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三石小生:5.10原油沥青暴跌如何做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5/10 10:49: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三石小生
文章简介:
三石小生:5.10原油沥青暴跌如何做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其实它已不是机会了,一波行情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收割的时候,其实它已经是被收割的份了。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而不识行情,那么终将天天苦!我们可以失去童年,但是千万不可以失去童心,我们可以失去机会,但绝对不可以失去资金,这是你唯一可以翻牌的筹码,肆意的押注只会让你被动的离场!

-----油市资讯-----

周一收盘布油美油分别下跌近3%和4%,主要因加拿大野火转向,加拿大油企得以幸免于难;此外,美国原油库存正处于1929年来高位,抵消了加拿大油砂产量因野火大幅下滑的影响;此外市场预期沙特新任油长法利赫不会改变沙特目前原油政策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持续攀升,站上94关口,最高触及94.18,创下七个交易以来的最高水平。日内公布的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喜忧参半,但美元指数依然维持近期涨势。随着美元强势反弹,欧元、日元、英镑以及商品货币则全线下挫;贵金属与原油也双双开启暴跌模式。

据外媒9日报道,加拿大油砂矿藏地区艾伯塔省的森林大火将面临降温气候、以及少量降雨,有利于火势受到控制。当地消防官员莫里森ChadMorrison称,这样的天气有助于灭火,消防人员可以进入火区、控制火势。此外,风向发生转变,大火也开始向东蔓延,离开油砂产区。

最新消息显示,加拿大艾伯塔省官员表示,目前仍然存在较大的野火,火势还在不断蔓延,野火蔓延面积达20.4万公顷,非常危险。目前加拿大野火不仅可能造成当地生产中断,同时还可能加快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速度。假定到本周周末前,恢复对设施的使用以及10天时间来恢复产量,那么在3周内损失的石油产量可能达1400万桶。

----原油沥青暴跌因素----

1、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利空金银油。

2、中国股市与期市遭遇“黑色星期一”!此前疯涨的黑色系大宗商品全面跌停,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而市场认为,期货市场的暴跌可能与今日刊登在《人民日报》头版的“权威人士”访问报道有关。

3、5月9日,黑色系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全线崩溃,焦炭主力合约价格重挫6.91%,焦煤下跌4.32%。热轧卷板、螺纹钢、铁矿石开盘不足2个小时就纷纷跌停,盘间被牢牢封死在跌停板上,直到收盘。至此,黑色系商品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

----昨日做单回顾,稳健做单,获利百点----



晚间正当大家都觉得行情比较清淡的时候,三石小生也只是稳健的做了两笔单子,早间的博文中给出了亚欧盘的行情变化,下午的美盘操作建议中也再次提及,第一个单子是在美盘刚开始的时候,三石小生给出触及保商沥青2200一线做空,下方目标看到2160早间支撑一线位置,常规止损30点,行情在2200一线直接向下行,顺利达到了止盈目标2160一线,由于行情出现了明显的单边下跌形势,果断第二笔单子也就是在2150一线再次通知客户空单进场,下方目标是2110一线,结果行情直接一跌到底2100一线通知客户离场,这是日内的两笔单子全部获利,后半夜行情又稳定下来,以小幅区间震荡为主,当然三石小生晚间的思路是偏向于空头的,至于为什么去看我之前的博文在这里不在赘述,所以行情出现下跌趋势后我是通知客户在2200的最佳空单点位空单进场了的,结果行情下探到2160时,达到了预计,有了第一波盈利,由于我观望行情单边可能较为明显,空头势头强劲,果断在2150一线指导实仓客户布局了一手空单,目标2100上周支撑位。非农过后,可能很多人觉得大行情过去,沥青近期走势会有所缓解,偏于震荡会较多,但是此次非农对比以往却有所偏弱,并没有以往的波动巨大,所以行情前期压制到后期就转为爆发了。虽然我们不能太依靠数据但是我们也不应该忽视数据的对于行情走势的影响。今日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刺激发现上方空间还比较大,沥青在经历了昨日的大跌之后,应该会有一波回调,所以三石小生建议日间在2110一线观察行情走势如果没有突破支撑2090一线,并且有上行出现,可以追一手多单至2150一线,止损30点。两笔单子获利颇丰,整体来看盈利多达百点,一个30万的户一单做10手就150*10*100=15w,不算多但足够稳健!

从三石小生昨晚做单的思路中大家可以发现小生日内看空所以一直做的都是顺势单,并没有去逆势博单,按照思路在走,多方面的分析有了这两笔单子,其实小生最想说的是做单要有自己的思路,心中有思路做单遇到行情才不会慌乱,同时没有人每单都必准,亏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你有了思路亏损你也不会亏太多,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做单要稳健,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才是盈利的基础。

----沥青日间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日线来看,均线整体发散向上,MACD有形成金叉的趋势,kdj已成金叉,价格目前运行在布林上轨下方,布林带有收口的趋势。四小时来看,沥青价格目前运行于四小时布林上轨,布林带即将张口,MACD和kdj形成金叉向上,目前来看多头动能十足。小时线来看,均线,MACD和kdj,整体行情指标均成上扬之势,kdj进入超买区,小时布林张口,目前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上方,技术层面短线有回调。综合来看,短线仍有回调空间,早上开盘虽然到了2105,但行情偏于震荡,所以2105做单以低位做做多单为主。近期行情明朗容易把握,如果想入市或者前期把握不好的朋友这都是不可错过的机会。昨晚跌势太猛,今日低开,三石小生日间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保利沥青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2180-219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150-2140。

建议二:2080附近做多为主,止损30个点,目标2110-2130

原油沥青多单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反弹2130出局,激进持有2150附近

2、锁单:轻套者2120附近出多留空,空单持有。长线锁单等待2180压力的情况

----小生寄语----

人人都想成功,但是成功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成功真的很难吗?三石小生总结:成功是一种智慧,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品格,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追求,成功是一种信念,成功是一种决心。成功有秘诀,但成功永远没有捷径。执着使你通向成功之路,智慧助你打开成功之门。

文章编撰认证三石小生,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为何暴跌,沥青,如何做单,多单被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象牙塔之旅 盘点全球9所高大上的大学
     诊断百度:营销指标压倒技术派 李彦宏走进岔路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周二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9)
     5月10日操盘指南:估值优势将出现 关注五大板块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当绩优遇上低估值 12股就是买(5/11)
     收评:盘面惊现两大凶相 空袭警报仍未解除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百度回应浏览器搜集用户隐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养生须知:夏季必吃的10种食物
     女人选择房子不选男人的10大理由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全国首例!北京通州住房限购再次升级,商住房纳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