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苏隐颜:5.22黄金触底反弹空头仍未走完,跌势扩大

2018/5/22 14:03: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苏隐颜
文章简介:苏隐颜:5.22黄金触底反弹空头仍未走完,跌势扩大
隐颜语录: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选择不对,干了白费。不要拼命地为了赚钱去工作,要学会让金钱拼命地为你去赚钱。



抛弃浮华,剖析本质,杂乱无章,实则有看似据可循,面对行情的波动,纵观全局,做到心中有数。实则虚之,虚则实之,灵活多变,方能游刃有余。投资交易,不可操之过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隐颜精析

小时线上,在昨天连续三根中阳的收官,使黄金再次站上布林带中轨,但没有进一步上破布林带上轨,从而使布林带上下轨由开口转为走平,目前继续徘徊于中轨上方运行,短期5日均线上串10日均线,在中轨1289附近给黄金提供一定支撑,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能逐步放量,但依然是处于0轴下方,所以我们只能当反弹对待;sto双线金叉上行,目前到超买区附近有所放缓,有再次形成死叉的迹象。整体可以看出,4小时处于一个震荡偏强走势,继续留意布林带上下轨区间,1295-1283之间,而短期支撑留意1289附近。如果再次下破这里,走势有望改变为震荡偏弱。




整体来说黄金行情依然偏于弱势,但走势始终缺乏延续性,所以在操作中,曾莫哲建议尽量保持震荡偏弱的节奏进行,上方重点关注1296附近的压力,可以说最近黄金一直压着在这个下方走低,那么接下来想弱势继续走低不能上破这里。如果上破,接下来的走势可能会逐步修正走高到到1300-02,1308-10一线去;而下方因为在逐步走低,从1286,下到1280-82一线。所以我们接下来可以留意1280-82一线的重点,如果本次再次下破这里,相信空头力度会再次加强,不会再次上演震荡的走势,有时走势就是这样,在不可能的时候,会可能,在可能的时候反而不可能,所以在操作中,我们要时刻提高警惕。上方除了1296,1292附近依然是值得关注的压力点,昨天是以此位下行,今天如果想再次完成,下破1289,就可以证明。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私我XZY后面36958就可以了。

今日首先关注1294一线的突破情况,如果能突破1294,那么今日就有可能展开反弹的延续性,梓杨建议1294下暂不做空,上方压力关注1298,下方支撑关注1285。

隐颜解套秘籍




1300-131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反弹过程中过分追多导致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晚间的反弹基本可以解出来了,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

被套1315-1320区间上方的多单,隐颜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隐颜是一样的,当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隐颜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隐颜,隐颜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在132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隐颜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你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是隐颜还是建议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在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你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你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隐颜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隐颜多说了!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隐颜本人。

暗自的扛单,锁仓的伪装,是你情绪的低落还是嗜赌的现象?不是你陷的太深,更是信以为真。多少人不是真正的淡然,而是假装让往事如烟,曾变得狂妄,在市场中学会了流浪,醉过的彷徨,你却洒了一地的心慌。投资本是快乐的源泉,不要轻易用锁仓和扛单堵死了泉眼!

结束语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苏隐颜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隐颜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隐颜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苏隐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小琳不再担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猎鹰9”将美航天局和私企卫星同时送入太空
    [银行]  涉三大违规行为 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遭罚75万元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泄密违反反洗钱法 央行罚款20万
    [股票]  *ST吉恩*ST昆机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两只退市股坑人:三基金被套42亿 小散8年亏20万
    [基金]  判刑3年半!人保资产前投资经理"老鼠仓"细节曝光
     连爆三大"老鼠仓"!涉案超5亿,最高判6年,都曾在人
    [保险]  网购保险要提防三大风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2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5/24)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2018《财富》美国500强榜单出炉 哪家公司最强?
     Fb研发加密货币计划曝光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公安揭非法集资十大骗局 权威防骗指南请收下
     3000多人被骗3亿元!又一庞氏骗局曝光
    [信托]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中青旅回应信托违约事件:旗下无此公司
    [房产]  天津落户现场仍火爆:人才市场没地方存放档案已
     中国掀起“抢人大战”:大学生还够抢吗?
    [汽车]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是新一轮消费升级?还是自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