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何冰夏:8.4原油空单被套解套,非农大行情做单技巧!

2016/8/4 12:44: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冰夏
文章简介:

何冰夏:8.4原油空单被套解套,非农大行情做单技巧

没有人为你的痛苦买单,盈利是自己的事。但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相伴而行才风景迷人,天涯不过咫尺,合作不过如此,笑看风云淡,坐看云起时,放下就是解脱,共盈才能知足,不乱于心,不困于市,不畏波动,不恋交易,此为投资最高境界。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最近的行情真是时刻让人提心吊胆,先是连着十几天的下跌,多单被套牢。就在昨天晚上公布了美国至7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后,原油价格也同数据显示的一样,短线下挫,在数据公布后的6分钟内,由于有大量买单介入,使得原油价格由跌转涨。冰夏叩寇捌肆零伍玖捌肆五玖此次原油反弹3%是行情反转还是弱势回调呢?由于此次原油走势变化突然,不少朋友刚做的空单就被套了,真的是过山车一样是的心情呀!那么原油多单被套后怎么办呢?且听冰夏给你讲.


 


原油空单被套解套

其实最好的解套方案就是不套单,有人可能觉得我在说废话,这不是废话,你带好止损止盈最多就是被扫根本就不会出现套单的情况,何老师做了多年贵金属分析我也发现很多客户是不喜欢带止损止盈的,认为价格即使涨(或跌)下去了也会拉回来,或许一次两次市场确实给了你这样的机会,但这样的操作绝对是不可取的。何冰夏叩寇捌肆零伍玖捌肆五玖对于行情总抱侥幸心理而不能理智的去对待只会让你越陷越深,投资就是鳄鱼法则,你越挣扎被咬的将越深,最后满盘皆输,开始可能只是被套一部分,可单子套着你做单就会存在各种忧虑,导致一些盈利的单子因操作不当而亏损,恶性循环,严格止损即使被扫了对于总资金来说也不会产生多大影响,而下单操作时我们可以在心理上资金上全力以赴,亏损是很容易找回来的,而拿着单子去找亏损如同带着孩子去做事,孩子带不好事也做不好。

具体解套策略何冰夏老师已强调多次,在这里不做过多讲解,手上有单子的朋友大可找我何冰夏!只要你愿来找我,冰夏就可以帮你解决你的问题!毕竟是靠实力说话的!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有信心帮你把单子解出来!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导致了现在的亏损!

像这种大行情还会有的,下次我们再遇到的时候要怎么做才能避免这种亏损呢?下面就听冰夏来讲一下:

 

大行情如何做单?

首先,冰夏认为做投资的朋友应该有个好的心态。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在交易的过程中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

其次,要避免亏损,就要习惯设置止损和止盈。

就拿昨晚的行情来说吧,冰夏带客户做单的时候,让别人设置了止盈,做的空单,后来虽然走势变了,但是他是带着盈利出局的!在做单的时候,学会设置止损和止盈,做好风险控制,我们做单就要像冰夏一直强调的稳健做单!我们投资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家里还有老婆孩子要养,在投资的时候把握好这个度很关键!不知道怎么把握的可以加我叩寇捌肆零伍玖捌肆五玖。

第三,有一个好的知道老师和操作平台

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都是自己单打独斗的,平时就没有老师指点,自己搞,单子被套了,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时候就到处找数据找策略,冰夏认为这里就有三个问题,一个是正确性,一个是时效性,一个是针对性。冰夏叩寇捌肆零伍玖捌肆五玖不管从哪一个来说,冰夏都是不建议大家单打独斗的,不仅累,还很容易亏损!有个老师带着就不一样了,帮你看盘分析,给你操作指导建议,还可以交流操作技巧,冰夏相信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哪个更好吧!

好了,冰夏只说这么多。冰夏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投资我做了好几年,在这几年和很多朋友打过交道,何冰夏相信缘分,也相信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更多的缺的是一个贵人。冰夏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何冰夏。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冰夏叩寇捌肆零伍玖捌肆五玖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叩寇捌肆零伍玖捌肆五玖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冰夏寄语

不要等待运气降临,应该去努力把握市场,寻春须是先春早,看花莫待花枝老。但面对自己不能把握的市场,要学会耐心等待,风车从不跑去找风。尤其在投资领域其实真正在交易的不是价格,而是人性,是预期,预期的力量是无限大的,只有懂得把握人性,那么就把握了大势,得大势者得天下,时势造英雄很容易,但英雄造时势就很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空单被套 非农 做单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中国朝资本外流连开八枪 美国“倒下了”
     发改委:坚定不移降成本 择机进一步降息、降准
    [银行]  江苏银行上市首日“秒停” 根治炒新唯有注册制
     内部人士:平安银行民生系将大溃败 行长等高层或
    [股票]  周四股市三大猜想:市场反弹格局有望延续(8/4)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8/4)
    [基金]  逾万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 扶优限劣促行业规范发
     多只黄金股业绩或翻倍 基金加仓8只龙头股(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4)
     券商评级:次新股板块大涨4% 12股望爆发(8/4)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人是美住宅最大国际买家
     我有几万块钱这几天不用 做点啥理财?银行T+0理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上海7月楼市成交均价创历史新高:每平米超3.7万
     楼市淡季不淡 北京上海7月新房均价双双创历史新
    [汽车]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18.78万起
     吉利“四座”博瑞正式上市 售价21.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