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黄芷滢:8.7空头勇猛多头防线能否守住?外汇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策略

2018/8/7 15:02: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8.7空头勇猛多头防线能否守住?外汇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策略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知识只有消化了以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坚守;才能让自己在物质诱惑下,保有纯净的心灵。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表面上缺的是金钱,本质上缺的是观念,命运里缺的是选择,骨子里缺的是勇气,肚子里缺的是知识,事业上缺的是毅力,行动上缺的是改变。财富不是存在银行里,而是产生在人的思想里。没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想知道将来要得到什么,必须知道现在应该先放弃什么!人生难得糊涂,一切智慧皆是舍得。



上行无动力下行有阻力!黄金后市怎么看?


黄金周一再度延续此前的空头情绪,整体上还是由于无协议脱欧带来的看空情绪,即使白盘反弹到1217之后还是回落,最低回到了1206,前低1204.6并未突破。美盘开盘反弹一下,继续下跌,幅度12美金。思路还是慢跌阴跌的行情,行情走的强势,做顺势是正确的选择。趋势上讲,1220并无触碰,那么黄金在下行通道照常运行,大趋势回调仍存在,静待反转信号即可,这个另说,现在盘面重回弱势压制,日内仍具备有下跌破位的动能,所以在操作上我们仍然选择以高空为先,只要盘面上没有出现强力反弹,我们都可以直接择机做空去看回撤。


技术面看,大周期上整体走势没有发生变化,昨天黄金如期下跌,日线也收阴线,相对于上周五的走势来说,昨天价格既没有突破新高,也没有突破新低,小周期走势没有形成连贯性,进入收敛,对于今天日内操作来说,我们顺应大的方向,依旧还是以高空为主,今天反弹做空,我们首先关注的位置是1213附近,这里是前一个波段的低点,价格昨天向下突破之后,价格重新反弹到这里,会形成阻力。如果这里不能守住,再往上看,下一个重要位置就是1220附近了,不破的话可以直接做空。下方支撑来说,1200的整数位置,应该是我们近期要重点注意的,价格不突破1200,回落到这里上方一些,形成小周期的反转信号,可以考虑多单。其他操作机会,芷滢官/葳macd夹上9088盘中再根据实际走势实时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13不破附近做空,止损1217美金,目标1206-04,破位减仓持有;

2、回调1207-04附近不破做多,止损1202,目标1210-12,破位减仓持有。


8.6交易回顾:


时间如流水,一晃已是八月,一年的时间所剩无几,现在回想自己一直引以为豪的投资“事业”,能不能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此前也能有人已经是赚的盆满钵满,但是想想自己的账户余额——一天不如一天,更有甚者可能已经爆过多次仓了,一次次失败的经历是一次次惨痛的教训,但是可悲的是你还没有吸取到教训,仍然在迷茫的前行着着,与成功的道路越来越背离,此与其错误的前行,不如停下脚步好好反思,或许你需要的是一盏真正的指路明灯,正所谓良师相伴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黄金再探低点,目前是不是抄底机会?


上周五的变盘并不能影响整体的走势,因为这个变化仍然处于意料之中,创造新低走势反弹,借助非农利多冲高,但消息面带来的行情一是不持久,另一方面触及1220就受阻回落了,这明显的是强弩之末了,反观空头的低点不断在刷新,下移也十分的明显,金价多次承压短周期均线,也就是这样逐渐创造了新低。芷滢レ,亻言macd9088多次强调行情要反转有几个必要的条件:


首先,强弱走势必须要具备延续性,像单根的大阳线以及大阴线都是不具备说服力和代表性的;


其次,必须要突破关键性的阻力位或者支撑位,比如1200整数关口,1236开跌口等;


最后,行情的反转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一个过程,并且是需要站稳破位走势。


这样从上面三点看来,目前是不具备这些条件的,延续性差,还是借助数据的冲击;破位也不够明显,短期还在一个混沌期,所以追涨杀跌是不明智的做法,芷滢一再强调靠抄底是无法长久获利,想要在市场盈利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靠单次的成功更多的是代表运气,而且散户的资金也不具备做中长线的操作;一方面是行情反复对情绪的冲击,另一方面资金的短缺会使得承受的力度欠缺。因此这是一个跑短线的市场,任何人都能参与,抓住利润就可以离场;不用承受太大的情绪反转,也不用担心资金的欠缺问题。


芷滢寄语:


盈利并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只有严格的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芷滢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本文由黄芷滢[为][鑫macd加上9088]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上半年居民消费榜出炉 这个城市的人最能挣也
     美国防预算再创新高!砸10亿美元研制水下无人机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基建“补短板”行
     8月6日异动股点评:獐子岛何以逆势涨停?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大幅反弹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意大利奸杀中国女留学生疑犯 终审被判刑6年10个
     赵薇退出龙薇传媒不再担任法人及高管职务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南京一楼盘验资证明多开一天失购房资格 摇号前开
     专家:开征房地产税初衷应是老百姓买得起房 开征
    [汽车]  [原创]2018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售42.28-60.68万
     2019款雷克萨斯LX 570上市 售129.1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