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违规事件 >> 正文

齐商银行11张罚单

2019/9/26 10:12: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日前,西安银保监局在官网上连发了23张罚单,其中11张罚单开给了齐商银行西安分行,该行因三个案由合计被罚款121万元,这也是齐商银行年内第二次遭到“三连罚”。齐商银行官网显示,该行的前身是淄博市商业银行,是全国第四批由城市信用社组建的地方

  齐商银行一日连收11张罚单 年内第二次遭到“三连罚”

  日前,西安银保监局在官网上连发了23张罚单,其中11张罚单开给了齐商银行西安分行,该行因三个案由合计被罚款121万元,这也是齐商银行年内第二次遭到“三连罚”。

  又遭三连罚

  银保监会官网披露,本次齐商银行被罚原因中,最严重的案由为“发放贷款用于购买本行不良贷款和银承垫款、发放贷款用于承接本行风险资产”,被罚款68万元,另有6名责任人被给予警告。

  此外,齐商银行还因票据业务管控严重不足、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28万元,两名相关责任人被警告,因未按照规定缴纳抵押评估费、转嫁经营成本,被罚款25万元。齐商银行合计被罚款121万元,8名相关责任人被警告。

  齐商银行官网显示,该行的前身是淄博市商业银行,是全国第四批由城市信用社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8月28日,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2009年2月13日,经批准,淄博市商业银行更名为“齐商银行”。

  据其2018年年报披露,齐商银行现有注册资本金35.34亿元,下辖西安、滨州等8家分行,控股发起设立了1家村镇银行,西安分行为其唯一的山东省外分行,下辖9个网点,其中1家分行营业部,7家综合型支行,1家小微支行。

  多事之秋

  新浪财经发现,这已是齐商银行今年来第二次遭遇“三连罚”。

  今年4月9日,银保监会官网披露,齐商银行因多项业务违规,被山东银保监局罚款共计90万元。其中,齐商银行因“办理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业务存在存贷挂钩的行为”,被罚款20万元,其桓台支行因“未按监管要求监测贷款资金用途”,被罚款20万元,其张店支行因“未按规定审查贸易背景真实性”,被罚款50万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075两栖攻击舰简介?075两栖攻击舰是什么样的?
     官媒谈075两栖攻击舰下水:对"台独"分子的严正警
    [银行]  齐商银行11张罚单 银行的概念股有哪些?
     齐商银行11张罚单
    [股票]  华为5G手机Mate30国内发售:几十家上市公司受益
     北上资金还在继续买 这些个股增仓幅度超100%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26)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2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分析师:低价iPhone 11拉低了iPhone平均售价
     蔚来汽车暴跌28%:3年巨亏400亿 突然取消财报电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70周年纪念币一套价格多少钱?2019建国70周年纪
     中国留学生入学率下跌 美国大学急寻对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买房送特斯拉?加拿大温哥华别墅起售价82.6万美
     2019房价走势新消息:楼市3大消息显示大势已变
    [汽车]  10月25日上市! 丰田全新RAV4配多种动力系统
     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亮相 预售18万元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