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新的高管任命

2023/1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这一变更将增强Bentley的组织可持续性以及对全球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Systems,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了新的高管任命。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

这一变更将增强 Bentley 的组织可持续性以及对全球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了新的高管任命。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11113029/zh-CN/

Kristin Fallon 作为首席营销官加入 Bentley,办公地点在马里兰州安那波利斯市。在加入 Bentley 之前,Fallon 在 GE Healthcare 担任品牌和数字营销全球负责人,该公司是一家营收达 180 亿美元的医疗技术和软件公司。她拥有诸多成就,其中,她领导了该公司从 GE 独立出来后的品牌重塑,为此,她被美国全国广告商协会评为年度最佳广告人。在加入 GE 之前,她在国际援助领域工作了 10 年,负责领导亚洲和非洲社会、环境和经济发展项目的营销和宣传。Fallon 拥有维克森林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和马里兰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是马里兰州立大学社会价值创造中心的理事会成员,同时也是国际广告协会的理事会成员。

Fallon 接替的是 Chris Bradshaw 此前的职位,Chris Bradshaw 将转任新设立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一职,办公地点在马里兰州伊斯顿,负责整合 Bentley 的可持续发展和教育计划,旨在赋能 Bentley 用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确保新一代工程师拥有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和知识。

Colin Ellam 将担任 Cohesive 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主营 Bentley 旗下的数字集成商业务,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在加入 Bentley 之前,Ellam 担任 Capgemini 的全球核能主管。他曾领导英国 Accenture 公司的资本项目业务,为交通运输、公用事业和电力等基础设施行业提供咨询和技术服务。Ellam 曾在包括亚太地区、中东、欧洲和非洲在内的许多地区工作,并在美国生活和工作了三年。他接替的是 Mark Bew 此前的职位,Mark Bew 成功将 Cohesive 发展成为在 15 个国家/地区拥有 700 多名员工的全球性组织,他将转任顾问一职。

Oliver Conze 将担任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的高级副总裁,办公地点在德国海德堡。在加入 Bentley 之前,Conze 担任 Customs4Trade 的首席产品官,这是一家致力于实现国际贸易管理自动化的 B2B SaaS 创业公司,他曾在此公司负责产品、技术和运营。此前,Conze 在 SAP 工作了 15 年,在产品管理、产品组合战略和客户成功方面担任过多个高管职务。Conze 拥有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工业工程硕士学位、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和圣加仑大学博士学位。

Bentley 首席运营官 Nicholas Cumins 表示:“对于基础设施行业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时刻,也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领域激动人心的时刻。令人高兴的是,Bentley 软件公司吸引了世界一流的人才,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帮助我们来自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组织的用户设计、建造和运营更加可持续和更具恢复力的基础设施。”

图片 1

Kristin Fallon,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营销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图片 2

Chris Bradshaw,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图片 3

Colin Ellam,Cohesive 首席执行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图片 4

Oliver Conze,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高级副总裁。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以及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由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平台 iTwin Platform 赋能,产品包括用于建模和模拟的 MicroStationBentley Open 系列应用程序、Seequent 专业地球科学软件,以及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其涵盖项目交付软件 ProjectWise、施工管理软件 SYNCHRO 和资产运营软件 AssetWise。Bentley Systems 拥有 5,0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94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超过 10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3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Bentley、Bentley 徽标、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Bentley Open、AssetWise、Cohesive、iTwin、MicroStation、ProjectWise、Seequent 和 SYNCHRO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11113029/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Kristin Fallon,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营销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Chris Bradshaw,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Colin Ellam,Cohesive 首席执行官。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Oliver Conze,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高级副总裁。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相关文章:
Bentley 软件公司表示 2023 纵览基础设施大会对于推进基础设施智能化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3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地热模拟领先企业 Flow State Solutions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3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创始人荣耀奖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2023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决赛入围者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李旭东担任中国区总经理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与 Worldsensing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基础设施项目利用由 iTwin 赋能的 LumenRT for NVIDIA Omniverse,取得显著成果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创始人 Keith Bentley 即将退休,晋升 Julien Moutte 为首席技术官
Bentley 软件公司发起 2023 年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项目征集活动
Bentley Systems Announces Acquisition of EasyPower, Leader in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Software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收购电力系统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EasyPower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名单
Bentley 软件公司推出新增功能和应用程序,增强 SYNCHRO 施工管理解决方案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推出由 iTwin 赋能的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Bentley Systems Enhances SYNCHRO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Solution with New Capabilities and Applicat
FUKUI COMPUTER Partners with Bentley Systems to Promot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Japan鈥檚 Infrastr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Michael Campbell 加入公司任职首席产品官
Bentley 软件公司完成对全球电力传输工程软件领先企业 Power Line Systems 的收购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dvanced Resources and Risk Technology (AR2Tech)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新的高管任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货车高速抛洒金属锯条 致保时捷、特斯
     古特雷斯一句话惹怒以色列 联合国官员签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大量备货!华为P70开始储备零部件:指纹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2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均出现探底回
     10月26日A股午评:圣龙股份炸板 创业板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小伙饮料代水10年后视力急降:患糖尿病
     2024年拼假攻略来了!春节可拼出16天长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都是谣言!起亚中国运营官重申:起亚不
     合资11年终散场 三菱汽车败退中国:下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