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杜娘霸金:闲庭笑看原油连阳,赚钱总是多多益善

2016/8/22 11:15: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杜娘霸金
文章简介:

  导语:自身的人生经验塑造你对交易的认识。如果你做的第一笔交易就赔了,那么你很长时间内不再涉足该市场,甚至一辈子也不碰那个交易品种的几率是很高的。作单赔钱和失败给人带来的心理冲击要比肉体的痛苦更大,影响时间也更长。如果你不被一次失败的交易所击跨,那么作单赔钱就不会对你产生如此消极和持久的影响。
  

头像.jpg

  本周原油行情总结及预测:
  
  原油至上周以来,已经连续7连阳,行情至前期39.2美元一线触底后一路震荡上行。本周美原油一路奏响高歌,原油在日线图已经持续七连阳,意味着原油已经进入牛市,均线上已经走出背离状态,而这一次,各大产油国冻产协议的提出,又将进一步遏制库存过剩的现状,同时美联储加息机会的渺茫,也将进一步支撑油价的上行,下周一重点关注支撑点位48.6、48.0美元,上方关注50、50.4美元的压力,下周预计将会继续延续本周的涨势,油价进一步上行,若不能有效突破前期高点50.4美元,本次将是我们布局中线空单的机会,下方可看到40美元一线。预计本次收益10-15美元左右。天然气由于波动过大对资金的需求来说相对来说也相对较大,个人建议还是以稳健为主,看行情局势顺势跟单即可。
  
  天然气行情回顾:
  
  8.15(周一)天然气行情低开,白盘延续震荡整理,小幅度的上行,在美盘一波涨幅,达日内最高点4334一线,受到阻力行情回调4220附近。
  
  8.16(周二)天然气行情波动不大,整体处于震荡幅度上行走势,亚欧盘行情震荡蓄势,美盘行情区间50点来回波动,逢高位做空逢低做多,短线操作也是很好把握。
  
  8.17(周三)天然气行情,亚盘期间欧盘前处于震荡,欧盘一波上攻日内最高点4353一线受阻,为日线阻力位,行情开始急跌,两次探底4252一线反弹后,触及最高4353一线再次受阻回调,收盘4307一线。
  
  8.18(周四)天然气亚欧盘行情处于震荡蓄势,EIA数据出来行情单边上涨150点,达最高4434一线日线压制回落,收盘 4397一线。
  
  8.19(周五)天然气暴跌166点依旧不断的破新低至4224,白盘天然气一直处于盘整修复,美盘前行情震荡上行至目前最高点位4390一线冲高回落.
  

  天然气行情解析:
  
  天然气上周前4天呈震荡上行,金色周五走了一波强势的利润回吐行情,周线上,我们可以看到,多头上攻势头勇猛,终收取上影线较长的小实体阳线,虽多头暂居上风,空头也是延续前两周的强势空头,貌不示弱,多空暂不明朗,所以,我们暂时可以关注下方4620一线的防守位,成功下破,中线空单布局就此一线介入,不必犹豫;若下周直接转向多头趋势,中线多单也是可以介入的。重点关注下方防守,整体杜娘还是稳妥点,以反弹做空为主。做单顺势而为,逆势单少做甚至尽量不做,严格带好止损止盈,趋势为王,才能稳健获利!天然气的行情只要突破关键支撑位,阻力位后行情波幅巨大,所以切勿抗单,顺势跟进,在天然气领域很有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
  
  套单解套策略: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青青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低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尽量扭亏为盈。
  
  原油:高位套空的朋友,杜娘建议先持有,重点关注48美元一线支撑位,有些朋友做了锁仓措施,杜娘建议上涨至48.30美元附近出空单补多单持有至48.50美元附近,也可以等待行情回落至47.50美元附近出多单补空单,目标47美元;低位套空者直接止损出局
  
  天然气:天然气被套单的朋友,杜娘就两个字:庆幸;若你的单子没设止损,在这么大的行情下,你没爆仓就已经是万幸了。若周一开盘反弹的到4740附近时,可小损出局,反手做空,博取空单利润,弥补损失。
  
  下周重点关注数据:
  
  周一:
  
  无重点关注数据
  
  周二: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初值
  
  16:00  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初值
  
  16:00  欧元区8月综合PMI初值
  
  21:45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2:00  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00  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7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周三:
  
  04:30  美国8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
  
  14:00  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21:00  美国6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22:30  美国至8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周四:
  
  15:00  西班牙第二季度GDP季率终值
  
  16:00  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6:00  德国8月IFO商业现况指数
  
  20:30  美国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1:45  美国8月Markit综合PMI初值
  
  周五:
  
  07:30  日本7月全国CPI年率
  
  14:00  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4:45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4:45  法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季率修正值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最终销售年化季率修正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修正值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1:45  美国8月综合PMI初值
  

赢.jpg

  如果你把市场当敌人,这个时候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懂得等待,输家频繁出手,但往往失手;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不懂得战略布局的人,一定难以取得令人敬畏的成功,每天刷单的成功仅限于解决温饱,而不不是在真正的做投资,我们所追求的是趋势带来的价值投资机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杜娘霸金微dnbj791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6家外企联手施压阻止中国出台一部法律,咋回事
     寻宝者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传闻满载珠宝和武器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237家新三板企业1分钱交易逻辑:都因避税“惹的
     下周需随时提防中阴杀跌
    [基金]  社保基金抱团作战 新进入西山煤电等7家股东名单
     QFII提前布局深股通标的 27股受青睐(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2)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外媒盘点世界十大背包旅行胜地
     马云:一个社会都是股民是不正常的 要大力发展“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保利地产1.2亿元摘佛山禅城商住地块 楼面价2597
     7月70城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至51个 环比涨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