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众赢鑫鑫】8.12早评原油白银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6/8/12 8:55: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众赢鑫鑫
文章简介:QQ:1725146236微信:zyxx6236

【众赢鑫鑫】8.12早评原油白银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等待要沉着冷静,等待要有一份信念,在交易的过程中,你可以缺点多如星星,但只要有一个好的优点像太阳,那么,只要你把优点用在地方,太阳出现的时候,再多的星星也会消失!所以你需要一位老师,在天然气这神秘莫测的行情中,你需要有太阳照亮你前行的道路,众所周知,合作不仅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是一种智慧,别人因你而温暖,你也会因别人而享受阳光,没有谁离开谁会过的多糟糕,上下同欲者胜,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人生总有意外的惊喜,或许我们的遇见也是一份迟来的意外。  

消息面: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四(8月11日)表示,全球石油需求依然强劲,将在下个月与OPEC和非OPEC产油国会面,讨论油市问题。讨论的话题包括稳定油市的潜在行动;如有所需,沙特将帮助恢复市场平衡。国际能源署(IEA)周四(8月11日)发布月报称,今年下半年油市将开始收紧,但进程将是缓慢且痛苦的,因全球需求增长下降,而且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石油供应反弹。该月报还表示,未来几个月全球石油库存减少,将帮助缓解过剩情况  

   

  美元指数今日延续下跌势头,触及一周以来新低,且已经悉数回吐7月非农后的涨幅。美元走弱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截至8月9日当周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大约减少39万桶。为油价强势提供支撑。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和科威特等OPEC成员国正在积极奔走希望就产量达成一个新的限制,从而实现抬高油价的目的。OPEC成员国非正式会议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阿尔及利亚举行,届时同期举行的有国际能源论坛。众赢鑫鑫认为其实考虑到全球供应过剩并未缓解,油价甚至有可能跌至20美元。而油价在今年出现的反弹只不过是季节性的调整。一般而言,原油需求都会在3月上升,在9月开始下降,所以对于这样的反弹其实是属于正常。油价目前大趋势空头趋势依旧还没有改变。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夜冲高43.5一线受阻回落至42.5附近,44美元的反弹预期位告败,42.5目前成为下方关键支撑,昨日在此位置的两次回踩均无功而返,日内我们也将重点关注此位置突破情况;日线收阴结束四连阳格局,短期反弹势能有所衰竭,布林带中轨线成功压制多头反扑;四小时隔夜油价冲高受阻,上方压力表现强劲,尾段的大幅回落暴露出短期的乏力,日内操作鑫鑫建议逢高做空。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43.7-43.8美元做空,止损0.4,目标42.4-42.5美元;  

2.建议42.9-42.7美元做多,止损0.4,目标42.5-43.7美元;  

   

银行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站在MA5均线上面,MACD快慢线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动能强劲,KDJ三线粘合后勾头向下;四小时图来看,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成死叉运行指示,MACD红色能量柱消耗殆尽,KDJ三线粘合后勾头向下。综合来看,众赢鑫鑫建议以高空为主。  

   

白银操作策略:  

   

1.建议4240-4220做空,止损30点,目标4150一线;  

2.建议4100一线做多,止损30点,目标4150-4170;  

   

天然气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K线突破布林中轨后一路向下运行,5日均线有下穿10日均线,附图MACD死叉已经形成,绿柱能量开始放量,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下轨支撑已经破位,5日均线下穿10日、20日均线,均线指标整体向下运行,附图MACD绿柱能量二次放量,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综合各指标来,鑫鑫认为后市行情逢高做空。  

   

天然气操作策略:  

   

1.建议4670-4650做空,止损40点,目标4600一线;  

2.建议4560-4580做多,止损40点,目标4630-4650;  

   

    投资的价值不在于利润有多大,而在于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一笔交易都是有风险的,对的时候能控制自己的贪欲,错的时候能控制亏损,一个没有风险管控意识的投资者,最终都将走向灭亡,没有永远对的交易策略,但一个不设止损的交易者,只要有一次错误,就永无翻身的机会。利润在于积累,而交易是一个完善的系统,若果成功比例超过50%,所有的交易积累就不可能亏损,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所以鑫鑫本人认为,作为一个交易者,我们需要制定全面系统的交易计划,而非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面对市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理性。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利益与体制的博弈!媒体曝宁泽涛与体育总局游泳
     误判都是“黑”中国?中青报刊文:未必客观 应有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股指上行空间有限(8/12)
     6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8/12)
    [基金]  QFII新进股曝光 布局偏爱三大板块(附股)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2)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8/12)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全球科技富豪榜出炉 马云、马化腾跻身前十
     养生警惕:盘点办公室里的10大“夺命杀手”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苏州将成首个重启限购:外地人买二套房要交1年社
     合肥出台史上最严限贷政策 名下无房也可能被拒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