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将于9月14日发布年终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完成Community Carbon碳流协议交割
Carbon Streaming宣布更换审计机构
Carbon Streaming公布企业发展近况
Carbon Streaming宣布通过Will Solutions在加拿大进行首次碳流投资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宣布与Community Carbon达成2,000万美元碳流协议,实施清洁炉灶和安全用水解决方案项目
Carbon Streaming将于5月1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Giga Carbon Neutrality就与大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进行业务合并开始磋商
Carbon Streaming欢迎新一任销售副总裁
Carbon Streaming公布美国上市进展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公布二月份活动日程
Carbon Streaming将于2月14日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公布2022年战略目标
Carbon Streaming欢迎Alice Schroeder加入董事会
Giga Carbon Neutrality宣布在中国签订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车及相关机械的合同,据信将成为迄今为止全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GIGA Carbon Neutrality Inc. GCN与Carbon Trade eXchange CTX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7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道格拉斯获荣誉“
     中国16-24岁青年失业率升至20.4%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5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5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四周下跌 最新纽约油价油价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股评]  5月16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6% AI概念集
     A股三大指数缩量收跌 TMT赛道跌幅居前
    [港股]  5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75% 科网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美股]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富国银行同意支付10亿和解费 这次是了解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ofo创始人戴威赴美创业:开设咖啡连锁店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