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NetApp在企业存储和增强型网络韧性解决方案中内置人工智能,实时打击勒索软件

2024/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随着勒索软件威胁日益增加,新功能巩固了NetApp在提供最快网络灾难响应和恢复方面的领先地位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智能数据基础设施公司NetApp®(NASDAQ:NTAP)今天宣布推出网络韧性功能,帮助客户在面对勒索软件威胁时更好地保护和恢复数据。NetApp是首批将人工智能(AI)

随着勒索软件威胁日益增加,新功能巩固了NetApp在提供最快网络灾难响应和恢复方面的领先地位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智能数据基础设施公司NetApp® (NASDAQ: NTAP) 今天宣布推出网络韧性功能,帮助客户在面对勒索软件威胁时更好地保护和恢复数据。NetApp是首批将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直接整合至企业主存储中以实时对抗勒索软件的公司之一。无论数据存储于本地或是云端,NetApp的网络韧性功能皆能为企业的主数据和辅助数据提供保护。

据Forrester称,网络犯罪分子正越来越多地将勒索软件攻击瞄准关键基础设施和供应链,而这些领域的运营中断可能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基于此,NetApp的《2023年数据复杂性报告》指出,87%的企业高管将抵御勒索软件列为其组织的高度或首要任务。当网络犯罪分子突破边界、网络和身份时,存储就成了企业最关键数据的最后一道防线。勒索软件的威胁迫在眉睫,企业所需的解决方案不仅要保护数据,还要能快速复原丢失的数据并恢复正常运营。NetApp持续更新其网络韧性解决方案,并利用人工智能保护客户数据在需要时的安全和可访问。

NetApp首席安全官Mignona Cote表示:“NetApp正积极地利用人工智能保护客户数据免受网络威胁。我们是首家明确并在财务上保证我们的数据存储产品能够抵御勒索软件的存储厂商。今天,我们通过更新进一步巩固了这一领先地位,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全面、持续、轻松地保护数据。”

NetApp致力于数据存储和管理系统设计,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保护和安全性,同时满足数据治理和合规标准,其最新更新包括

  • 人工智能ONTAP自主勒索软件防护 (ARP/AI) 将引领新一代实时企业存储勒索软件防护,具备检测并缓解新型、更复杂网络威胁所需的更高准确性和性能。三年前,NetApp率先在主企业存储中直接对勒索软件进行自主实时检测。现在,NetApp将率先采用直接内置于企业主存储中的自适应AI/ML模型,实时查看文件级信号,凭借99%以上的准确率和召回率,检测最新的勒索软件攻击。NetApp将在下一季度推出ARP/AI的首个技术预览版。
  • 现处于公开预览阶段的NetApp BlueXP勒索软件防护提供了一个单一的控制面板,可智能协调和执行端到端、以工作负载为中心的勒索软件防御。客户现在只需单击鼠标即可识别并保护关键工作负载数据,准确自动检测和响应潜在攻击,并在几分钟内恢复工作负载,从而保护其重要数据并最大限度地防止代价高昂的中断。
  • 基于NetApp SnapCenter 5.0的应用感知存储勒索软件防护为应用程序提供不可改变的勒索软件保护。SnapCenter现将NetApp领先的勒索软件保护技术(以前用于非结构化数据)用于应用程序一致性备份。SnapCenter 5.0包括了对关键ONTAP功能的支持,如防篡改Snapshot副本锁定、SnapLock受保护文件存储卷和SnapMirror业务连续性,以便为应用程序和虚拟主机提供更强大的数据保护。SnapCenter 5.0支持使用NetApp AFF、ASA和FAS保护本地及云端的应用。
  • NetApp BlueXP灾难恢复现已全面上市,可与VMware基础架构无缝集成,并为本地及主要公共云环境提供存储选择。这一全面的解决方案无需单独备用灾难恢复(DR)基础架构,从而降低了成本。NetApp BlueXP灾难恢复简化了故障转移和故障恢复流程,从而实现从本地VMware基础架构向公共云或本地数据中心的平稳转移。
  • NetApp Keystone勒索软件恢复担保将NetApp当前的勒索软件恢复担保扩展到我们领先的存储即服务产品NetApp Keystone。有了这项担保,NetApp将确保在发生勒索软件攻击时恢复快照数据。如果快照数据副本无法通过NetApp恢复,我们将提供赔偿*。

IDC云数据管理研究总监Archana Venkatraman表示:“当今的网络安全团队面临着保护公司数据免受不断变化的威胁,尤其是勒索软件威胁的艰巨任务。NetApp提供安全、统一的存储基础架构,使存储成为勒索软件防御的基础,减轻了网络安全团队的负担。寻求加强网络韧性和转移保护的公司,将愈发青睐采用安全设计方法并开发统一存储和数据服务的供应商。”

WWT解决方案架构师Derek Elbert表示:“在高级技术中心应用NetApp大大简化了VMware虚拟主机及其底层数据存储的复制流程,达到甚至超过了恢复基准。借助NetApp的解决方案,我们成功建立了云文件存储卷工作负载或虚拟主机的恢复策略,且无需现有的灾难恢复策略,而是通过NetApp BlueXP进行全面管理。这改变了我们运行VMware灾难恢复的方式。”

儿童癌症研究所(Children's Cancer Institute)副所长Mark Cowley表示:“要存储敏感的基因组学和健康数据,我们必须采用适当的内置多层安全性的技术。NetApp使我们确定只与授权研究人员共享正确的数据。最后一道防线是最薄弱的基于网络的系统,因此我们实施了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并为我们的所有工具增加了韧性。”

NetApp最新的网络韧性更新使企业能够在复杂的混合和多云环境中自主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利用人工智能识别威胁并防止运营中断。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NetApp网络韧性产品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netapp.com/cyber-resilience/

*适用于特定的条款和条件。客户必须通过担保申请投保。

其他来源

  • 全球最安全的存储将更加出色
  • NetApp SnapCenter 5.0发布

关于NetApp

NetApp是一家智能数据基础设施公司,将统一数据存储、集成数据服务和CloudOps解决方案相结合,让充满颠覆变化的世界为每个客户带来机遇。NetApp创建无孤岛的基础设施,然后运用可观察性和人工智能来实现最佳的数据管理。作为唯一原生嵌入全球最大云中的企业级存储服务,我们的数据存储提供无缝的灵活性,我们的数据服务具有卓越的网络弹性、治理和应用程序敏捷性,为用户创造数据优势。我们的CloudOp解决方案通过可观察性和人工智能来持续优化性能和效率。无论数据类型、工作负载或环境如何,都可以通过NetApp改造数据基础架构以实现业务机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tapp.com 或在 X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 .

NETAPP、NETAPP徽标以及 www.netapp.com/TM 上列出的标记是NetApp, Inc.的商标。 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拥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05766320/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资者联系:
Kris Newton
NetApp
kris.newton@netapp.com


相关文章:
SpaceX启动开创性的气候保护任务后,MethaneSAT卫星现已进入轨道
Axelspace的示范卫星“PYXIS”确定发射计划
Fosfor发布Fosfor Decision Cloud,以利用人工智能提升业务成果
ETT | iByond亚洲分部与Knightsbridge签署12亿美元协议,将数字化和金融科技带入亚洲和世界
NetApp通过智能数据基础设施推动人工智能创新
Banglalink与CSG合作提升客户体验以实现面向未来的增长
Kinaxis与非营利组织领导者合作,加速提升社会和环境影响
Xsolla公布跨平台游戏和跨平台支付战略,为移动游戏提供更好的多平台变现能力
Brightcove为MotoAmerica首次全球直播Daytona 200比赛提供技术支持
Monaco’s Public Broadcaster Partners with SES to Launch New HD Channel
Xsolla推出领先的网络购物解决方案Web Shop 2.0,助力游戏开发者通过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获利
从承诺到实践:玫琳凯 (Mary Kay) 公布其转型伙伴关系概述,旨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女性创业
Pacific Prime收購MIT Insurance Brokers Sdn Bhd
Kymeta宣布喜获两项新的多网络操作美国专利
Nordson Electronics Solutions将于 SEMICON China 2024 上展示用于电子制造的等离子处理和自动点胶系统
Kiwibank Goes Live with ACI Worldwides Enterprise Payments Platform
亚太区企业将在2024年增加公共云存储支出和容量,同时迎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普及带来的机遇
Flashtalking by Mediaocean宣布建立新的独家国际合作伙伴关系,覆盖89个市场
EH Group 250kV船用燃料电池系统获得挪威船级社(DNV)的“原则性批准”
海能達推出可穿戴雙向對講機S系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你支持吗!代表反对让学生逢雨逢雪停课
     中国对瑞士等6国试行免签政策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华泰证券:建议关注eVTOL主机厂的集成能
     3月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股评]  3月7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跌1.48% 有
     3月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小幅调整 机器
    [港股]  比亚迪巴西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政协委员谈提振A股及香港资本市场:设立
    [美股]  美联储“大鹰王”放话:今年或只降息一
     金价连续跳涨 “中国大妈”又赢了!美联
    [外汇]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现货黄金向上触及2120美元/盎司
    [理财]  央视网评打工人该休没法休:隐形加班不
     1元纸币上的女拖拉机手上热搜:今年91了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60.06万!腾势D9四座创领版发布:后舱一
     又有汽车巨头宣布:大降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