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ransphorm的顶部冷却TOLT FET可为计算、人工智能、能源和汽车电源系统提供卓越的散热与电气性能

2023/10/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新器件是业界首款标准型顶部冷却TOLTGaN晶体管,再度扩充公司丰富的封装产品组合 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美国商业资讯)--坚固耐用GaN功率半导体是下一代电力系统的未来,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Transphorm,Inc.(Nasdaq:TGAN)今天推出了SuperGaN®TOLTFET。TP65H

新器件是业界首款标准型顶部冷却TOLT GaN晶体管,再度扩充公司丰富的封装产品组合

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美国商业资讯)--坚固耐用GaN功率半导体是下一代电力系统的未来,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Transphorm, Inc.(Nasdaq: TGAN)今天推出了SuperGaN® TOLT FET。TP65H070G4RS晶体管导通电阻为72兆欧姆,是业界首款采用JEDEC标准(MO-332) TOLT封装的顶部冷却表面贴装GaN器件。对于系统要求不允许采用更传统的表面贴装设备与底部冷却的应用场景,TOLT封装可为客户实现灵活的热管理。TOLT的热性能与广泛使用的热坚固的TO-247通孔封装相似,并具有以SMD为基础的印刷电路板组装(PCBA)的高效制程这一额外优势。

TP65H070G4RS利用Transphorm稳健、高性能的650伏常关d模式GaN平台,通过降低栅极电荷、输出电容、交叉损耗、反向恢复电荷和动态电阻,提高了硅、碳化硅和其他GaN产品的效率。SuperGaN平台的优势与TOLT更好的散热和系统组装灵活性相结合,为寻求以更低的整体电力系统成本将更高功率密度和效率推向市场的客户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GaN解决方案。

Transphorm与多个高功率GaN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包括服务器和存储电源的领先客户,能源/微型逆变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离网电源解决方案的创新制造商,以及卫星通信的领导者。

Transphorm业务开发和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Zuk表示:“TOLL和TOLT等表面贴装器件具有各种优点,例如内部电感较低以及在制造过程中更简单的电路板安装。通过顶部冷却,TOLT增加了更灵活的整体热管理,具有类似通孔的热性能。这些器件通常用于关键细分市场的中高功率系统应用,包括高性能计算(服务器、电信、人工智能电源)、可再生能源和工业以及电动汽车,其中一些GaN技术已经为其提供了推动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让我们的客户通过TOLT SuperGaN解决方案实现额外的系统级优势。”

就在今天的产品发布之前,Transphorm刚刚推出了三款新型TOLL FET。TOLT的面世再次扩大了公司的产品范围。它的可用性突出了Transphorm通过在最宽的功率范围内提供各种封装的SuperGaN平台来支持客户偏好这一承诺。

器件规格

SuperGaN器件以无与伦比的性能引领市场:

  • 可靠性 < 0.05 FIT
  • 栅极安全裕度 ± 20 V
  • 抗噪性 4 V
  • 电阻温度系数(TCR)比e模式常闭GaN低20%
  • 驱动灵活性与标准的现成硅驱动器

稳定可靠的650 V SuperGaN TOLT器件通过JEDEC认证。由于常闭d模式平台将GaN HEMT与集成低压硅MOSFET搭配,因此SuperGaN FET易于使用常用的现成栅极驱动器驱动。它们可用于各种硬开关和软开关AC-to-DC、DC-to-DC、DC-to-AC拓扑,以提高功率密度,同时减小系统尺寸、重量和总体成本。

部件

尺寸 (mm)

RDS(on) (mΩ) typ

RDS(on) (mΩ) max

Vth (V) typ

Id (25°C) (A) max

TP65H070G4RS

10 x 15

72

85

4

29

供货和支持资源

TP65H070G4RS SuperGaN TOLT器件目前可提供样品。要接收产品,请在https://www.transphormusa.com/en/products/提出申请。

获取TP65H070G4RS数据表:https://www.transphormusa.com/en/document/datasheet-tp65h070g4rs/

关于Transphorm

Transphorm, Inc.是GaN革命的全球领导企业。该公司设计和制造用于高压功率转换应用的高性能、高可靠性GaN半导体。Transphorm具有最大的功率GaN IP组合之一,拥有1000多项公司拥有或获得许可的专利。该公司生产了业界首个符合JEDEC和AEC-Q101要求的高压GaN半导体器件。该公司的垂直集成设备商业模式允许在每个开发阶段进行创新:设计、制造、设备和应用支持等。Transphorm的创新使电力电子产品超越了硅的限制,实现了超过99%的效率、50%以上的功率密度和20%以下的系统成本。Transphorm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并在戈利塔和日本艾祖设有制造业务。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sphormusa.com。请在推特@transphormasa和微信@Transphorm_GaN上关注我们。

SuperGaN标志是Transphorm,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148251/zh-CN/

CONTACT:

传媒联系人:
Heather Ailara
+1.973.567.6040
heather.ailara@transphormusa.com

投资者联系人:
David Hanover 或 Jack Perkins
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transphorm@kcsa.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ransphorm的顶部冷却TOLT FET可为计算、人工智能、能源和汽车电源系统提供卓越的散热与电气性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友拍到和谐号和复兴号“飙车” 画面震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华为新机明日发布!消费电子催化不断 产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3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2.48% 两
     10月3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每天1碗小米粥 身体会有啥变化 粥油号称
     3种大病爱找喜欢吃肉的人:大量食用红肉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最美比亚迪!B级纯电猎跑SUV宋L将预售:
     搭载“全天候零延迟超清电子外后视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