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美利率决议展开多空撕逼 ,原油守住43双底形态必将逆天

2016/9/21 11:06: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今日的基本面非常重要,收线关注晚间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这个数据对原油的影响是很大的,随后也是最重要的数据就是明晨2: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和2:30的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

  大圣取金:美利率决议展开多空撕逼 ,原油守住43双底形态必将逆天

  

  本周,整个市场表现的很淡定,清淡的行情似乎放缓了所有的节奏,这种横盘的背后是期待、是酝酿、更是刺激单边前的黎明。无论是多,亦是空,时间上的浪费和挥霍成为了交易最大的成本。

  

  两天,均以亚盘上升欧盘深调美盘震荡的格调持续着,强势不延续,就演绎出了一波震荡的走势。周二期间亚盘照样走了刺探1318的高点附近,欧盘若是能守住1315才能保持突破,可昨天美盘前的调整暴露了一切,笔者断言这仅是个周一行情的继续,观望和操作一样变的没有太多的意义。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哪怕加息如何重要,年内次次泡汤!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已经临近,市场多空各持已见,有人认为倒逼式的加息会落地,有人反驳狼来了的故事还没完。加息泡汤,黄金大涨,加息强硬,失守千三。哪怕,你对美联储一次次失信的表现已经伤心欲绝,可依旧无法撼动美国佬在货币市场呼风唤雨的影响力。预期的2016年将有四次加息,后来在上半年调整到两次,现在已经是最后一季度了,9月、12月成为了加息浪潮当中非常关键的时间敏感期,哪怕近期不加息,只要态度强硬表示年内打死都会再加一次,这也会给市场带来短暂性的影响。周三,日本央行将会公布利率决议,若是像目前预期的一样,日本方面出台负利率,放弃宽松量化政策,这或许会打破目前黄金这种要死不活的走势,市场不买帐的消息,将文分不值,能够生存下来的投资,并不是那些最厉害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行情作出快速反应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不同。同样的行情,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行情的纠结,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盈亏的多少,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趋势的未把握,而是你希望的毁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今日的基本面非常重要,收线关注晚间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这个数据对原油的影响是很大的,随后也是最重要的数据就是明晨2: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和2:30的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本轮议息会议的结果虽然加息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但是会后的耶伦讲话内容才是关键,主要看其是否提及加息的时间以及对目前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下一步措施的看法,如果在美国物价指数的压力下其讲话内容能偏向鹰派,那么市场回落就将成一波趋势,反之,如果一展其鸽派女王的威力,那么行情上行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不管如何明晨都将让投资者难忘。尽管加息的可能性较低,但市场很敏感,高度关联度性将导致凌晨大幅波动,届时我将带领大家决战到天亮哈,这几天行情要赚钱的确是难,导致写作数量下降,没办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当我想要写点什么的时候,想想又是无的放矢,那没意思,有时间还不如多睡会,今晚不一样,要行情有行情,有波动就有赚钱机会,我们要的就是这个,所以大家凌晨两点前早些上线,我将在盘中实时指导,我们拭目以待!更多建议关注“大圣取金”  

  原油,在周二下探之后,到了43的位置立马反抽,表明这个点的支撑也是非常的强硬,而且美盘时段的反弹跨越了起跌点,到了45美元的高点位置,符合了拐点理论,昨天干多已赚翻吧?我觉得获利是一方面,好的策略当然体现在获利上面,但好的思路才是我们后面应该回顾和学习的,前期我也说过原油已经突破前面两周的下降趋势线,另外周一也已经开始反弹了,虽然看上去还是弱,但已经值得尝试做多,反正既然周一震荡,周二即使做多挂了,周三应该还来得及转变思路去空,倒是没想到在白天较弱的情况下,美盘下探43.1开始了我们想要的连续上涨,隔夜已经暴涨45,从43到45有20个点的利润空间,这种能够抓住多空转折点的思路难能可贵,因为需要尝试,需要勇气,现在日线上涨,回落继续做多,44.70之前的高点位置,就会成为顶底转换的一个支撑位,以前4小时第一次反抽的高点44.40也会成为很重要的支撑,这两个点将有望继续支撑日内油价的向上突破或延续,现在的走势是非常的明了,就是做多原油,这一次的反弹最少会站上46一线,真正的挑战还是在前高点47-47.50的范围之内,但对于现在而言,继续坚持思路看多油价。后市看反弹或反转。

  

  美原油:回踩44整数关口多,止损43.6上方目标看45.5-46这个区间

  

  白银,周一上升后因为黄金没有跟随,所以昨天我有一定担心白银反弹一日游,昨天美盘下探19.1也确实比较危险,还好最后黄金顶住压力,白银也随之上涨,最后日线依然收阳,昨日现货白银小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先拉升给出19.27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最低给到19.055的位置后受到上行斐波那契的38.2支撑开始上行,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9.2附近后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头肩结构依旧在做,但能否回落需要看明晨耶伦讲话内容。

  

  白银:今日给出19.35空,止损19.5下方目标看19整数关口附近,如果数据前不损,那么此空单做为布局持有看数据就行

  

  总想写一句引人注目的话,可总是写出了感动自己的词。试着博出意外的单边,却时常碰到无力震荡的延续。坐在电脑前,数着波浪、盯着K线,深夜的寂静、早间的阳光似乎都在重复的感受着,却从来不觉得单调和乏味,行情的波动永远都是倒退不了已经明了的昨天,一直期待憧憬未知的右侧和明天。之前,有关于借助消息方面来操作交易的言论,我一直有一个观点,无论任何的消息,当市场的价格不波动,也就是市场不买帐的时候,任何的消息将会显的一文不值,绝大多数人进入市场是借助已知或未知的消息来获利,价格不理消息的时候,无须给消息打抱不平,必定,你是一个博弈者,而非参政者。这一次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也是一样,美联储利率决议依旧如此,盯好价格才是根本,加不加息你我说了不算,可有没有破位你我看得到,要不要跟单选择权在自己手里,拳头握紧了,你会发现生命线在自己手里。别被还没到来的消息吓坏了胆,提前认怂。

  

  当我说你应该这样那样的时候,反而会遭到一些质疑,别人都在获取财富的路上积极的前行,你却在等待看看中失去机会,不是每一次都可能等待你的回归,时间不等人,价格不等人,行情不等人,本周明显是风险周,行情颠簸会很厉害,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经受不起考验的人,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投资最可怕的事,是一边后悔一边进行,坚强是因为没有人可以依靠,与其说是行情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水平不够,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就算全世界都与我为敌,我也能傲然站立云端上,轻视脚下人群匆忙的苍凉。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江危急!水库泄洪湖北万吨养殖鲟鱼逃逸 或造成
     著名诉讼法学家、中山大学蔡彦敏教授坠楼身亡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上市公司靠卖两套学区房保壳 *ST宁通B买房12年
     收评:股指窄幅震荡暗藏积极因素 两类股可关注
    [基金]  保险资管投资经理涉老鼠仓案 交易1.2亿获利几十
     上海警方“猎狐”破获“老鼠仓”案 涉案金额超亿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1)
     量子通信示范网有望率先落户上海陆家嘴 6股腾飞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三星回应国行Note 7发生电池爆炸:还在调查中
     三星“炸飞”数百亿美元市值 韩国经济受惊吓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黄晓明的全家福来了!Baby素颜出镜孕味十足
     大新闻!安吉丽娜·朱莉正式与布拉德·皮特离婚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许小年:房地产不可能支撑中国经济这么大的体量
     8月64城新房涨价郑州涨5.6%领跑全国
    [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正式上市 11.68万元起
     6.98万元起 潍柴英致G5火热开启预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