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具灿熙:8.10API利空黄金白银暴涨,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2016/8/10 11:33: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具灿熙
文章简介:

市场永远是对的,套单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


【黄金白银行情回顾】


黄金方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810)亚市早盘延续隔夜升势,并触及每盎司1348美元日高。周二(89)由于美国第二季非农生产力环比年率意外下跌,暗示经济增长可能没有预期的那么快,同时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部分削弱了美联储今年可能升息的预期,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承压走低,金价自逾一周低位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342.85美元。


白银方面:

国际现货白银周三(810)亚市早盘延续隔夜升势,并触及每盎司20.03美元日高。周二(89)由于美国第二季非农生产力环比年率意外下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承压走低,银价当天小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9.88美元。


【美国经济再传噩耗】


美国劳工部周二(89)公布,第二季非农生产力(即衡量单位工人每小时产出的指标)环比年率初值为下滑0.5%,为连续第三个季度下跌,是自1979年以来最长跌势。该数据下跌直指生产率持续疲弱,可能引发对企业利润和公司维持近期强劲雇佣步伐能力的担忧,支撑了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没有预期的那么快的观点。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新增25.5万个非农就业岗位,远超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的18万个;薪资加速增长,经济各行各业普遍增加就业岗位。在强劲非农报告后,期货市场反映出,美联储年底加息概率在50%左右,高于一周前的36%


当美联储急于恢复其自身公信力之际,唯一的问题在于美联储是否的确将在9月或者12月加息——不过由于前者正好在关键的美国大选的两个月之间,很少人可能真的认真考虑美联储会在9月实施加息。


【具灿熙总结】


非农就业数据较好,这给了市场一些预期,灿熙认为美联储更可能会在12月份加息。尽管对美国另一次加息的预期有所增强,但全球实际收益率都处在负值区域,这更需要大家在投资组合中增加金银的比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数月部分机构对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的投资兴趣有所减弱,持金量有所减少,可能会是黄金受到一定的承压。所以灿熙提醒大家最近除了美联储和美国经济数据以外,多注意一下其他消息面。今天黄金白银操作上灿熙建议以多单为主,逢低做多,目前来看,上行动能还是很充足的。


【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


日线级别上,隔夜金价在下探1330美元后触底回升,并最终收在5月底以来的上行趋势支撑以及20日均线1338美元上方。灿熙魏鑫jcx-689分析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平,双线死叉略微收敛,KDJ指标向下,中期风险仍偏上行。4H级别来看,金价正获得反弹动能,若后市金价能继续收在20日均线上方,则有望延续反弹。


白银方面:


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继续录得小实体,暗示此前跌势有所缓和,但目前仍处在20日均线20.04美元下方,且整体未脱离19.20-20.13美元的震荡区间。灿熙魏鑫jcx-689分析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平,双线死叉向下,KDJ指标向下,但中期风险偏向上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可能继续区间震荡,若后市能重新站上20日均线,则有望进一步反弹。


【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

1、空单:1355-1360布局空单,目标看1346附近,常规止损策略;


2、多单:1335-1330布局多单,目标看1340附近,常规止损策略;


白银方面:

1、空单:20.30-20.5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20.00附近,常规止损策略;


2、多单:19.60-19.5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19.90附近,常规止损策略;


有些人理财,就是奔着投资获益去的。在选择投资方式的时候,往往过于看重收益,不能正确估计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比如,明明资金不足,却偏要选择投资高风险的股票,对于收益稳定的稳利精选基金则不屑一顾。如此行为,只会导致最后不仅得不到应有的收获,反而会因为将资金置于高风险中,带来了不少损失。所以灿熙不断的跟大家强调理财要脚踏实地、量力而行,千万不可过于急功近利。


撰稿人/具灿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政法王”张越、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被
     中国举重丢冠“罪臣”痛哭:对不起领导 对不起祖
    [银行]  江苏银行上市首日“秒停” 根治炒新唯有注册制
     内部人士:平安银行民生系将大溃败 行长等高层或
    [股票]  券商策略周报:不确定性加大 结构机会犹存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8/9)
    [基金]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逾万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 扶优限劣促行业规范发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0)
     8月9日收评:两市缩量强攻 反弹第一目标位曝光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A股新人”许家印数月投入160亿已赚80亿 不输足
     十女配一夫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京沪深30%的房价已超500万 500万住房已不算豪宅
     上海7月楼市成交均价创历史新高:每平米超3.7万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