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董落溪:白银下周走势分析,原油沥青白银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5/12/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董落溪
文章简介:

 

  投资者与投机者最实际的区别在于他们对贵金属运行的态度上:投机者的兴趣主要在参与市场波动并从中谋取利润,投资者的兴趣主要在以适当的价格买入适当的单子。过去出色的表现尽管重要,却不能以此判断未来的业绩。至关重要的是如何取得业绩,如何理解和感知风险。要点在于找出转折点。行情不是涨就是跌,市场上没有绝对的获利,也没有绝对的稳健,我们做的是将风险进行控制,从风险中获得收益,我们的最根本在于我们现在所做的工作,策划好文章就是策划好了资源,让自己可以源源不断的补进意向,补进开户,你就是稳定!

  【原油沥青为何上涨,下周走势如何?】

  周三,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等影响,美油布油双双上扬,大幅反弹。但全球供应过剩局面并未实质性改善,故油价仍在近年低位附近徘徊。由于节前美元强劲,黄金继续承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油价在近期开始有了反弹上涨之势,董落溪老师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最近引起原油上涨的几大因素。笔者薇信dlx10211

  一、美国钻井数减少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2月25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座至538座,为过去6周内第5周减少。而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持下降9座至700座,较去年同期减少1140座。

  二、EIA原油库存减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2月23日)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减587.7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08.3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4.848亿桶,降幅1.2%。汽油库存增加111.1万桶,低于预期的增加138.3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精炼油库存减少66.1万桶,预测为增加201.7万桶;美国原油日均进口减少104.1万桶。此外,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下降0.6%,至91.3%。

  三、美元指数走低

  日内市场迎来一大波美国经济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PCE物价指数、新屋销售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密集发布。尽管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强劲,不过,美元指数对数据的反应有限,依然在98上方窄幅盘整,自上周末以来,美元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走低,12月或将创下近半年来的最差表现。当前市场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加息概率不足50%,市场分析人士担心,美元升势恐将渐成“强弩之末”。美元走低有助于油价反弹。

  四、中国市场加大对原油的需求

  中国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周一闭幕,将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列为2016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中国供给侧改革策略终于从“纸上谈兵”落到了实际政策操作层面,结构性改革进入攻坚阶段。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些措施将利好大宗商品行业。中国自7月以来允许10多家企业首次进口原油,其中多数为独立炼油商,从而将原油进口量推升至新高,同时政府也在增加战略原油储备。

  五、德国及整个欧元区整体经济复苏

  德国消费者信心在新年来临之际出现改善,经济预期明显提升,显示德国2016年消费将稳健增长。同时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攀升,强于预期。此外,欧元区通胀在欧洲央行加大刺激力度的前一个月意外出现加速上升,升幅创今年7月来之最。欧元区整体经济复苏形势尚可,将为原油需求提供部分支撑。

  六、美国废除原油出口禁令

  美国国会上周五通过了一项1.1万亿美元的支出议案,其中包括撤销长达40年之久的原油出口禁令。同时美国国会也解决了停摆危机,确保能够安然度过2016年的大多数时间。此次通过的议案中因包含废除美国长达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受到美国原油行业厂商与原油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早前有华尔街分析师称废除禁令短期将提振美国原油需求而助涨WTI原油价格。

  总结:原油上周在EIA公布之后一一路飙升,空头强势,圣诞节休市很多投资者询问下周走势,董落溪预测下周是震荡趋势,空头为主,董落溪提醒投资者谨慎看空,做单详情可但先咨询董落溪,笔者薇信dlx10211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价格在上周走出企稳形态后,本周延续一些反弹,但力度不算强。不过也算是给多头打了一剂镇定剂,至少在完成周线级别的企稳之后,看多人士敢介入了,空头也不会太过嚣张了。从周线图来看,白银价格在上周走出一些多头延续,但承压于前期破位后的支撑反压位3030附近,在周四继续小幅上涨,但并没有试探到上方的压力位。日线图上白银连续收得5根阳柱,从日线上看,各均线勾头向上,布林带上轨有向上开口迹象。下周开盘笔者董落溪预计,白银将会小幅回调后继续试探上方3030附近的压力位,操作方面笔者董落溪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董落溪--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1、白银回落到29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930,目标3000-3030。

  2、白银触及3030附近轻仓空单入场,严格止损3060,目标2980-60附近。

  3、白银突破3030回落到30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960,目标3030,破位继续持有。

  4.以上建议由分析师董落溪撰写,详情咨询可单线咨询董落溪老师,笔者薇信dlx10211

  【董落溪---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原油沥青解套方案

  1、空单被套者。回落1840一线出局,今天行情小布建议操作

  2、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880附近离场反手,点位较高者继续持有。

  3、锁单:轻套者1840附近出空留多,重仓观察1900的突破

  4、以上建议由分析师董落溪撰写,详情咨询可单线咨询董落溪老师,笔者薇信dlx10211

  华夏油解套方案

  1、空单被套者:回落232一线出局。

  2、上周多单被套者:轻仓在238附近离场,重套者继续持有

  很多人都在问,老师我是个新手,我什么都不懂,到底该怎么做单啊,我知道很多人有这方面的困惑,也有非常多的投资者来咨询我,关于这个问题,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思路,在这里跟有这方面困惑的投资者来聊聊如何做单。

  【做单技巧】

  1.轻仓顺势:交易的时候根据帐户资金量建仓,一般原则是仓位不超过资金量的三分之一,严禁重仓,严禁逆市做单!(仓位重的情况下发生了亏损,损失的金额会加大,对心理承受能力加大,不利于做出正确判断)

  2.不可报复性做单:赌徒输了以后的心理是翻本,做投资切不可象赌徒一样有赌博心理。一般原则是每天的亏损不得超过两次,一旦出现两次亏损,则状态不佳,连续亏损的可能增加。因此,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做单的情况,必须严格禁止!

  3频繁做单要会止损:交易的次数多,发生错误的概率也大。而交易的第一原则是帐户的资金安全,客户的利益,不可为追求单量而频繁做单。多次做单的原则是必须保障帐户盈利!这一点很重要,一定要设好止损,这个请投资者谨记。

  4 适量锁单:锁单的目的是在紧急情况下锁定亏损或锁定盈利,锁单变相的也是对自己错误的认可,既然错了最好的办法即认错。因此,在下单出现大幅亏损以后,立即选择相对点位平仓,不可为了防止亏损扩大而锁单。因为解锁对操盘人员的技能要求更高,在没有高技术水平的基础下,亏损额度会更大。

  5不可无计划下单:每次下单之前,必须做好详细的计划(包括做单的方向,止损位,目标位,超出判断后的应对,资金的运用规划,风险的控制计划),没有计划严禁下单,每次下单后做好盈亏记录,赚是怎么赚的,亏是怎么亏了;正确的方法可以重复使用,错误的方法及时纠正,不可重复犯同样的错误!

  6不可即兴交易、凭感觉做单:即兴交易是随意、无目标、无计划的凭感觉交易,股市上被称为追涨杀跌!虽然即兴交易非常随意、洒脱,但是错误的概率非常高,亏钱的可能非常大。某些时候凭感觉或许能判断行情走势,但是没有任何一个成功者靠感觉成功。往往过分依赖感觉做单,则会亏的不明不白。因此,不可靠感觉做单,下每一单必须要有理有据!

  很多投资者问我,老师,为什么我做空单的时候多单获利,我做多单的时候行情行情有下跌,为什么别人刚好抓住了时机,我却一直亏损呢,我遇到过很多人问这样的问题,下面董落溪就从四个方面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别人在赚钱,你却一直亏损。笔者薇信dlx10211

  【为什么别人在赚钱,你却一直亏损】

  市场上有赚有亏,董落溪简单总结了一下,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几个原因:

  一: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

  二:今天跟着这个老师做,结果错了;明天跟着另外一个老师做,结果第二个老师又错了,第一个老师却对了

  三: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四:每次赚的时候都是小钱,亏的时候要命,典型的赚小赔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