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市动态 >> 正文

2月乘用车零售排行榜出炉:问界M7勇夺第三、不加任何定语!

2024/3/11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都说定语足够多,谁都可以当冠军,这话其实不假,所以那些没有定语的榜单含金量也就凸显了出来。近日,懂车帝发布了全国2月份乘用车零售销量排行榜的榜单,前十名具体型号已出炉。第一名为特斯拉ModelY,2月销量22537辆。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都说定语足够多,谁都可以当冠军,这话其实不假,所以那些没有定语的榜单含金量也就凸显了出来。


近日,懂车帝发布了全国2月份乘用车零售销量排行榜的榜单,前十名具体型号已出炉。


第一名为特斯拉Model Y ,2月销量22537辆。


2月乘用车零售排行榜出炉:问界M7勇夺第三、不加任何定语!


不得不说,论纯电动,特斯拉的销量还是强,一款Model Y就能做到月销量第一,超越一众国产,确实强,而且要知道特斯拉也是从多种负面舆论中走出来的,这都不影响其热销,足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第二名为比亚迪秦PLUS DM-i, 2月销量21268辆。


秦PLUS DM-i荣耀版一出,7.98万的售价可以说大杀四方,真正做到了电比油低,虽然后续也有友商跟进,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反衬了比亚迪,2月秦PLUS DM-i成为轿车冠军并不意外。


第三名为问界M7 ,单月销量21083辆。


2月乘用车零售排行榜出炉:问界M7勇夺第三、不加任何定语!


从去年9月上市以来,问界新M7就是创造一个销量神话,当前累计交付已超10万辆,要知道这可是均价近30万的国产新能源SUV,它的出现,甚至让风头无二的理想都被压下一头。


第四名到第十名则分别为日产轩逸、长安CS 75 PLUS、比亚迪海鸥、大众朗逸、大众速腾、宏光MINIEV、大众帕萨特,其中以燃油车为主,且不少都是此前的销量王者,不得不说,燃油车的势力依旧强大。


2月乘用车零售排行榜出炉:问界M7勇夺第三、不加任何定语!



相关文章:
21142辆!问界蝉联国内新势力2月销量第一
销量最好的国产大型SUV!新款理想L9上市:42.98万起
国产车称霸俄罗斯 吉利连续三周成在俄外国汽车品牌销冠
1月新能源汽车厂商销量出炉:暴增80% 比亚迪断崖式领先
2023新上市新能源车系销量Top10:比亚迪海鸥近24万辆“遥遥领先”!
1000万以内没对手!华为问界M9首发第4代增程平台:WTCL百公里油耗仅6.9L
陆地最强SUV!华为问界M9正式登场:加速、刹车均强于百万豪华!
问界M9首创汽车“百变空间”:车内3、4、5、6座随心变
华为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余承东称问界M9安全领先一代
问界M9正式上市 46.98万起!华为“科技车皇”来了
科技车皇问界M9今日发布 实车内饰抢先看:二排双独立座椅超豪华
华为特斯拉达成共识!AITO问界:新能源汽车测评需专业严格
2024年奇瑞销量目标400万:10余款新能源车亮相 将成比亚迪最大对手
今年最火国产车!华为余承东亲自“督战”:问界新M7产能目标提至日均700台
19天三连涨后!特斯拉中国又宣布Model Y涨价2千:销量好、成本上涨等所致
小米汽车来了:已实现小批量试生产 预计明年2月上市
问界倒车撞上比亚迪 余承东回应车主把油门当刹车 AEB功能边界何在
问界M5新福利2.7万权益包发布 余承东:成本太高、降价太难!
华为科技车皇来了!“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问界M9未发先火:盲订已超2.5万台
年度最大黑马!问界全新M7爆火:上市不到两月大定超86000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问界 2月 销量 定语 零售 排行榜 用车 任何 第三 特斯拉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充电桩数量突破900万 同比暴增63.7
     国家统计局: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骏鼎达、星德胜3月11日申购指南
     3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股评]  3月11日A股收评: 创业板指大涨4.60% 两
     3月11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3.28% 
    [港股]  比亚迪巴西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政协委员谈提振A股及香港资本市场:设立
    [美股]  美联储“大鹰王”放话:今年或只降息一
     金价连续跳涨 “中国大妈”又赢了!美联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低头玩手机等于头顶50斤 专家:长期低头
     专家呼吁提高个税起征点:个税起征点若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2月乘用车零售排行榜出炉:问界M7勇夺第
     来自汽车工业强国的认可!比亚迪两款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