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徐博鸿:4.21今日黄金应该如何操作?黄金操作建议实时走势分析

2021/4/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跟随徐博鸿的操作策略,严格去进行,能够保持长久稳定的盈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19日,现货黄金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势,盘中一度涨至1790.14美元/盎司,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新高。周一,美元指数再度创下逾七周新低,黄金市场总体乐观。然而在上周五小幅回升后,周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小幅上行,国债收益率回暖的迹象令黄金多头心生警惕,金价几乎吐回日内所有涨幅。由于市场对欧洲、英国和美国更高的疫苗接种率持乐观态度,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疫苗的成功推广表明全球经济复苏的速度将加快,这将打压避险的美元。黄金受益于华尔街指数创纪录的上涨,因其打压了美元的避险需求。与此同时,美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上升,也提升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添加徐博鸿薇信:xbh990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现在行情运行到关键,月线依然是下跌通道,也就是说不突破1795区域都是不能显示多头强势回归,暂时不宜追多,黄金最近上涨更多地缘政治避险,上周五的大额资金也就是3亿多持续买盘不乐观,同时ETF再次上涨高位减持,自1月20号连续三月反弹降低仓位说明对后期上涨并不乐观,而且日线做多信号1676以来双底反弹已经上涨100美金幅度,基本上方空间有限,同时前期新高1758突破以后技术缺少一次技术回测,日线均线交错明显暂时无单边上涨,所以本周初惯性冲高不宜追高,直接分批布局空,短期压力1790到1795区域;
  
  从盘面上看,金价周K线长阳竖起,日K线止步中轨支撑,连续收阳,结束前期震荡走势,向上突破。K线走势总是这样,横盘相当于一个短期的均衡,一个均衡的打破,伴随而来的是一个单边行情。目前,日K线已突破布林上轨,开口打开,表明多头趋势正在进行当中。4小时K线盘中运行几乎没有像样的回撤。而且上方最近的阻力在1790,关键阻力在1795。小时线K线踩着中轨稳步向上运行。所以,黄金今日短线操作上徐博鸿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触及1775-1770做空,若见1780补空,止损1785上方,目标1770;下方首次触及1760/1758做多,止损1755,目标1778-1780。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徐博鸿薇信:xbh990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徐博鸿都可以帮助你。


相关文章:
徐博鸿:4.20黄金暴跌还会涨吗?黄金实时趋势解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官方指导热线xbh990)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结婚率为17年来最低 中国超2亿人
     比特币暴跌的背后 比特币最新价格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银行存款利率
    [股票]  我国5G套餐用户超3.5亿 5G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1日股市开盘情况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猪肉价格连续12周回落 五一猪肉会涨价?
     猪肉价格连续12周回落 五一猪肉会涨价?
    [股评]  收评:三大股指冲高回落 股市行情今日大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1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21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疫情加剧引发复苏担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5月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元回落保持跌势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涨4.5
     罗永浩被股东申请执行 罗永浩今年目标收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一季度房价如何?7个省会城市房价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汽车]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已成立处理小组 特斯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