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金露香兰:7.15晚间白银原油分析

2016/7/15 20:22: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露香兰
文章简介:
【国际讯息】
原油投资者近期要提防“黑天鹅事件”,而这次飞出“黑天鹅”的可能是伊拉克。SeekingAlpha援引分析师的观点称,ISIS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制造内乱,目前伊拉克才是全球原油供应的最大威胁。
美国天然气价格自今年第一季度时的20年低位以来已经上涨了三分之一。供不应求已成为天然气“新常态”,到2016年冬季末,天然气的“春天”也将来临。天然气成为市场新贵的原因之一。
周四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录得25.4,低于预期与前值持平,但仍然处于历史低位,是以往均值录得4月来的最低水平,表明就业市场仍然处于稳定状态;此次数据的统计日期还覆盖了英国脱欧公投后的一整个星期,该数据也表明了英国脱欧公投对美国就业市场的直接影响有限。

【白银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昨日早间一波下跌至4180之后开始震荡上行,日内站稳4260一线,晚间在4240-4290一线震荡,由此可见油价下方支撑强硬,上方空间不大,处于一个震荡修复。昨日早盘白银继续测试前期阻力4315附近后回落,震荡下行,美盘下探4205附近,受支撑反弹至4265一线。多空完美把握。金露根据昨日行情分析由此可见油价下方支撑强硬,上方空间不大,处于一个震荡修复。技术面走势继续延续,昨晚初请数据小幅利空,金银探底回升,并没有对金银造成太大的影响。从日线来看,银价触底反弹,日内有进一步突破7月6日高位的阻力,副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移动平均线依然金叉,KDJ指标高位震荡,小周期偏向上行。4小时来看,副图指标MACD移动平均线金叉运行,表明短期银价有望重拾上行动能,
MACD/KDJ/RSI均呈现多头上涨动能,重要支撑在MA10均线,日内重点关注MA10日均线支撑位,金露认为操作多空对抵,高沽低渣。金露提醒各位,万全而周密的分析需要考虑多重因素影响,包括计算误差,投资者预期,市场反馈等等,数据影响也要多角度去考虑,进场操作在充分考虑这些因素之后再进行相应的操作布局为宜。更多建议金露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露本人获取!
【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4210-42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280-4310;
2、4300-42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250-4230。
【原油市场行情分析】
美国WTI原油4小时图看,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价格窄幅震荡于45美元附近,受上方高点压制,目前报45.27美元/桶,CCI指标拐头向下运行,KDJ指标聚拢向下交叉运行,综合而言,原油市场消息面平淡,且油价多头缺乏有力支撑,供应过剩持续影响,预计原油价格欧盘时段将来回震荡。
【美原油操作建议】
45.0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4.50美元,目标46.00—46.50美元附近
46.0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6.50美元,目标45.50—45.00美元附近
【金露香兰寄语】: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学生诈骗70万 网友:上梁不正下梁歪就是这个道
     欧盟同意建立双边关系 中国经济地位或将被肯定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7月15日收评:沪指尾盘下挫微涨0.01% 题材股疲软
     7月15日收评:下周还有反弹新高 机构:3300不会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8)
     券商评级:高位或暗示变盘信号 13股必买(7/18)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警惕:打着理财旗号非法集资
     聪明的人在买黄金,睿智的人在买白银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拍出第一块市区地王!“12万+”时代开启
     规划的新城要容纳34亿人?
    [汽车]  6月国内SUV销量Top10 本田发力
     江淮下半年新车规划曝光 共推出五款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