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艾璃:黄金弱势震荡还会跌吗?回踩不破支撑直接多!

2019/2/22 16:10: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面对暴涨我们顺势收割利润最大化,突发暴跌提前完美退场,这句话完美诠释了近2个月的行情。太多的人赚得理所当然,也有亏的措手不及;临危不乱是态度,及时刹车调整是策略,跟随艾璃的步伐是良策。过去的岁月没错我们也亏过,失利过,但是并没有倒下;因为实现财富自由之路、资产复利增长的信念艾璃从未改变,所以我们成功抄底黄金1300-1347美元行情,翻倍收益提前收割兑现,没有食言。


  昨日已成为过去,生活本不完美,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它尽量完美。只有把生活的苦,把投资的亏,爆仓吃透了,再拿起笔来写,这才是真正的分析,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有广告35647_副本.jpg

  现货资讯:央行联储讲话扎堆来袭,聚焦晚间风险事件!


  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风险事件。北京时间周五23:30,央行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其讲话基调可能会对欧元走势产生较大影响;德拉基在1月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强化了对欧元区经济所面临挑战的警告,暗示央行今年对于撤出危机时代的刺激措施将更加谨慎,并指出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持续存在。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已经转向下行——标志着欧洲央行基调的重大转变。晚间需要密切关注。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而同时周五多达六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包括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他们分别是美联储的“二号人物”和“三号人物”,具有较大影响力,有关资产负债表以及利率前景的言论将格外受到关注。同时因为本周三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措辞较为“平衡”,这对美元走势构成一定支撑,假如周五美联储官员讲话偏鸽派,可能会对美元构成打压。此外,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周四起在华盛顿举行,市场仍需等待谈判进一步消息。

有广告7_7615bc04bcc52a9a2572159a7c96821e_副本.jpg

  回归行情:空头反扑!黄金高位坠跌评测短线开仓点!


  黄金早盘1320附近反弹,稍作休整,黄金在1346受阻之后,经过精密推敲,给我们送上一波福利!第一次上冲1346,很多人都在问,能不能追涨,我的答案很简单:不能!国际黄金在拉升20美金之后,隔天继续拉升,看似很强,但实际上就是一个陷阱!而散户就是为这陷阱准备的!之前我已经解读过,前一个交易日7美金的拉升只为坐实多头套牢盘!这一目的达到之后,一波快速修正下跌在所难免!可以翻看之前的策略和文章!已经全部解读清楚过!

有广告12683943919_副本.png

  但是很多人不信邪,总以为能跑掉,结果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说过他的特点,上涨过程不给你进场做多机会,下跌不给你正常波动回踩。逼空上涨就是拼的抗压能力,能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利者!目前黄金处于1320的支撑反弹修正,顶底回踩,今日不适合继续看跌,今日适合看涨修正!为什么?一图告诉你!昨日的图形解析,已经将周四和周五的所有操作都已经公之于众!只是你是否能懂?目前顶底回踩的位置就在1320这里,这是前期上涨的重点支撑区间,所以今日我们在1320区间择机看涨,参考折中价1322一线逐步渣多即可!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有广告801167391600_副本.png

  赚钱的真谛仅仅在于“无损”而已;


  其实在投资市场,你赚钱从来不只是你单纯的你想赚钱,你赚钱可能是因为你想改善你的生活,给你的子女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给自己换一辆好车,买一栋房,不必羡慕他人的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但是大多数人方向以及目标都是有差池的,初来市场就幻有一夜暴富的思维,明知最后在股市生存只会自取灭亡,但是还是毅然决然的待下去,我是不是该夸一下你的坚持?你这是对自己金钱的不负责,对家人的不负责,你想做投资可以,但是你难道就不想在安全有保障的投资下做投资吗?更何况这份投资还给你了无限放大盈利的可能性。

MXWZBRJ%DYUS2NIYX{WJDRO.png

  纵观市场上操作建议千千万万,如何能够找到自己心仪又能有胜算的分析可谓是大浪淘金,几率渺茫,所以艾璃建议各位投友们不妨可以在根本上找原因,为何投资?投资不就是想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吗,除了获取盈利其他一切都是空话,正如现在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处处寻找能有条理,有盈利机会的分析,而如此寻找或许太过渺茫,不妨多花些时间,找到艾璃,多了解一下当前市场上所谓的“无险投资”是什么,又有何用,如何能让投资者们摒弃亏损,轻松盈利!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九部门发文要求招聘环节不得性别歧视
     一键打飞的成真:空客计划今年底在深圳推出城市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格力元宵“发糖”!派发¥36亿分红 董明珠获¥26
     券商开年以来打新浮盈450万元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140名投资者起诉赵薇案开庭 索赔额最高过千万人
     爱奇艺CEO曝光中国顶级演员片酬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保定徐水区20天「徵地」万亩 市级土地管理部门:
     中国再曝出违建别墅事件 保定市委市政府已成立联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