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方华吸金:6.28早评耶伦讲话提振金价,原油EIA预测布局策略

2017/6/28 6:41: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方华吸金:6.28早评耶伦讲话提振金价,原油EIA预测布局策略

        前言:

  很多人总是觉得这个市场亏多赢少,其实大多老师给的单子都是赢多亏少,然而却总是跟不上,甚至有的朋友还会跟反,因此赚钱的单子不敢跟,亏损的单子抗到底;其实说白了配合很重要!除非你很有实力,否则不要轻易的做这个市场的独行侠。投资不是儿戏,钱也不是谁都生来容易,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你盲目的投机。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方华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行情走势回顾:

  黄金最近多空进行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周一的大跌让很多人吃了不少苦头,一分钟的闪崩顿时间惊慌失措,套单的套单爆仓的爆仓以至于最后很多人只能选择稳健观望,周二黄金企稳40向上拉升到了周一的下跌点,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多头迎来了胜利的曙光拼命的追多,但是黄金就像淘气的孩子并不是所有的事都会遂你的心意,晚间的承压下行想必又给了很多人重磅一击,在这样没有消息面巨推的情况下方华早就提醒过很容易出现回补的情况追涨追跌可不是什么讨好的事儿!当耶伦讲话来临之际,方华在凌晨11点多果断的短线布局了个1246多单,止盈1250,果然不出所料,晚间耶伦讲话一出来如期获利!相信晚上很多人都在关注耶伦的讲话,跟上方华的朋友也是小赚可以安稳睡个觉的!好了烦恼的事儿就说到这里,有问题需要帮忙解决的单线微方华老师。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现货黄金在守住200日均线后,短线有望继续反弹,在周一黄金暴跌之后,市场多头情绪被重创,金价日线收大阴,终结了自1240一线的反弹之路,但昨日行情也在震荡修复后重归了1255一线。目前黄金价格徘徊在1246附近,所以今日黄金能否突破1255-1256十分关键。从目前均线上看,5日均线再次拐头向上,如果金价再次下探1245下方,均线必然开始拐头向下,而且因为今日的反弹使得当前k线再次回到5日均线附近,因此结合多方面因素,日内黄金行情重点关注金价1245美元的取舍。方华建议操作上稳健为主,行情未突破前,在区间内高沽低渣。目前手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方华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方华谨慎操作,带好止损!

  黄金操作建议:

  1、1250——1255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245——1248,,止损4个点,

  2、1240——1243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245——1250,,止损4个点,

  原油消息面解读:

  隔日虽然美元的走弱和逢低买盘的入场帮助油价温和反弹,但美国钻井数据仍在持续增加,市场并没有出现新的利好消息,油价中线下行风险仍然存在。但在持续下跌之后,下行动能已经有所减弱,而多头仍有所顾忌,若无重大利多消息刺激,笔者预计油价短线或在低位震荡。前期原油暴跌坠入技术性熊市主要是因为美国页岩油产量迅速飙升,以及被豁免减产义务的产油国利比亚和尼日利亚逆市增产的拖累,各大产油国的减产成效被抵消,油价回吐了自2016年底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以来所录得的全部涨幅。笔者认为,鉴于当前油价已处于超跌状态,后续油价可能略有反弹。若OPEC各大产油国不能加大减产力度以及有效解决供应过剩的问题,长期来看,油价仍然会下跌,或许此时还是刚刚开始。

  个人观点:

  但若今晚的EIA原油库存下降,有望帮助美国原油期货回升至45关口上方。上周的EIA原油库存超预期下滑,不过油价飙升后断崖式跳水,这次若库存下降油价的表现将不同,方华认为市场看空的情绪已经出尽,油价在利好数据的扶助下,有望继续反弹。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本来给出的策略就是做多,而昨晚油价也很给力的上涨,从日线图来看,底部三连阳,短期组成多头排列走势,将会继续走高,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43.1-43.3,高点44.4,低点在抬升,高点依旧在创新高,同时今日将下降趋势线52-46.4-43.6已经正式被突破,空头趋势正式被终结,多头趋势正式打开,等待回踩后可以考虑多单;从一小时图来看,昨日触及42.60一线的上升趋势线受支撑后一路震荡上攻,今日欧盘前K线实体直接打破昨日的高点,多头趋势延续,目前走在一个上升通道内,可以考虑在通道底部附近考虑做多,日内上方关注44.7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43.30一线支撑位,方华认为操作上主基调即回落逢低做多。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方华不知道你们建仓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方华。方华给大家都是一些中肯的建议,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自己的觉悟了,后市行情的具体走势我将在盘中实时给出,更多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加方华吸金本人了解,或许是你一生的转折点,在线交流。用实力来证明,让利润来验证。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43.3-43.5一线多,止损42.7,目标44-44.2

  时间或赢得市场,时间能够证明一切,时间能让投资者获得成功,大自然有发展规律,万物有周期,事物有发展规律,耐心能够让投资者透过价格看到价值,耐心能够让投资者不慌乱,不得意,不气馁,耐心能够培养投资过程中良好的性格品质,耐心能够让人从数据中找到规律,发现机会,学会等待伺机而动也是一种修行!

  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我只会尽情布局,把握节奏,蓄势翻仓,赚给你看。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PI利空,原油暴跌,EIA预测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艘国产豪华邮轮将于2021年下水
     美数个地方政府网站遭支持IS黑客攻击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研报精选:10股有望爆发(6.27)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27)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8)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道陈乔恩12年后再同框 上演回忆杀
     徐晓冬再战太极掌门:比武场馆突然断电,活动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众泰新款SR7将于七月上市 预计7.5万元起售
     或7月26日上市 长安CS55预售9.8-14.0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