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北斗山点评国内期货:11月15日早盘期货操作提示

2018/11/15 16:50: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北斗山
文章简介:北斗山送给期货交易者的一句话:---------- 风险利润并存,挑战发展同在,任何一次的获利都是建立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唯有控制风险,才能实现盈利。不好的交易习惯一旦形成定难以改变,良好的交易方法需要长久的实践总结,避免追涨杀跌,绝不盲从跟

11月15日当周早间期货交易品种整体行情解读:


周三原油、燃油以及相关部分品种重挫触及跌停板,黑色板块集体中阳线抗跌回升,有色板块延续横向洗盘震荡,走势进入明显分化。对于目前工业品整体节奏,原油、燃油经过一波重挫,有望进入跌势缓和阶段,近期应有一定反弹修复出现,化工板块可以择机短多抗跌品种,比如塑料、pvc一类;贵金属受美国CPI数据疲软提振,探底回升,关注上方的关键压力突破情况;黑色板块还需观察测试下一档阻力表现,依托阻力区域择机短空跟进;有色板块进入横向洗盘阶段,可以依托短线压制择机短空,回踩短线支撑做好空单离场准备。农产品板块,油脂、粕进入弱势运行阶段,留意提示压制位置,棉花呈现企稳信号,不宜继续沽空,还需观察惯性冲高表现,苹果观察提示冲高目标位置表现,短线参与。


贵金属:

沪金1812:黄金本周维持高开低走的走势,中阴收线,横盘整理于275-276附近,整体波动手美元无作为拖累,273.5/274接回的多单利润减仓之后始终无法再次放大,依旧需要多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和英国脱欧进展,受上方277-278的压制回落,成功兑现预期的270支撑位,受半年底第四次加息的预期变动的影响,美元冲高97关口高位之后再次回落,未能站稳进一步拉伸。

北斗山个人建议:黄金交易单已经实现连续2个月的盈利,不论是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我们的交易手法和获取的利润均是别人可望不可及的,鉴于此北斗山奉劝各位切不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忽视了风险,导致账户现有资金及利润的回吐。最后一波建议借助275的压力沽空黄金,看一波短线的回落空间。下方关注272.5-270区域,自行获利出局。成功兑现之后,受美国数据疲软打压美元回落的消息提振,金价再次承接270关口上攻,继续找机会借助这个270/271附近布局多单,止损控制268下,目标继续看273.5-275附近,站稳继续看277-278去。


沪银1906:白银1812合约整体思路持续看多,银价也从之前横盘整理的3500关口上攻到3600一线,成功给到我们3480-3530以及3550附近结回的多单止盈机会,上周五伴随金价冲高,白银再次带动上攻承压3600出现回落,回落3500一线再次安排进场的多单又一次止盈于3580上,受上周非农数据超预期乏力及美国中期大选的影响,美元胶着未有明确的方向,金银来会横盘整理于3550附近,上方压力关注3580-3600,冲破3530-3500后继续关注3490-3460区域。

北斗山个人建议:白银1812合约之前的多单成功止盈在3600关口上方,新仓3500附近多单破位3540之后再次加仓3545一线多单,均在非农当晚成功给到3580一线离场机会。非农数据超预期滞涨让市场交易者大跌眼镜,接踵而来的是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成功提振美元,银价再次陷入弱势横盘中,继续关注3550附近的强压,顺势沽空对待,宜短线把握,快进快出,空单3500止盈出局后反弹3510及上方继续空,继续看回落3460/3470的机会,最低给到3473一线。白银探底回升关注上方3500的争夺情况。


有色金属


沪铜1901:周三沪铜最低触及48720,中阴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回踩48800一带未能跌破,晚间回升测试49300一线,顺利依托提示运行区域洗盘震荡。目前沪铜整体运行重心仍在49000附近,盘中重点观察针对49300一带反复冲高测试表现,持续冲高难破,再度下探48800一带应有机会。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铜盘中可以测试49300一带空单逐步跟进,止损参考49500一带,遇阻回落阶段,重点观察48800一线,收低或者下破该线,可以空单继续持有,对于横向反复震荡走势,空单择机减持为宜。

 

沪镍1901:周三沪镍盘中维持低迷走势,中阴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昨日中阴线回落至94000一带,晚间依托该线弱势震荡,仍在技术下行通道运行。盘中回升阶段可以重点注意94800一带,该线之下运行,还将延续疲态震荡低走,维持弱势预期。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镍仍在单边下行通道运行,新仓可以背靠94800一带择机沽空跟进,止损参考95000一线站稳,回落阶段重点留意93500-94000,击穿该区域应有进一步杀跌实现,维持震荡低走预期。

 

黑色板块

 

螺纹1901:周三螺纹盘中回升收复3900一带,长中阳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昨日中阳线向上突破3900一带,晚间冲高阶段遇阻3950一线,进入短线震荡回升走势。对于盘中走势,可以重点注意3950-3980一带,该区域对应短期强压位置,预计测试该区域之后,应有冲高回落实现,留意该区域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螺纹昨日回落幅度有限,盘中提示3880一带空单离场观望。新仓沽空参考3950-3980一带,预计惯性冲高测试之后应有洗盘回落出现,下方注意3900一线,下破或者收低该线下方,可以空单继续持有,回落不及预期或者抗跌阳线出现,此时空单日内为宜。

 

铁矿石1901:周三铁矿最低触及505.5,带脚阳线报收。从铁矿走势来看,昨日惯性回落杀跌未能击穿505一带,目前进入短线反弹阶段,盘中仍建议重点注意515-520一带,参考短线压制区域。

北斗山个人建议:铁矿盘中可以重点注意515-520一带,给反抽测试该线机会,可以择机空单逐步介入,回落阶段可以重点注意500-505一带,收低至该区域,可以期待进一步回落实现,不然依托510洗盘运行走势,此时保持轻仓空单为宜,遇到520冲高站稳,空单不宜过久持有。

 

焦炭1901:周三焦炭最高触及2358,长中阳线报收。从焦炭走势来看,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落未能击穿2300关口,昨日依托该线中阳线反弹回升,此时流畅回落节奏转换为横向洗盘。参考现行走势来看,预计盘中还应冲高测试2370-2390一带,留意该区域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焦炭昨日明显抗跌,提示沽空计划中止。盘中可以先观察观察惯性冲高表现,留意2370-2390一带,该区域对应强压位置,可以择机短空跟进,止损参考2400一带,回落阶段,下探收低至2350下方,可以空单继续持有,不然过于抗跌,最好轻仓或者日内短线为宜。



焦煤1901:周一焦煤最低触及1329.5一线,中阳线报收。从焦煤的走势来看,昨日中阳线回落后反抽最高触及1370一线,正好抵达前期分析中讲到的趋势线下行通道压力处。冲高阶段屡次承压1380-1400一带,再次承压该线回落,此时呈现技术性回落走势。难于突破站上该趋势线压力,预计本周还有回落空间,上方关注1370附近,下方重点关注1300-1270一带测试表现,空单留意该区域回落止盈机会。(盘整中,昨天焦煤思路不变,继续有效)

北斗山个人建议:对于焦煤走势,上周反复提示借助1380-1400沽空,跌破重要支撑1370后仍有下跌空间,可继续追空布局破位空看1350-1330的突破机会,回落1300-1270的空单止盈离场。预计后续会有一定的震荡回升机会,可以重点留意1330-1350一带的回撤表现,持续冲高乏力,可再次考虑新仓空单在1360附近跟进,沽空止损参考1370一线。


化工板块


 

燃油1901:周三燃油最低触及3163,长阴线报收。从燃油走势来看,昨日回落触及跌停板3163一带,不过未能强行封住,晚间依托3200进入反弹修复企稳。目前外盘下跌节奏逐步缓和,内盘还需观察反复下探3160-3200一带表现,预计持续难破阶段,应有反弹回升延续,上方注意3250-3280一带压制。

北斗山个人建议:经过一波恐慌杀跌,燃油、原油沽空势能有释放迹象出现,不过反转回升很难实现,预计短期有望进入跌势缓和阶段,重点观察3160-3200一带反复下探表现,可以参考短线支撑区域,回升阻力留意3250-3280一带,短线参与为宜。

 

沪胶1901:周三沪胶最高触及11320,带脚阳线报收。从沪胶走势来看,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能回落跌破11000关口,盘面进入短期止跌反弹阶段,预计盘中应有震荡回升延续,可以重点注意11400-11500一带重新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胶持续回落未能跌破11000,可以期待短线反弹回升延续,盘中可以依托11100-11200一带短多跟进,止损放在11000关口,回升阶段,收高至11400-11500一带,可以多单继续持有,对于冲高不及预期走势,大概率维持沉闷震荡,此时择机减持为宜。

  

塑料1901:周三塑料最低触及8815,后续大幅减仓反弹,长阳线报收。从塑料走势来看,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落未能击穿8800关口,期价重新回升至9000上方,对应阶段筑底迹象出现。盘中重点注意8930-8980一带,该区域上方运行阶段,还将维持震荡走高节奏,下一步观察9100一带冲高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塑料进入明显抗跌走势,思路应由高空转换为低多参与,日内短多阶段重点注意8930-8980一带,可以回踩测试阶段短多逐步跟进,回升守住9000关口,后期应逐步上探9100一带,维持震荡走高预期。

 

甲醇1901:周三甲醇最低触及2673,长阴线报收。从甲醇走势来看,依托2800关口企稳节奏遭遇原油暴跌打压,期价重心回落至2700-2750一带。经过昨日长阴线惯性杀跌,短期有望依托2700-2750展开反复洗盘震荡,不过重新下破2700应有难度,重点注意2760-2780一带缺口回补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甲醇盘中有望依托2700-2750一带进入洗盘震荡走势,低点支撑重点注意2700,近期相关品种有集体回升需求,如依托2700企稳,可以择机短多跟进,回升阻力留意2760-2780一带,收高冲破该区域,可以多单继续持有,冲高不及预期,还需择机减持,如遇到2700下破,多单择机离场为宜。

 

农产品

 

豆粕1901:周三豆粕最低触及3058,中阴线报收。从豆粕走势来看,周二承压3150一带遇阻回落,昨日中阴线击穿3100关口,进入拐头下行阶段。对于盘中走势,上方重点注意3100-3120一带,反抽测试难以冲破,应有回落走势延续,可以观察3060一带反复下探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豆粕目前仍是技术空头排列,盘中回升测试3100-3120一带,可以考虑新仓空单逐步跟进,止损参考3130一线,回落阶段至少收低至3080一带,可以考虑空单继续持有,其余走势,日内短线为宜。

 

菜油1901:周三菜油最低触及6268,长阴线报收。从菜油走势来看,昨日长阴线回落刷新周一低点,对应重新恢复技术弱势,参考晚间表现来看,预计还应展开短线反弹修复走势,盘中重点注意6330-6350一带反抽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菜油6330-6350一带由支撑转换为短线压制,可以盘中观察反弹测试表现,近期盘面倾向于低位反复洗盘概率较大,可以先予以观察,等走势明朗再做入场计划。

 

棉花1901:周三棉花最高触及14910,小阳线报收。从棉花走势来看,连续三个交易日依托14800一带横向整理,昨日晚间小幅反弹上扬至14900上方,进入短线反弹走势。盘中可以重点注意15000关口,该线对应20日均线压制,参考棉花已然逐步企稳迹象,短期惯性冲破应有一定机会。

北斗山个人建议:棉花逐步呈现抗跌反弹迹象,早盘还需空单择机离场,预计盘中应有惯性突破15000走势出现,相对高点留意15100-15200一带,重点注意收盘表现,中阳线收高,应有进一步回升出现,不然还是弱势震荡走势。

 

苹果1901:周三苹果最高触及11519,小阳线报收。从苹果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实现一波惯性冲高,相对高点触及11500一带,走势与提示一致,不过持续反弹回升节奏尚未形成,盘面仍维持洗盘震荡走势。预计苹果短期运行区域对应11200-11700一带,留意惯性冲高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苹果昨日顺利冲高测试11500一带,目前盘面有望依托11200-11700一带反复洗盘,洗盘重心对应11400一带,参与阶段,回踩11200-11300可以低多跟进,冲高测试11600-11700一带可以适当短空,中间价位观望为宜。


风险声明:本文观点仅为北斗个人看法,供市场交易者学习和参考,不做最终下单依据,据此跟单风险自担。文章行情分析存有滞后性,更多操作策略布局以及时通知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近20年北京最大商标侵权案:卖假冒运动鞋被罚¥
     中国教育部:确保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当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6)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后双11观察:中国人“买买买”背后的消费变局
     又一款心脏病药物可能含潜在致癌物质被召回!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幅连续3个月收窄:楼市拐点来临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幅连续3个月收窄:楼市拐点来临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