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金睿道金:6.21晚评,EIA来袭,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6/21 18:24: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睿道金
文章简介:金睿道金:6.21晚评,EIA来袭,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解套

金睿道金:6.21晚评,EIA来袭,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消息面:
    昨日早间,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示,他越来越担心近期通胀的疲软迹象,美联储将不得不努力将通胀恢复到2%的目标。他补充道,如果通货膨胀仍处于低迷状态,美联储可能需要更浅的加息路径,也许可以等到12月再决定是否再次加息。
 
    另一位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也在今日凌晨表示,如今的通胀“明显疲软”,愿意在利率上施加更多耐心,以等待通胀数据。同时他表示,收益率曲线形状让他感到担忧,如果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现状,应该谨慎对待再一次的加息。两位官员和之前其他人截然不同的保守态度,或许说明美联储内部对于未来的货币政策仍没有确定的计划。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短周期四小时k线出现了罕见的三连阳,但是空头强势让反弹空间非常有限,目前短期已经在1248一线形成压制,若美盘前一直持续在其下方运行的话,则美盘金价日内势必将继续挑战下方支撑。除非突破1248并站稳此位置,不然金价不是延续下挫,就会维持区间震荡,在目前各自消息面预期下,很难期待金价突然走出一波反弹,在弱势空头行情中,任何反弹只要没有破坏整体的空头节奏,都是空单进场的好时机!
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周二窄幅整理,亚欧盘反弹修正,过渡震荡至美盘开盘触及1248高点后承压回落,随着美元的强劲反弹。金价短暂受到抛压。刷新近期新低位1241.2,不过尾盘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续跌,下探后进入尾盘整理收盘,全天空间收缩在7美元以内的波幅,空间走得较小,日图收盘小阴星线。空间虽小,但昨日给出1248最高点附近的空单还是收割6~7美元的减仓利润,窄幅震荡行情,点位决定持仓底气,而通常一天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
 

6-21(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回落1228-30做多止损1223短线目标1240-1245.中线目标1300-1325.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早间API数据利多,原油短线拉升后迅速回落,影响不大,4小时图上,K线已然跌破布林带下轨,形成有效破位,张口呈空头趋势扩张,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快线下穿慢线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冒头,油价大趋势空头还在继续强势,注定短期的油价反弹还是继续回落。小时图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与KDJ形成金叉,短期有反弹需求。但油价目前整体空头强势,短期内油价还将反弹后继续走低,今日操作上姚芊书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44.0-44.2附近。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原油操作建议(EIA公布前):
  
  1.反弹至44—43.8做空,止损44.3,目标看43.2—43.1;
  
  2.不破43可短线博取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看44.5—44.7;
  
  3.若跌破43则顺势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42.5—42.3;
    原油多单解套策略
   1.在44上方的多单,目前油价在43.5一线徘徊,建议暂时持有关注43支撑和44的压制,若是日内没有出现破位,则反弹在43.9—44多单出局,反手做个空即可;
  
  2.在45上方的多单,目前看有短线空头比较强,可反弹后减仓锁仓,关注晚间的EIA数据情况,控制数据走势的顺势单子,多余逆向单子出局的时候是赚的,或者合适的位置逆向单子减仓,具体的点位可咨询sm2012428,其实按照目前原油的走势,多单解套还得根据实盘实时分析为好,行情时刻在变化,金海逍遥在线根据套单点位及仓位风险率制定解套思路!
【注 文章有延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
     巴基斯坦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系“枭龙”战机首个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这222只中国A股成功纳入MSCI 百亿美元驰援(附全
     中国成功闯关MSCI 韩国和台湾地区倒吸了一口凉气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9股(6/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小刚新片海报是P的?“冯女郎”发视频还原《芳
     鹿晗全新MINI专辑《I》倒计时开始 “XXVII”企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