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Linksys推出其首款WiFi 7 Mesh系统,可在10分钟内飞速完成设置

2023/10/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设置时间相比先前的LinksysMesh系统缩短66% 采用LinksysDesigner系列的“水滴”设计 专为WiFi7和多链路操作(MLO)设计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美国商业资讯)--Linksys是一家标志性的家庭和小型办公室网络连接公司。该公司今天发布首款WiFi7Mesh系统家庭连接解决方案

设置时间相比先前的Linksys Mesh系统缩短66%
采用Linksys Designer系列的“水滴”设计
专为WiFi 7和多链路操作(MLO)设计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美国商业资讯)-- Linksys是一家标志性的家庭和小型办公室网络连接公司。该公司今天发布首款WiFi 7 Mesh系统家庭连接解决方案Linksys Velop®Pro 7。Linksys的这一最新解决方案专为迄今为止最高效的WiFi操作模式设计,可带来难以置信的流媒体、协作与游戏体验,并可在不到10分钟内完成设置。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127169/zh-CN/

Linksys迄今最迅捷的Mesh设置,人人皆可轻松享用

产品设计以让所有人都能轻松轻松连接家庭网络为目的,安装时间缩短了66%,只需不到10分钟,您可以在比叠一堆衣服还短的时间内实现家庭网络全覆盖。

Linksys负责体验的副总裁Jeevan Patil表示:“如今,平均每个家庭至少拥有10台联网设备。i随着AR和VR成为家庭安全、工作和娱乐解决方案的新常态,Linksys Velop Pro 7这一我们最先进的mesh系统为充分利用下一代技术打开了大门。”

Linksys迄今最先进的Mesh系统

Linksys Velop Pro 7 专为WiFi 7而设计,这是迄今为止最高效的WiFi操作模式,速度比WiFi 6*快5倍,可通过稳定的网络连接以极低延迟快速传输信息,从而提供完美的流媒体、协作或游戏体验。

Velop Pro 7 采用Linksys Designer 系列 的“水滴”设计

Linksys Designer系列以高雅不凡、精心设计的产品重新定义了家居连接的概念,并提高了审美标准。Designer系列的产品具有时尚、现代的外观,但仍具备高速、稳定性和可靠性,这只有在该领域拥有35年以上值得信赖的领导地位的公司方可提供。该系列所有产品均享有3年保修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与Linksys合作,借助由Qualcomm Networking Pro 620平台赋能的Velop Pro 7,将这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带给消费者。今天推出的下一代WiFi 7功能是家庭网状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其中基于Qualcomm® FastConnect™7800构建的移动、计算和XR设备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将受益于更佳的WiFi 7无线体验。”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无线基础设施和网络副总裁兼总经理Ganesh Swaminathan对此表示。

Linksys Velop Pro 7由最新的Qualcomm®Networking Pro 620平台提供支持,具有可媲美有线网络的稳定性和性能,并能够提供多链路操作,如有线网络中常见的链路聚合和链路故障转移等服务。

Velop Pro 7的包装物可以回收,由65%的可回收材料制成。Velop Pro 7是Linksys为实现其不断减少业务和产品对地球造成影响这一目标的又一举措。

定价和供货

所有系统都提供延长的三年保修期,令消费者更安心并享有全天候全球客户支持。

Linksys Velop Pro 7现已在 Linksys.com、Best Buy、Amazon上发售。

  • $399.99(1节点包):适合最多3个房间/ 1层(最多3,000平方英尺)*
  • $749.99(2节点包):适合最多6个房间/ 2层(最多6,000平方英尺)*
  • $999.99(3节点包):适合最多9个房间/ 3层(最多9,000平方英尺)*

可用图像可在此处获取

关于Linksys

在Linksys,我们遵循简约的设计理念,让您永远没有繁琐的体验。Linksys是一个标志性品牌,其在家庭和小型办公室网络连接方面拥有35年的创新积淀。Linksys拥有许多行业第一的称号,为“没有IT支持”的家庭和小型办公室提供简单、快速、可靠且价格实惠的产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1190270/number-of-devices-and-connections-per-person-worldwide/

*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速度反映了每个IEEE标准802.11规范的所有无线电的最大组合WiFi速度。范围估计基于性能测试结果。实际速度、性能和范围会有所不同,由于建筑材料和施工、网络流量、使用的无线产品组合、干扰、无线设备的WiFi标准、无线障碍和外部因素等条件和变量,并非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最大支持速度。WiFi 7的更高声明速度基于WiFi 7和WiFi 6的对比。安装时间和性能结果可能因您独特的家庭网络而异。

Linksys和许多产品名称和徽标是Linksys Holdings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所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Qualcomm和FastConnect是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Qualcomm Networking Pro Series Platforms和Qualcomm FastConnect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 2023 Linksys Holdings,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127169/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comms@linksys.com

白色WiFi塔状节点,置于大绿植和橱柜上小绿植之间,背景为白色墙壁。(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Linksys推出其首款WiFi 7 Mesh系統,可在10分鐘內快速設定
“Sun Hung Kai Properties Hong Kong Cyclothon” Concludes with About 5,000 Participants Finishing 7 
4月中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务贸易进出口规模同比增长7%
Berry Consultants 发布 FACTS 7 临床试验模拟器
意大利计划将天然气消耗量减少7%
BELKIN REENGINEERS BOOSTCHARGE PRO 贝尔金 3 合 1 无线充电底座,适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IPHON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Linksys推出其首款WiFi 7 Mesh系统,可在10分钟内飞速完成设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友拍到和谐号和复兴号“飙车” 画面震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华为新机明日发布!消费电子催化不断 产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3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2.48% 两
     10月3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每天1碗小米粥 身体会有啥变化 粥油号称
     3种大病爱找喜欢吃肉的人:大量食用红肉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最美比亚迪!B级纯电猎跑SUV宋L将预售:
     搭载“全天候零延迟超清电子外后视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