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芝加哥郊区设立新的全球总部

2023/8/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企业团队进驻艾塔斯卡著名高层建筑的多个楼层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美国商业资讯)--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AITWorldwideLogistics的企业团队最近搬进了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PiercePlace的新全球总部。此前,AIT的共享服务团队分布于艾塔斯卡的多处设施,其中包括701Rohlwin

企业团队进驻艾塔斯卡著名高层建筑的多个楼层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美国商业资讯)--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的企业团队最近搬进了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 Pierce Place的新全球总部。此前,AIT的共享服务团队分布于艾塔斯卡的多处设施,其中包括701 Rohlwing Rd.,这是一座单层建筑和仓库,自1997年以来一直与该公司的芝加哥团队共用。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4852215/zh-CN/

A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Vaughn Moore称,此举是由公司的指数级增长以及作为全球物流巨头而崛起的势头所推动。

Moore表示:“经过40多年的经营,我们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110多个地点进行了大规模扩张,我们目前正在加固公司在芝加哥地区的根基。这个现代化、引人注目的位置凸显了我们的全球品牌形象,它为我们的企业员工提供了所需的空间和资源,以最好的方式支持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团队。”

Moore补充道,新地点是对AIT团队成员现场工作体验的一项重大投资。

他说:“在这样一个先进的办公空间里一起工作,可以让我们提升协作性,并做出更快的实时反应。2 Pierce Place还提供了我们所需的额外空间,以适应公司共享服务团队的未来发展。”

AIT的全球总部位于这一标志性的25层郊区大楼的多个楼层。该建筑高达395英尺,是伊利诺伊州内芝加哥城市边界以外的第二高建筑。从现代化的大堂到租户休息室、游戏室和户外露台,2 Pierce Place可提供倍受欢迎的内部设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步行道、供应早餐和午餐的全方位服务熟食店、外带餐饮选择以及现场餐饮服务。

来自会计、索赔、金融、全球业务系统、全球合规、人力资源、成像、信息技术、法律和营销等部门的团队成员驻扎在全新改建的高楼层,其中提供各类便利设施,包括私人游戏室、咖啡吧、坐立两用工作站和配备先进视听功能的多间会议室。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位于艾塔斯卡和伍德代尔(包括专门的食品物流和生命科学地点)的其余芝加哥地区的AIT团队计划搬进附近帕勒泰恩郊区的一个一体化多服务设施。这个新的联合办公和仓库空间正在建设中。与此同时,AIT Truckload Solutions将会继续在当前位于芝加哥55 W. Monroe St.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

AIT的新全球总部位于290号州际公路和Elgin-O’Hare高速公路的交叉口附近,交通便利,从奥黑尔国际机场可轻松抵达: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2 Pierce Place, Suite 2100

Itasca, IL 60143

电话:+1 (630) 766-8300

有关2 Pierce Plac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wopierceplace.com。

关于AIT Worldwide Logistics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是一家全球货运代理公司。该公司通过扩大进入世界各地市场的机会,帮助各大公司实现发展。这些公司可在这些市场销售和/或采购原材料、组件和成品。40多年来,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一直依靠咨询式方法建立全球网络,并在几乎所有行业均建立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航空航天、汽车、消费零售、食品、政府、医疗保健、高科技、工业和生命科学等。在可扩展、用户友好的技术支持下,AIT灵活的商业模式可通过海运、空运、陆运和铁路运输定制送货上门服务,保证准时且符合预算。AIT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全球100多个地点配备有专业团队,其全方位服务选项还包括清关、仓库管理和“白手套”服务。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tworldwide.com。

我们的使命

AIT积极寻找机会,以卓越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赢得客户的信任,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我们的同事、合作伙伴和社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4852215/zh-CN/

CONTACT:

Matt Sanders
公关经理
+1 (630) 766-8300
msanders@aitworldwide.com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公司总部
701 N. Rohlwing Road
Itasca, IL 60143

800-669-4AIT (4248)
www.aitworldwide.com

AIT的新全球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 Pierce Place的标志性25层郊区大楼内的多个楼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将业务扩展到中东,在迪拜设立新办事处
Mario Cavallucci加入AIT Worldwide Logistics,担任欧洲业务主管
SES Reaches 369 Million Homes Worldwide
Merck Strengthens Oncology Franchise by Securing Exclusive Worldwide Rights to Anti PD-L1 Antibody B
Akkodis Selected by Thales to Deliver Customer Support Engineering Services Worldwid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签署《气候宣言》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全球办公网络扩张至印度
Satellite Monitor Annual Research Shows SES Increase Reach to 366 Million TV Homes Worldwid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南加州团队入驻洛杉矶新建的一流设施
SES Sees Uptake in Cloud-Enabled Media Playout Service Worldwide
Visa Digitally Enables 16 Million SMBs on Path to Reaching 50 Million Goal Worldwide
HKSTP Calls Innovators Worldwide to Join the Virtual 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 2020
6月12日 中美这两场大博弈
痛斥美国军售 台湾社团赴AIT抗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芝加哥郊区设立新的全球总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暂停发布青年人等分年龄段失业率数据
     央行MLF利率和逆回购利率分别下调15个和
    [银行]  房贷提前还款大幅增加 中国央行回应
     央行邹澜:必要时还可再创设新的政策工
    [股票]  中央财办等九部门印发指导意见推动农村
     8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15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跌近1% 医
     8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收跌0.34
    [港股]  纽顿集团斥资5亿美元入股恒大汽车
     港媒:港交所据报与银行讨论如何刺激港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离岸、在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7.31和7.28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跌破7.26和7.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股票分红为什么股价下降 分红有什么好处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福州、厦门、成都、沈阳等多个城市拟于
     王石:民营企业家现在压力非常大,姚振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