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亚洲视点 >> 正文

“川金会”进入一周倒计时!专家点出峰会成功五要素

2018/6/6 9:59:03  文章来源:今日美国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无核化除了指拆除核武器和部件,处理掉所有核燃料,还要限制其生产核燃料的能力,即铀浓缩过程。专家指出,若制止其进行铀浓缩,即使朝鲜撒谎、保留了少数核武器,它也没有能力再生产更多的核武器。

“川金会”进入一周倒计时!专家点出峰会成功五要素_图1-1

  美国中文网据今日美国报道。“川金会”进入1周倒计时。川普政府希望朝鲜在谈判中承诺“完全可核查的、不可逆转的无核化进程”,而朝方则寻求安全保证,并与美国关系正常化,这将会保证其经济发展。

  《今日美国》刊文,点出“川金会”取得成功的五要素。

  保持谈判的心态

  在1994年朝鲜核危机期间担任美国首席谈判代表的加卢奇(Robert Gallucci)称,峰会的第一个目标应该是“不会谈崩”,“没有人会因为对方说过或做过什么而被激怒、早早回家,”并且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谈判。

  定义“无核化”

  加卢奇说,对于川普来说,在谈判期间明确界定朝鲜无核化意味着什么就是明显的胜利。

  无核化除了指拆除核武器和部件,处理掉所有核燃料,还要限制其生产核燃料的能力,即铀浓缩过程。

  专家指出,若制止其进行铀浓缩,即使朝鲜撒谎、保留了少数核武器,它也没有能力再生产更多的核武器。

  一个可行的起点

  总部设在纽约的新美智库专家迪马济奥(Suzanne DiMaggio)称,将无核化确定为最终目标,谈判双方需要找到一个中间立场,朝鲜人寻求和平协议,安全保障和制裁减缓,以及与美国关系正常化,美国则希望朝鲜首先销毁并拆除其核项目。

  “看起来他们也许正向两者之间的某一位置达成妥协。如果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或许可采取分阶段的方法,而不是激进地达成目标。”迪马济奥说,“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至少我们应该有一个可行的起点基础。”

  细节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迪马济奥称,如果美朝领导人允许他们的员工处理细节,这也是峰会成功的另一标志。

  “最好的情况是,在这一点上,川普总统将退出这一进程,并将其交给专业外交官和谈判人员来制定这些细节。”她说。

  迪马济奥进一步建议,领导人可以通过同意在平壤和华盛顿建立联络处来证明对这一进程的承诺,这将有助于建立双方沟通渠道。

  朝方同意随时核查

  过去,朝鲜核计划经常由于国际核查人员实地考察而未能取得进一步进展。

  根据斯坦福大学一项研究,美国与朝鲜之间的“最佳”外交时代是在20世纪90年代,当时该国政府允许检查人员见证其冻结核设施,并停止建造两座核反应堆,永久限制钚的生产能力。

  迪马济奥说:“朝鲜能否同意接受国际核查人员的监督,是新加坡峰会的第一个主要考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吃什么、怎么坐、谁付账:“川金会”礼仪费思量
     “川金会”进入一周倒计时!专家点出峰会成功五
    [银行]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娱乐圈税收漏洞要堵 股市投资者税收可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白酒板块迎来机会
     乐视网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出席股东中媒体占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6)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4股(6/6)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小刚洛杉矶山顶豪宅细节曝光 美国媒体为何这么
     范冰冰陷6000万合同偷漏税舆论风波,紫马财行回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深送屋抢优才 港人可受惠
     楼市空置税真的要来了?它的征收对房地产市场有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