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Alphawave Semi宣布任命Rahul Mathur担任首席财务官

2023/1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经验丰富的半导体首席财务官的加入推动下一阶段的业务增长以打造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 伦敦、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hawaveIPGroupplc(LN:AWE,以下简称“公司或“AlphawaveSemi”)高兴地宣布,

经验丰富的半导体首席财务官的加入推动下一阶段的业务增长以打造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

伦敦、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hawave IP Group plc(LN: AWE,以下简称“公司或“Alphawave Semi”)高兴地宣布,任命Rahul Mathur为首席财务官 (CFO),此任命自2023年10月30日起生效。

Rahul自2021年起担任Avantus首席财务官,2016年至2021年担任Rambus首席财务官兼财务高级副总裁。在Rambus任职期间,Rahul是其作为产品公司转型的核心成员,始终如一地交付优异的财务业绩并为股东实现可观价值。在加入Rambus之前,Rahul曾在半导体和技术跨国公司担任高级财务职务,包括: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Spansion Inc. 和 KLA。

Rahul在并购、企业融资、战略规划、投资者关系和风险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拥有Dartmouth College应用数学专业文学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学位。

Rahul Mathur表示:“我很高兴加入Alphawave Semi的管理团队。现在加入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高增长企业,为下一代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提供领先的连接技术,这是令人无比激动的时刻。我期待与Tony和团队合作,利用我在半导体行业担任首席财务官的经验,成功执行业务战略并创造长期股东价值。”

Alphawave Semi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Pialis表示:“我很高兴欢迎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财务官加入团队。考虑到我们将继续为下一阶段的业务增长奠定基础,与客户合作创建下一代人工智能基础设施,Rahul在半导体上市公司担任高级财务职位的丰富经验对我们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关于 Alphawave Semi

Alphawave Semi是全球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领先企业。面对数据的指数级增长,Alphawave Semi的技术满足了一个关键需求:使数据能够以更低的功率更快、更可靠地传输,并具有更高的性能。我们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半导体公司,我们的IP、定制硅和连接产品由全球一级客户部署在各类数据中心、计算、网络、人工智能、5G、自动驾驶汽车和存储等领域。公司由一支在半导体IP许可方面有着优异记录的专家技术团队于2017年成立,我们的使命是加速我们数字世界核心的关键数据基础设施。要了解更多关于Alphawave Semi的信息,请访问:awavesemi.com。

Alphawave Semi 和 Alphawave-Semi 徽标是 AlphawaveIP Group plc 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2574683/zh-CN/

CONTACT:

Alphawave Semi plc
John Lofton Holt,执行主席
Jose Cano,投资者关系主管
ir@awaveip.com
+44 (0) 20 7717 5877

Brunswick Group
Simone Selzer
Sarah West
alphawave@brunswickgroup.com
+44 (0) 20 7404 5959

Gravitate PR
Lisette Paras
Michael Terry Caraher
alphawave@gravitatepr.com
+1 415 420 8420


相关文章:
Alphawave Semi通过Arm总体设计提升用于人工智能计算的芯片驱动型硅平台
Alphawave Semi宣布任命David Reeder为董事会成员
Alphawave Semi宣布任命David Reeder为董事会成员
Alphawave Semi率先推出基于小芯片的定制硅平台,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工作负载,并成功实现HBM3和
Alphawave Semi率先使用HBM3和UCIe IP在3nm製程上實現根據晶片組的客製化矽晶片,可應用於生成式人工智慧和
Alphawave Semi 擴大與 Samsung 的合作,增加 3nm 連接 IP,滿足加速人工智慧和資料中心方面的需求
Alphawave Semi 展示用于高性能数据中心应用的 3nm 连接解决方案以及支持小芯片的平台
Alphawave Semi 展示應用於高效能資料中心的 3 奈米連接解決方案,以及支援小晶片的平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lphawave Semi宣布任命Rahul Mathur担任首席财务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货车高速抛洒金属锯条 致保时捷、特斯
     古特雷斯一句话惹怒以色列 联合国官员签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大量备货!华为P70开始储备零部件:指纹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2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均出现探底回
     10月26日A股午评:圣龙股份炸板 创业板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小伙饮料代水10年后视力急降:患糖尿病
     2024年拼假攻略来了!春节可拼出16天长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都是谣言!起亚中国运营官重申:起亚不
     合资11年终散场 三菱汽车败退中国:下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