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汪诗婷:8.16黄金下跌深渊无回头  多单被套怎么办(早评)

2018/8/16 6:28: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诗婷
文章简介:汪诗婷:8.16黄金下跌深渊无回头  多单被套怎么办(早评)

  各位读者朋友,大家早上好,近期黄金空头趋势再度发力,行情趋势的力量并非我可以改变。在黄金破位1200与1180之后,先不要盲目去抄底,忠言逆耳,我不能强迫大家,毕竟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所说的也仅仅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在此,我也给抄底的朋友一些挽回损失的机会,伴随着9月份加息的脚步,将加快美指突破100大关的速度,这势必会再次强势打压金价,今年五月份金价跌破1300关口,当前跌破1200关口,确实反映空头趋势的力度,所以,此前抄底的朋友请谨慎行事,因为2008年的熊市告诉我们,趋势的力量大于一切。

  接下里,无论你是深套还是亏损严重,都可以在这次空头趋势中挽回部分损失,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继续看文章,诗婷将结合消息面和技术面,对黄金原油后市进行深度剖析,以供一些投资朋友参考。


  基本面

  美国政府根本目标:推动自身发展,保其霸主地位

  诗婷看来,近期黄金的持续走跌离不开美国的助攻,为什么这么讲?因为美国政府各项行动其目标都是推动美国经济发展,无论加息还是减税,都离不开一个目的,就是促进美元回流。近期美指的疯狂上涨也是在情理之中,美国经济需要这样的刺激,当美元不断上涨,而美国通过减税,促进外资企业撤资回美国加快美元回流,美联储持续加息烘托美元,包括近期的贸易战,美国的政治阴谋也只是想限制和打击,而非输赢。

  在贸易战中,虽然没有赢家,但美国依托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军火出口,依然能独占鳌头,其他国家耗不起,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贸易战中的非美国家虽然采取一系列手段回击,但收效甚微,美国的目的大家心知肚明,却敢怒不敢言,毕竟特朗普的执政纲领是重振美国经济辉煌,加息和减税就是两大主要措施,目前来看,效果已经非常明显,美指突破100大关近在咫尺,所以,黄金在年内的趋势仍旧是大空头,诗婷希望有心的朋友铭记。

  再来说说油,原油在2015年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

  特朗普在今年5月8日宣布华盛顿退出伊核协议,并称将恢复所有此前在该协议框架内暂停的对伊朗制裁,特朗普此前退出伊核协议,纵容以色列对伊朗开战,其实背后还是对人民币石油结算开刀,也是中美在叙利亚另一个战场上的暗战。不要忘了,美国大力制裁的俄罗斯、伊朗、叙利亚等都是中国石油人民币结算的主要成员国。如果这几个国家遭遇不测,将给中国的石油人民币进程和一带一路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在贸易战拿不下中国,美国转而掉头重点收拾敢于和中国进行石油人民币结算的国家,俄罗斯和伊朗被打趴下了,中国此前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是因为叙利亚战争美国失败了,伊朗正在打通从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通往欧洲的石油管线!一旦这条管线打通,那么欧洲就不受美国控制了。所以,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目的不是为了攻打伊朗,而是为了控制欧洲、削弱伊朗的经济实力,保护以色列,同时抬高国际油价,配合美国加息,消耗世界其它国家的美元储备。

  综合来看,诗婷认为无论是原油战略储备还是美指对黄金走势的影响,都离不开美国的实时政策,美国对经济复苏走强抱着一颗必胜的决心,所有的政治手段都是以这一政治目的为需求,那么在接下来判断行情对趋势的判断就会明朗许多。

  技术面

  美指分析

  美指在经历了3个月之久的宽幅箱体震荡之后,终于企稳95大关,一举突破96,直逼97大关,100大关近在咫尺,增长速度超出我的预期,日线呈阶梯式上涨,周线上也已经突破前一浪的狼顶95关口,据此,我们可以判断美指这波上涨将时趋势性的,前期的高点是103,周线级别K线突破均线指标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图指标呈现金叉上扬,完美的多头趋势之下,100关口只是一层窗户纸。

  黄金分析

  金价当前已经跌破1180关口,如果你还套有多单,请立即止损,不要抱有任何希望,日线继周一报收一根大阴线之后,昨日收阳十字星调整,今日将延续跌势,当前没有任何止跌的信号,即便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周线五连阴,当前再次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前期低点在1130的防守位,大周期指标呈现空头信号排列,附图指标均形成死叉,金价下跌已经成为趋势,在交易上做空是必然的,这也是前文中提到的一次单边机会,如有疑问请单线诗婷威幸wst后缀是5118。

  今日交易策略:激进者1180空,保守反弹1182.5进场空单,反弹1292补仓,采取分批建仓的方法,目标1170-1166,中线空目标先看1130。(任何投资风.险和利.润都是相生相伴的,务必严格止损,上下破位VIP盘中提示)。

  美油分析

  油价受消息面刺激暴涨暴跌,近期多空来回横扫,日线布林带已经开始缩口,66大关一直没有跌破,EIA数据利空下探64.5附近,周线级别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67一线,下方支撑再临64关口附近,需要关注的是油价在技术面来看仍然保持宽幅震荡走势,即便今晚EIA数据利空也不要急于追空,周线级别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同时附图指标上形成死叉下行,空头趋势非常明显,因此今日操作要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

  交易策略:反弹65.5-65.8进场空单,止损0.5美金,目标64.5-64.

  汪诗婷--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如何应急处理?

  因为近期行情持续下跌,相信也有很多朋友建仓多单被套的,多的话也不多说,不带止损无非就是想着震荡行情,认为自己能抗的回来,有这个想法的人也很正常,行情维持了2周震荡了,但是当初黄金从1300跌下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况,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跌了100多个点,选择抗的人大部分人已经爆仓了,无论你之前小心翼翼的积攒了多少胜利,这一波就打回原形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在这个市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等你回过头时你早已经资本全无了,教训非常惨痛,希望看到这段话的朋友能及早收回自己的侥幸心理,投资市场是很残酷的,稍有不慎就会得到血的教训这都是平时操作中没有做好风控,没有严格止损止盈习惯导致的。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黄金原油这个投资市场操作上并不容易,我见过很多投资者都亏.损过,严重点的甚至亏的走投无路,会感到绝望,我不知道你们之前是怎么进入这个市场的,通过这几年的接触,我发现很多投资者自己都不懂行情分析,虽然做了一段时期,但根本谈不上什么投资经验,最重要的是连基本风控都做不好常犯投资大忌,单子做进去也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拿捏利润、与损失,长此以往真的是很难做好这个投资的。

  投资不是投机,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汪诗婷先经营风-险再经营利-润,做投资先学习,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可与汪老师学-习、交-流威幸wst511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土耳其商界呼吁政府与美国讲和 埃尔多安政府态度
     最新!学诚辞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
    [银行]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超千亿资金将入市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8.13)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6)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16)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新华社调查赴美游学:有的项目并非和名校合作 仅
     律师:黄晓明是否合谋操纵值得进一步关注 不能发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暴涨100%中介只用了10天!任志强楼市预言又要应
     记者卧底“北京炒房团”:下一个目标是天津
    [汽车]  郑州市首批氢燃料电池公交即将上路 由宇通客车研
     新雅阁混动8月底就开卖 一箱油能从北京开到上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