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端午赏夏日美景 和哈弗H6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2022/6/2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不用调休、不用补班的3天端午假期转眼就到了。约上两三好友,开上一台可靠的SUV,把好吃的装满后备箱,向着城市边缘,去探索那些从前因为近在咫尺反而一直被我们忽视的风景,享受格子间和写字楼之外更广阔的大自然,才算不辜负这小长假。当然,一款理想的SUV,既要有大空间能承载行李、又要足够智能分担一路疲惫。当然,还要足够安全可以放心回家。对于这

不用调休、不用补班的3天端午假期转眼就到了。约上两三好友,开上一台可靠的SUV,把好吃的装满后备箱,向着城市边缘,去探索那些从前因为近在咫尺反而一直被我们忽视的风景,享受格子间和写字楼之外更广阔的大自然,才算不辜负这小长假。


当然,一款理想的SUV,既要有大空间能承载行李、又要足够智能分担一路疲惫。当然,还要足够安全可以放心回家。对于这样的需求,第三代哈弗H6似乎正契合。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09746.png


乘坐舒适,让旅途不为疲惫困扰


节日出游往往都是“组团行动”,或是呼朋引伴,或是全家上阵,而一辆大空间的SUV会成为“超强助攻”。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0228.png


第三代哈弗H6其长宽高为4653/1886/1730mm,轴距达到2738mm,大尺寸车身也带来了不错的乘坐体验,前后排的头部、腿部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身体不局促。还有宽大柔软的座椅,它的支撑力能减缓腰背的疲惫。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0425.png


自驾出游很多时间都在路上。第三代哈弗H6的大空间会让乘坐更舒适,尤其是带着父母出行,可以尽可能减缓他们旅途的劳累。而且,还能有足够的地方将心爱的猫猫狗狗也带上,不落下每一位家庭成员。


智能架空,享受轻松 + 愉快的旅程


自驾游意味着很长时间都“在路上”,座驾足够智能才能更大限度地协助驾驶员,保障一路轻松又愉悦。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0332.png


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智能语音生态系统,有车联网、多媒体、导航等常用功能。其中,高识别率的智能语音系统,通过一句“你好,哈弗”就能一秒唤醒。放首歌曲、讲个笑话、说个故事,它都能执行,有效缓解一路的疲惫。开启空调、增加温度、查阅导航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操作来完成,提升旅途便捷。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1125.png


它搭载的远程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车况查询、故障诊断、防盗报警灯等远程监控和控制。不仅如此,面对炎热夏日车内高温,用户通过手机APP更可以提前远程启动空调,享受上车即清凉。停车之后,如果忘记车停在哪,只需开启手机寻车功能即可精准定位停放地点。可以说,第三代哈弗H6的智能互联系统让你告别枯燥的路途时光,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越级的娱乐车生活,为“驾期”添点轻松!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1352.png


安全出行,一路安心更尽兴


无论一人还是多人出行,安全都是旅程中必须关注的要素,安全有保障,游玩才能更尽兴。第三代哈弗H6 拥有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全路段智慧躲闪、全自动循迹倒车等22项智能安全功能,足以涵盖用户的多种出行场景,程度保障出行安全。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2888.png


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道路状况匹配合适的速度,做到“跟车”效果,同时能根据前车做出相应反应。更大程度减轻驾驶者压力,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且可以轻松应对高速、城市路况,减少意外事故发生。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2338.png


AEB自动紧急制动可以说是驾驶员的秘密武器。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由于视线不好或存在视野死角,常常会出现“闪现”的人和车。而第三代哈弗H6在面对突然“闪现”的人或车辆时则会利用这一功能轻松识别,并且及时作出反应,保障了驾乘的安全性,以碉堡级安全守护每一次出行。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2427.png


与此同时,第三代哈弗H6还有着高被动安全,采用72%高强度钢车身,防护能力更加出色。同时,它还采用了热成型一体式门环结构,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开心出行、放心归家。


优惠政策,助力无忧购车


值得一提的是,切实的福利与保障覆盖日常场景的实际需求,让有车生活更轻松愉快。 6月1日-6月30日期间,第三代哈弗H6全系车型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其中,购买第三代哈弗H6 2.0T Supreme+至高免税金额6900元。


此外,购买第三代哈弗H6还可以享受低至20%的首付以及至高36期0息的灵活购车方式。同时还可享受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的超高置换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的超额流量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的超前升级礼,以及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超长质保礼诸多福利。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02180712648.png


结语:


想在此时入手新车,不妨亲自到4S店探访,还可享受多重购车好礼!这个端午节,无论你身处何地,都别忘记好好感受轻松的假日。如果想感受自然,就开上动感十足的第三代哈弗H6赴一场夏日之约。



相关文章:
端午避宅主义——与哈弗H9-2022款“粽”情山水间
《购置税减半福利加码 哈弗H6S端午出行火辣献礼》
《传统节日端午来临 怎能不选一辆中国品牌SUV?》
发力节能减排 哈弗柠檬混动DHT架构解析
《中国品牌轿跑SUV同场竞技 哈弗H6S缘何超越领克05?》
野营先锋派—HAVAL x Discovery探索生活节全国露营狂欢派对悠然登场
国货兴起,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扛起自主大旗?
超燃购车福利 5亿红包宠粉 哈弗仲夏钜惠震撼来袭
探索生活之美 哈弗 x Discovery探索生活节全国露营狂欢派对即将开启
可城可野,看完哈弗H9,二手普拉多瞬间不香了
硬派越野车经典代表,硬汉哈弗H9憋了什么大招
风骏7鼎力相助 创富梦想不再遥远
官图首曝 新款哈弗大狗即将上市 升级惊喜抢先看
艰辛创业路 看风骏5干饭版如何带用户冲锋 ​
传下去!创富成功人士都在开风骏7
白色情人节 长城炮带你开启浪漫之旅
创富皮卡怎么选?听听长城风骏车主怎么说
甜蜜闹元宵,哈弗H9-2022款助你牵手成功!
在冰天雪地尽情撒野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哈弗H9带你解锁冰雪乐趣
新年新气象大狗送福虎 哈弗大狗限时豪礼持续派送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第三代 安全 享受 可以 夏日 智能 轻松 一起 端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盛:MSCI中国指数未来12个月有20%上涨
     中国人民银行:进一步加大稳健货币政策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2022年端午节股市放假时间休市安排 端午
     2022端午节股市放几天休市时间安排 202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油价再上涨 92号汽油进入9元时代!加满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2:92号汽油或突破9元
    [股评]  6月2日A股收评:沪指小幅拉升,创业板指
     6月2日A股午评:沪指涨0.11%,深成指涨
    [港股]  6月2日港股收评:港股明日端午节休市,
     6月1日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74% 贝壳涨
    [美股]  明天美股开盘吗?2022年6月3日外盘股市
     全球股市已蒸发20万亿美元 2022年股票为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2新版 端午股市休
     汪小菲发文详述离婚时间线 曝大S长期服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最高¥1000万 中国众多城市纷纷“发
     多地以财政补贴提振楼市:购房最高补贴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