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MSCI將MSCI奈及利亞指數從邊境市場重新分類為獨立市場地位

2023/10/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為全球投資界提供重要決策支援工具和服務的領先供應商MSCIInc.(NYSE:MSCI)今日宣布,在2024年2月指數評審時,MSCI奈及利亞指數將一步到位地從邊境市場重新分類為獨立市場。 根據市場參與者在近期就MSCI奈及利亞指數市場重新分類建議進行的廣泛諮詢中提出的回饋意見,M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為全球投資界提供重要決策支援工具和服務的領先供應商MSCI Inc. (NYSE:MSCI)今日宣布,在2024年2月指數評審時,MSCI奈及利亞指數將一步到位地從邊境市場重新分類為獨立市場。

根據市場參與者在近期就MSCI奈及利亞指數市場重新分類建議進行的廣泛諮詢中提出的回饋意見,MSCI做出了上述決定。

自2020年3月以來,奈及利亞外匯(FX)市場的流動性挑戰一直影響著其股票市場的可及性,導致持續的資本回流問題以及奈及利亞奈拉官方匯率與平行匯率之間的巨大差距。因此在MSCI奈及利亞指數及其所屬的其他指數的可複製性和可投資性方面,國際機構投資人一再面臨挑戰。

2023年6月22日,MSCI宣布,在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進行的初步諮詢中,從市場參與者獲得的回饋顯示,奈及利亞股票市場的可及性有限,因此應將MSCI奈及利亞指數從MSCI邊境市場指數中移除。然而,MSCI將諮詢期延長至2023年9月29日,以便奈及利亞中央銀行在2023年6月14日宣布措施後,有更多時間穩定奈及利亞外匯市場的流動性狀況。在延長的諮詢期內,市場參與者沒有觀察到外匯流動性有明顯改善,這證明MSCI奈及利亞指數的資本流入和流出的便利程度沒有達到邊境市場的預期標準。因此,MSCI決定對MSCI奈及利亞指數進行重新分類。

在重新分類時,為便於指數的可複製性,MSCI將以2024年2月29日收盤時實際為零的價格從MSCI邊境市場指數中刪除每只奈及利亞證券。更多相關資訊及其他與實施重新分類相關的細節將在臨近重新分類時公布。

-完-

關於MSCI

MSCI是為全球投資界提供關鍵決策支援工具和服務的一流公司。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研究、資料和科技專長,致力於協助客戶理解和分析風險與回報的主要驅動因素,並且充滿自信地建立更有效的投資組合,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我們創建了業界領先的研究增強型解決方案,客戶可以利用這些解決方案深入瞭解整個投資過程並改善其透明度。

提交正式指數投訴的程序可在MSCI網站的指數監管頁面找到:https://www.msci.com/index-regulation。

本文件及其包含的所有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資料、圖形、圖表(統稱為「資訊」),其所有權歸屬於製作或編輯上述資訊的MSCI Inc.或其子公司(統稱“MSCI”)、或MSCI授權人、直接或間接供應商或其他第三者(與MSCI統稱為「資訊提供者」),並且僅供參考。未經MSCI事先書面許可,不得全部或部分修改、反向工程、複製或傳播這些資訊。MSCI和/或其資訊提供者保留與這些資訊有關的所有權利。

上述資訊不得用於創作衍生作品或用於驗證或更正其他資料或資訊。例如(但不限於),該資訊不得用於創建指數、資料庫、風險模型、分析方法、軟體,或用於發行、提供、贊助、管理或行銷任何利用或根據、連結到、追蹤或以其他方式從資訊或任何其他MSCI資料、資訊、產品或服務衍生的證券、投資組合、金融產品或其他投資工具。

資訊的使用者承擔其可能使用或允許使用該資訊的全部風險。任何資訊提供者均未對資訊(或因使用資訊而獲得的結果)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陳述,且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各資訊提供者明確否認所有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資訊的原創性、準確性、及時性、非侵權性、完整性、適銷性和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暗示保證。

在不限制上述任何規定的情況下,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任何資訊提供者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對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懲罰性、後果性(包括利潤損失)或任何其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即使資訊提供者已被告知此類損害發生的可能性。上述規定不得排除或限制適用法律可能不予排除或限制的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如適用)因自身、其員工、代理人或分包商的疏忽或故意違約而造成死亡或人身傷害的責任。

包含任何歷史資訊、資料或分析的資訊不應被視為是對未來業績、分析及預測的指示或保證。過去的表現不能保證未來的結果。

資訊可能包含「信號」。「信號」被定義為一些量化屬性或者方法或公式的結果,這些方法或公式描述了根據歷史資料進行的計算或源自此類計算。這些信號或對歷史資料的任何描述都無意提供投資建議或做出(或不做出)任何投資決策或資產配置的建議,不應對其過分依賴。由於信號使用的是歷史資料,因此信號本身具有回顧性質,並不用於預測未來。信號的相關性、關聯性和準確性經常會發生重大變化。

在進行投資和制定其他業務決策時不應依賴該資訊,並用該資訊替代使用者、其管理層、員工、顧問和/或其客戶的技能、判斷和經驗。所有的資訊都是客觀的,並非根據任何個人、實體或群體的需求而制定。

任何資訊均不構成對任何證券、金融產品、其他投資工具或交易策略的出售要約(或購買要約的招攬)。

直接投資指數是不可能的,只能透過以該指數為基礎的第三方可投資工具(如有),來投資由某一指數代表的資產類別、交易策略或其他產品。MSCI不會發行、贊助、認可、推銷、提供、審查或以其他方式對任何根據、關聯於或尋求提供與MSCI指數表現相關的投資回報的任何基金、ETF、衍生品或其他證券、投資、金融產品或交易策略(統稱「指數連動型投資」)發表任何意見。MSCI不保證任何指數連動型投資能夠準確追蹤指數表現或提供投資正回報。MSCI Inc.並非投資顧問或受託人,因此MSCI不會就投資於任何指數連動型投資的合理性發表任何看法。

指數回報並不代表可投資資產/證券的實際交易結果。MSCI致力於維護和計算指數,但不管理實際資產。指數和指數報酬率的計算可能與所述的方法有所不同。指數回報並不反映投資人可能因購買指數或指數連動型產品的標的證券而支付的銷售費用或收費。這些收費和費用會導致指數連動型投資與MSCI指數的表現發生偏差。

該資訊可能包含回溯測試資料。回溯測試的表現並非實際表現,而是假設情況下的表現。任何投資策略的回溯測試表現結果和實際結果之間往往會存在重大差異。

MSCI股票指數由上市公司組成,指數將根據相關的指數計算方法來決定是否在指數中包含這些公司。因此,MSCI股票指數的組成公司可能包括MSCI Inc.、MSCI的客戶或MSCI的供應商。將某種證券納入MSCI指數並不代表MSCI建議您購買、出售或持有該證券,也不應視為投資建議。

MSCI Inc.的各個關係企業,包括MSCI ESG Research LLC和Barra LLC產生的資料和資訊,可能用於計算某些MSCI指數。更多資訊請參見www.msci.com網站上與指數計算方法有關的內容。

MSCI向第三者授權使用指數而收取授權費用。MSCI Inc.的收入包括根據指數連動型投資中的資產額收取的費用。可在MSCI Inc.網站msci.com上的「投資人關係」區查閱公司的申報文件以瞭解相關資訊。

MSCI ESG Research LLC是根據《1940年投資顧問法》(Investment Advisers Act of 1940)註冊成立的投資顧問公司,也是MSCI Inc.的子公司。MSCI或其產品和服務均不就任何發行商、證券產品、金融產品或工具、或交易策略進行推薦、擔保、批准或發表意見;假如MSCI ESG Research的適用產品或服務可能構成投資建議,那麼 MSCI的產品和服務均不對任何投資或不投資決定提供建議,也不應成為該類決策的依據。MSCI ESG Research材料(包括在MSCI ESG指數或其他產品中使用的材料)並未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或其他監管機構,也未獲得這些機構的批准。MSCI ESG和氣候評等、研究及資料均由MSCI Inc.的子公司MSCI ESG Research LLC製作。MSCI ESG指數、分析和房地產產品則是由MSCI Inc.提供並使用MSCI ESG Research LLC的資訊。MSCI指數由MSCI Limited (UK)管理。

請注意,MSCI ESG Research材料中提到的發行者有時與MSCI ESG Research和/或MSCI Inc.(統稱“MSCI”)存在商業關係,這類關係可能會造成潛在的利益衝突。在某些情況下,這些發行者或其關係企業會從一個或多個MSCI關係企業購買研究或其他產品或服務。在其他情況下,MSCI ESG Research為MSCI的客戶或客戶關係企業管理的金融產品或根據MSCI Inc.指數的金融產品(例如共同基金或ETF)進行評等。此外,MSCI Inc.股票指數的成分股包括訂閱MSCI產品或服務的公司。在某些情況下,MSCI客戶會完全或部分根據其管理的資產支付費用。MSCI ESG Research已經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以減輕潛在的利益衝突,並保護其研究和評等的完整性和獨立性。關於這些衝突緩解措施的更多資訊可查閱我們的Form ADV,網址為https://adviserinfo.sec.gov/firm/summary/169222。

使用或獲取MSCI產品、服務或資訊必須獲得MSCI的許可。MSCI、Barra、RiskMetrics、IPD及其他MSCI品牌和產品名稱均為MSCI或其在美國及其他司法管轄區子公司所有的商標、服務標章或註冊商標。全球產業分類標準(Global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Standard, GICS)由MSCI和標普全球市場財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開發並且是專有財產。“Global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Standard (GICS)”是MSCI和標普全球市場財智的服務標章。

MIFID2/MIFIR提醒:MSCI ESG Research LLC不分銷或充當金融工具或結構性存款的仲介機構,不透過自己的帳戶進行交易,也不為他人提供執行服務或管理客戶帳戶。MSCI ESG Research的任何產品或服務均未實際或有意向支持或促進任何此類活動。MSCI ESG Research根據已發佈的方法獨立提供ESG資料、報告和評等,並以訂閱形式提供給客戶。

隱私權聲明:關於MSCI如何蒐集和使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聲明:https://www.msci.com/privacy-pledge。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324774/zh-HK/

CONTACT:

媒體查詢
PR@msci.com
Melanie Blanco +1 212 981 1049
Konstantinos Makrygiannis +44 (0) 7768 930056
Tina Tan +852 2844 9320

MSCI全球客戶服務
歐洲、中東和非洲客戶服務 + 44 20 7618.2222
美洲客戶服務 +1 888 588 4567(免費)
亞太客戶服務 + 852 2844 933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MSCI將MSCI奈及利亞指數從邊境市場重新分類為獨立市場地位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友拍到和谐号和复兴号“飙车” 画面震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华为新机明日发布!消费电子催化不断 产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3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2.48% 两
     10月3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每天1碗小米粥 身体会有啥变化 粥油号称
     3种大病爱找喜欢吃肉的人:大量食用红肉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最美比亚迪!B级纯电猎跑SUV宋L将预售:
     搭载“全天候零延迟超清电子外后视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