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hevron将在西澳大利亚州资助新的土壤碳捕获试点项目和蓝碳研究项目

2023/8/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澳大利亚珀斯--(美国商业资讯)--ChevronCorporation今天宣布,将通过ChevronAustraliaNewEnergiesPtyLtd和ChevronAustraliaPtyLtd两家子公司,对西澳大利亚州(WA)的两个低碳项目进行投资。 Chevron将通过在澳大利亚的首个基于自然的碳抵

澳大利亚珀斯--(美国商业资讯)-- Chevron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将通过Chevron Australia New Energies Pty Ltd和Chevron Australia Pty Ltd两家子公司,对西澳大利亚州(WA)的两个低碳项目进行投资。

Chevron将通过在澳大利亚的首个基于自然的碳抵消项目向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Carbon Sync提供资金。Carbon Sync正在领导一个土壤碳封存试点项目,涉及西澳大利亚州多达8万公顷的种植和放牧区。

Chevron还加入了迪肯大学Blue Carbon Lab的一个多年期研究项目。该项目旨在探索西澳大利亚州沿海湿地潜在的二氧化碳封存机会。

Chevron New Energies碳抵消和新兴业务副总裁Barbara Harrison表示:“我们认为,能源行业的未来属于低碳能源。澳大利亚是Chevron现有投资组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还在这里看到了巨大的业务发展潜力,有助于实现公司的低碳目标。”

Chevron Australia能源转型总经理David Fallon对此表示赞同。Fallon表示:“有多种途径可以实现低碳未来,我们在西澳大利亚州参与的两个项目是其中的典型范例。我们与Carbon Sync的合作有望提供与土壤碳项目相关的重要见解,该地区具有巨大的规模化潜力,有助于满足我们对澳大利亚碳信用单位(ACCU)的预期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与Blue Carbon Lab合作,一起探索西澳大利亚州盐沼、红树林和海草环境中蕴藏的蓝碳机会。”

Carbon Sy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uise Edmonds表示:“很高兴看到一家大型跨国企业认识到Carbon Sync的潜力。我们的项目有望改变西澳大利亚州农业部门的碳平衡,为本地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进一步吸引投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些试点项目提高西澳大利亚州农业部门的可持续性,改善生物多样性的成果。”

迪肯大学Blue Carbon Lab主任Peter Macreadie教授表示:“西澳大利亚州蓝碳资产的规模,以及通过保护和恢复沿海湿地所创造的新蓝碳机会的价值,一直以来始终不为人知。该研究项目旨在填补这一知识空白。”

关于Chevron Australia

Chevron是世界领先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通过澳大利亚子公司在当地开展业务,在澳大利亚已有70年的运营历史。Chevron Australia拥有数千名富有聪明才智和敬业精神的员工,旗下业务包括:运营Gorgon和Wheatstone天然气设施;管理North West Shelf Venture六分之一的权益;在巴罗岛运营澳大利亚最大的陆上油田;作为重要投资者在勘探领域投资;通过Caltex和Puma Energy在澳大利亚各地提供优质燃料产品和服务,运营或供应超过360个零售网点和广泛分布的24小时柴油加油站网络,以及14个仓库和3个沿海码头。

关于Carbon Sync

Carbon Sync是一家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农业教育和推广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土壤碳农业项目开发。Carbon Sync与农户一对一合作,利用再生农业和整体管理原则恢复土壤健康。Carbon Sync是《澳大利亚碳市场行业行为准则》的签署方,也是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牌照编号:450874)的企业授权代表。

关于Blue Carbon Lab

Blue Carbon Lab由Peter Macreadie教授于2016年1月创立。该实验室位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LES)学院及科学与建筑环境(SEBE)学院内。该实验室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研究解决方案,帮助缓解气候变化,加强蓝色经济,同时支持水生生物多样性、经济增长、能力建设和社区福祉。Blue Carbon Lab官网主页

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界定的前瞻性信息有关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Chevron运营和能源转型计划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管理层对石油、化学品和其他能源相关行业的当前预期、估计和预测。诸如“预期”、“期望”、“打算”、“计划”、“指标”、“进展”、“承诺”、“驱动”、“旨在”、“预测”、“预计”、“认为”、“接近”、“寻求”、“预定”、“估计”、“定位”、“追求”、“进步”、“能够”、“可能”、“或许”、“应该”、“将”、“预算”、“展望”、“趋势”、“指引”、“专注”、“有望”、“目标”、“目的”、“策略”、“机会”、“准备好”、“潜力”、“雄心”、“希望”等词语以及类似的表达方式旨在识别此类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而且受到某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且难以预测。因此,实际结果和成果可能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预测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读者不应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因为此等陈述仅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Chevron均没有义务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一些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存在较大差异,其中包括:原油和天然气价格以及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发生变化,以及因市场条件而导致的生产减少;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产油国可能实施的原油生产配额或其他行动;技术进步;公司运营所在国政府政策的变更;公共卫生危机,如大流行病(包括新冠疫情)和流行病,以及任何相关的政府政策和行动;公司全球供应链中断,包括供应链限制和货物及服务成本上升;公司运营所在各国经济、监管和政治环境的变化;国内外一般经济、市场和政治状况,包括俄乌军事冲突以及全球对该冲突的反应;炼油、营销和化学品利润率的变化;竞争对手或监管机构的行为;勘探支出的时间;原油提升的时机;替代能源或替代产品的竞争力;大型碳捕获和抵消市场的发展;公司供应商、厂商、合作伙伴和股权关联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业绩和状况;公司的合资伙伴无法或未能为其运营和开发活动提供资金;现有和未来的原油和天然气开发项目可能无法实现预期的净产量;计划项目的开发、建设或启动可能发生延误;由于战争、意外事故、政治事件、内乱、恶劣天气、网络威胁、恐怖主义行为,或公司无法控制的其他自然或人为原因,可能导致公司运营受到干扰或中断;根据现行或未来的环境规例及诉讼,采取补救行动或进行评估的潜在责任;在运营、投资或产品方面已经发生的或现行或未来的环境法规和条例,包括限制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国际协定、国家或地区立法和监管措施要求发生的重大变化,以限制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因未决或未来诉讼而产生的潜在责任;公司未来收购或处置资产或股份,或此类交易延迟或未能根据要求的成交条件完成;资产处置或减值可能产生的收益和损失;政府强制销售、资产剥离、资本重组、税收和税务审计、关税、制裁、财务条款的变化或对公司经营范围的限制;外汇兑美元汇率的波动;高通胀和相关影响;公司流动性和债务市场准入的重大减少;获得执行资本分配策略所需的董事会授权,包括未来的股票回购计划和股息支付;根据规则制定机构颁布的公认会计原则,变更会计规则的影响;公司识别和减轻全球能源行业运营中固有的风险和危害的能力;以及在公司2022年Form 10-K年度报告第20至26页“风险因素”标题下列出的因素,以及在随后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因素。本新闻稿中未讨论的其他不可预测或未知因素也可能对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0488780/zh-CN/

CONTACT:

Chevron
Cam Van Ast
亚太区首席对外事务顾问
cameron.vanast@chevron.com

Carbon Sync
Fleur Edwards
营销与公关经理
fleur@carbonsync.com.au

Blue Carbon Lab
Peter Macreadie
海洋科学教授兼Blue Carbon Lab主任
p.macreadie@deakin.edu.au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Chevron将在西澳大利亚州资助新的土壤碳捕获试点项目和蓝碳研究项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暂停发布青年人等分年龄段失业率数据
     央行MLF利率和逆回购利率分别下调15个和
    [银行]  房贷提前还款大幅增加 中国央行回应
     央行邹澜:必要时还可再创设新的政策工
    [股票]  中央财办等九部门印发指导意见推动农村
     8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15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跌近1% 医
     8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收跌0.34
    [港股]  纽顿集团斥资5亿美元入股恒大汽车
     港媒:港交所据报与银行讨论如何刺激港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离岸、在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7.31和7.28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跌破7.26和7.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股票分红为什么股价下降 分红有什么好处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福州、厦门、成都、沈阳等多个城市拟于
     王石:民营企业家现在压力非常大,姚振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