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钟金燕:原油做最后爆炸,挑战多头意味乐观

2017/1/31 8:53: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钟金燕
文章简介:

今天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给前期的所有行情也是要做个总结,金燕月评将在后续一同给出,那么本周也是小非农和大非农的关键数据周,也有17年,中国的新年后第一周的一个非农数据周,金燕希望所有的投资者都能学有所获,实战满钵!

市场乐观

特朗普批准了两条搁置已久的原油管线,行业再次燃起了增长的希望,因此投资者纷纷进入,相关公司的股价大涨,直接投资也迅速提高,希望能提前占据更有利的位置。虽然挑战仍存,但市场人士依然十分乐观。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发总统令,推进了Dakota Access管线的建设(DAPL)。总统令要求采取所有必要和合适的行动,加速这一项目的审批。分析师Robert Boslego在SeekingAlpha刊文称,这将明显降低巴肯地区盈亏平衡点、促进页岩油产出。

能源的去向

巴肯地区通过高速轨道臂这样的新技术逐渐压低了运输成本,同时也就近开始向费城的炼油厂运输,不再非遥远的墨西哥湾沿岸不可,这使得其盈利能力明显提高。不过,铁路运输受天气影响和季节性因素影响很大。比如,铁路运力在秋天会因为农作物收割而十分紧张,因此瓶颈很难消除,若要继续发展,新的运输管道势在必行。

能源公司在接下来的4年当中会对投资更加有信心,因为联邦层面上的延误会减少。我认为在接下来的3-5年中,新投资者会不断地进入管线投资领域。

随着印度进口能源的大幅增加,预计到2035年印度进口能源将增加138%,在这种情况下,印度对于国内能源的消耗占比将从目前的58%下降至56%。这份报告还称,到2035年印度石油进口增幅将会达到165%,占到目前印度进口增速的56%,与此同时天然气进口的增速将会达到173%,煤炭的进口增速将会达到105%

贵金属未来

由于供应过剩而投机者已经将价格过分推高,铜和铝的价格预期会在今年失去上涨动力;锌作为投资者的掌上明珠预期能守住去年的涨幅,而镍或会从近期的下跌中反弹。

美原油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上周原油价格展现出弹性,因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15口,美国产量库存增加,引发市场对减产提振油价效果的担忧。本周二手资料机构将陆续公布欧佩克产量数据,尤为值得市场关注。上周原油价格展现出弹性,周五油价收跌,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15口,为2015年11月来最多,美国一直在填补欧佩克减产缺口,引发市场担忧。本周二手资料机构将陆续公布欧佩克产量数据,投机客和对冲基金将看多美国原油头寸增加至2014年中以来最高。最后市场选择了将空头完整的释放,还是站在52美元之上,页符合金燕说的区间去操作,昨日的整体行情走反弹做空的局,也是因为市场将空头的力量完全展现,那么周二金燕认为还是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的,日线上看技术形态是有回补上周突如其来的涨势的,所以操作上金燕金燕反弹做空在下方50.5支撑之上,做区间可以有,上方压力53.2。

伦敦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上周黄金投机性多头和空头均有所减少,但投机性净多头增加了257手合约,表明交易者认为黄金后市仍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中国农历新年休市、美联储会议纪要及非农报告则可能导致价格剧烈波动。

最新的COT报告显示,截至1月24日当周,投机性多头和空头均有所减少,但投机性净多头增加了257手合约,这表明交易者认为黄金后市仍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具体数据显示,投机性多头和空头分别减少7124手和6867手,尽管如此,投机性净仓位仍然增加。美联储即将举行议息会议。市场普遍认为,在特朗普政策尚未明朗的背景下,如果美联储释放鹰派论调,且预计今年将加息4次,这对黄金而言是看跌的;如果美联储观点偏鸽派,那么黄金则可能有所反弹。本周五将公布美国1月失业率和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这对黄金价格有显著影响。昨日黄金还是有起涨的动力,最终却还是呈压而落,金燕认为市场还没有稳定起涨,区间操作是可以的,就是请注意把握,上方压力1212,下方支撑1185,日线上看有呈压走空的迹象,小时线上的技术形态看是先反弹在回调的,很有可能再次站在1185这一线关键支撑在行反弹,继续区间的操作吧。

伦敦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白银投机性仓位净变化则显示,上周白银投机性仓位增加了约4000手合约。交易者对黄金与白银进行的操作差异较大,这是非比寻常的,投资者必须加以关注和留意。本周五就业报告疲软的可能性很高,这将利多金银。美联储释放鹰派论调,且预计今年将加息4次,这对金银而言是看跌的,如果美联储观点偏鸽派,那么金银则可能有所反弹。最终还是进行了17.2的破位之举,白银还是争了口气,自上周五完整的释放多头后,行情将终于不再15-16之间的区间,而是要回暖至17-18的区间,小时线上看技术形态还是有再次反弹的迹象,即便周一的波动较小,区间走震荡,不过也正是这样才能真正的选择上行还是下行力量,更加准确,上方夏利17.4,下方支撑16.8。

天然气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印度对于天然气需求量的增速最快,达到162%,其次是对原油的需求量增速为120%,再者就是对煤炭的需求量增速为105%。到2035年印度对于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增速可以达到699%,随着印度进口能源的大幅增加,预计到2035年印度进口能源将增加138%,在这种情况下,印度对于国内能源的消耗占比将从目前的58%下降至56%。这份报告还称,到2035年印度石油进口增幅将会达到165%,占到目前印度进口增速的56%,与此同时天然气进口的增速将会达到173%,煤炭的进口增速将会达到105%。日线上昨日整体的回补缺口,三轨向内收拢,小时线上下行的力量变的薄弱,下方支撑随时破位3.10,这一线在进行反弹的可能性较高,金燕建议下方支撑仍旧在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下反弹,天然气本就反复,这也是它的脾气,上方压力看3.30,所有的操作交给自己,方法看市场信号,不懂你需要名师指路,金燕一直希望你们能真正的懂得投资,位自己的理财找条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月31日 周二

(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因春节假期休市)

① 07:30 日本12月失业率

② 08:01 英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④ 14:30 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⑤ 15:45 法国1月CPI月率

⑥ 16: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执委默施等参加欧洲央行及欧盟联合会议

⑦ 16:55 德国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1月季调后失业率

⑧ 17:30 英国1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⑨ 18:00 欧元区12月失业率、欧元区1月CPI年率初值、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⑩ 21:30 加拿大11月GDP月率

⑪ 22:00 美国1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⑫ 22:45 美国1月芝加哥PMI

⑬ 23:00 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⑭ 次日05:30 美国至1月2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金燕长分析现货、期货股票外汇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团队愿和您共同前行!请摆渡钟金燕了解更多行情分析,每日趋势。

责任编辑:钟金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警方为啥最近接二连三破获多年未破的重大命
     社评:“东风-41”被传列装,中国将获更多尊重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抄底定增破发股 162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1/25)
    [基金]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从“总舵主”到阶下囚 起底徐翔110亿罚金背后4疑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5)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华为6名前研发人员被刑拘:疑因泄露内部资料给乐
     华为通报6名前员工因泄密被抓 否认向酷派和乐视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中国持续6个月狂抛美债 持仓量降至2010年以来最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为什么公司要给你发这么多年终奖
     无论你的月收入有多少,一定要记得分成3份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6年中国房地产增加值占GDP比重为6.5%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汽车]  KX7/新福瑞迪等 起亚2017新车上市计划
     吉利小型SUV V01官图发布 或2017年初发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