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城建支行开展汽车分期行销活动

2012-12-27 16:32:5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onglimi…
核心提示:

91、建行邢台园林支行部署重点工作

    日前,园林支行召开周会,明确指出存款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存款是指令性计划,是必须要完成的,要求全体员工加大吸储力度,将营销费用花出去,将存款拉进来,务必完成存款指标。

92、建行邢台园林支行部署重点工作

    日前,中兴支行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确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针对近期存款业务增长乏力的现状,中兴支行确定了抓存款、抓客户的措施,一是重申任务目标激励活动措施,制定个人存款增存和理财产品营销两个专项活动的考核激励办法,加大激励约束力度,任务分包到人,确保完成分行核定的季末存款任务;二是对客户拓展维护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分别确定了对授信客户、个人高端客户、临界点客户和潜在优质客户的营销措施,安排了重点客户的走访计划,将客户维护和客户升级工作落实到专人,进一步明确责任;三是结合本行区域环境和特点,认真研究“一行一策”实施情况,确定中兴支行今后业务持续发展的着眼点和增长点;四是落实案件风险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防范操作风险,做到安全运营。

93、建行邢台紫金泉支行部署重点工作

    日前,紫金泉支行结合本行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认识,全员动员拉存款。紧抓高端客户不放松,制定中高端客户走访计划,努力实现存款稳存增存,大力营销保本理财产品,提高客户满意度。二、结合分行保险营销方案,大力营销保险业务,提高中间业务收入。三、加大电子银行签约力度,提高新开户同步率。四、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确保零差错、零事故、零案件。

94、建行桥东支行走访退休人员
    日前,桥东支行行长携领导班子成员,专程上门看望退休老干部,所到之处,他们都表达了对老干部的关心和敬意,并汇报了建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工作近况,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建行的工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激,也衷心祝愿建行各项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95、建行邢台东庞支行存款创新高
    东庞支行切实将个人存款作为重点工作,由于思路明确,认识到位,早动手,早安排,真抓实干,个人存款实现开门红,历史上首次突破4亿大关。


96、建行邢台清河支行强化案防管理
    近日,清河支行组织召开份案件防控分析会,市分行纪检特派员刘志国列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对所辖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剖析,大家现场对风险点进行研讨,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 之后组织了员工涉及社会融资高风险投资风险排查活动,并观看了《金融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展专题片》,要求加大管理力度,避免操作风险、道德风险,保证全年安全运营。

97、建行邢台电厂支行做好案防工作

    日前,电厂支行召开案件防控形势分析会议,委派主管针对身份证核查、理财卡、证劵调账等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列举警示案例对员工再教育,强调把柜面业务差错作为防范的重点,明确了下一步的防范措施。其次,办公室就印章管理及要素进一步说明和强调。三是结合“开展员工涉及社会融资高风险投资风险排查”活动,在自查和互查基础上,严格按排查内容对全行员工逐条逐项进行单位排查,不漏一岗,不留一人。最后,该行强调:一是切实加强案件风险防范工作。二是加强管理、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三是强化服务,提高技能,规范管理,打好首季开门红翻身仗。


98、建行邢台桥东支行加强安保工作

    日前,桥东支行组织营业室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营业场所安全保卫专题培训和消防灭火演练,市分行保卫部有关人员到场指导。通过组织全员观看真实的案例,以及保卫部人员生动的讲解,广大员工受到极大震撼,对日常安全防范工作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对遵章守纪、维护建行财产、形象和自身安全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本次培训为该行今后安全保卫工作的稳步开展夯实了基础。随后该行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员工通过实际参与,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和安防器材的使用技能,达到了演练目的。

99、建行邢台郭守敬路支行举办客户联谊会
    日前,郭守敬路支行在该行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小额无贷户客户产品推介会暨联谊,邀请单位客户共计30户,会上向客户详细讲解了我行电子银行、对公结算卡、对公一户通等产品,使客户对我行产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客户使用我行产品的积极性,为各项产品营销打下了良好基础。

100、建行邢台桥西支行开展营销技巧专项讲座

    日前,桥西支行邀请纽银基金公司郭永清经理对营业室员工进行了营销技巧的专项培训。培训内容操作性强,贴近日常工作,有助于提高员工的营销能力和工作效率,使参训员工受益匪浅。该支行今后将采取不同形式的授课方式,持续做好员工营销能力提升培训。

101、建行邢台清河支行做好员工防护工作

    为保证营运安全,提高全行人员尤其是一线人员的物防和技防能力,清河支行于近日组织了“防抢劫、防盗窃、防火”的大演练。在演练中,主管行长和专职保卫干部对灭火器的使用,抢劫、盗窃等突发事件的紧急应对进行了现场讲解,并进行实战演习。通过演练,员工应对复杂环境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

102、建行邢台电厂支行举办理财沙龙

    日前,电厂支行举办了对公客户电子银行理财沙龙,50余位对公客户代表应邀参加。市分行有关部门客户经理就企业电子银行、建行黄金销售、基金、日日鑫高等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同时与客户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参加客户对我行各项理财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使用这些产品。特别是农历新年将至,把我行黄金等产品作为购买首选。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了客户关系,对促进该行各项产品的销售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03、建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大力支持产业发展

    日前,建行邢台开发区组织召开了邢钢上游重要企业座谈会,20多位企业负责人及两位邢钢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上,该行先后对国内信用证、国内保理、动产质押、票据理财等业务进行了简要的讲解,重点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适应的对象,并针对信贷审批中企业经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现场气氛热烈。会后,每个企业对自已情况进行介绍,并积极与客户经理互动沟通,客户对我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知,10余家有意向的企业递交了相关材料。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银企之间的沟通,使该行更加了解客户需求,为今后公司业务市场拓展奠定了基础。

104、建行邢台顺德路支行营销联通网银代收业务

    顺德路支行拓宽发展思路,寻求电子银行业务新的增长点,强力营销电子银行网上代收付业务,成功营销邢台联通公司网银代收宽带费业务。截止目前,联通公司的固话、移动话费、宽带费收取已全部由我行网银渠道办理。(顺德路支行  贾爱军)

105、建行邢台威县支行营销同业存款两亿元

    威县支行利用走访客户的有利时机,锁定重点客户群体,加强营销,吸收同业存款两亿元。


106、建行邢台冶金南路支行力拓存款发展

    截至目前,冶金南路支行一般性存款余额突破8亿元大关,存款竞争力显著增强。今年以来,该行始终高度重视存款的基础地位,抓代工拓源头,夯实客户基础,优化存款结构,逐步提升营销服务能力和同业竞争能力,有力地促进了存款的持续快速增长。


107、建行邢台宁晋支行大力发展国际业务

    宁晋支行继成功营销童泰服饰婴幼儿有限公司为我行国际业务结算客户后,在2012年旺季营销活动之初,又成功营销河北健民淀粉糖业有限公司为我行国际业务结算账户,预计全年可实现国际结算量500万美元。我行获悉企业产品获得欧盟产品质量体系认证后,就把该企业作为国际业务结算目标客户,同企业一起到海关、外汇管理局,协助企业办理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报关注册登记证书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拉近了同企业的关系,提高了企业对我行的忠诚度。一年多来,河北健民淀粉糖业有限公司与我行保持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2011年底与我行签署卓越龙卡合作协议,对公账户结算量超过40%,代发工资超过1000人,累计办理理财产品1亿元,2012年初,又委托我行给其土霉素二期车间审价咨询。此次外汇业务的合作,使银企双方合作又迈向了新的台阶。

108、建行邢台城建支行加快个贷业务发展
 
    为实现首季个贷业务开门红,城建支行早安排、早动手、早储备。元旦过后不足两周已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028万元,超额完成分行核定的1000万元的个贷发放任务。该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快营销,力争为全行房金业务做出更大贡献。


109、建行邢台平乡支行积极发展小企业业务

    今年以来,平乡支行早谋划、早动手,创新思路、强化营销,继2011年超额完成小企业信贷业务新增计划后,再次迎来2012年小企业信贷业务首季开门红。截至1月6日,该行三个工作日内发放5笔小企业贷款,累计发放额达1870万元,新增3个小企业贷款客户,提前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为全年资产业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是积极落实“一行一策”。结合地方经济特点,该行将资产业务发展带动全行综合经营效益提升做为今年工作重点,积极拓展地方产业集群客户市场,实施“大小并举,抓优放劣”发展策略,将抢抓产业集群中优质自行车企业客户作为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做大做强小企业信贷资产业务。
    二是早储备、早下手,打好提前量。“早储备”即提早储备新客户,储备好新的增长点,该行于去年四季度已经成功确定新年度的贷款目标客户五户,其中新客户三户;“早下手”即尽早做好放款的前期准备工作,该行有关人员牺牲节假日时间协同中小企业部人员一同营销调查客户,在第一时间完成资料上报、整改等前期工作,为年初贷款尽早发放到位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注重综合营销,提高产品覆盖度。除了捆绑基本户、企业网银、企业短信、结算卡、支付密码器等产品外,在新投放的小企业客户中,有两户具有自营出口权,一季度其国际结算账户也将在该行开立,从而带动各项业务的发展。
    四是创新营销模式,延伸服务半径。本年新投放客户中的河北天天自行车有限公司为县域外客户,是该行同担保中心合作从邢台银行争夺过来的客户,到目前为止已通过担保中心担保实现跨区域投放贷款两笔,开创了跨区域投放贷款的先河,同时为该行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发展积累了经验。
    五是做好信贷风险防范前移工作。高度重视贷前调查环节的风险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贷前审核准入和贷后检查工作,明晰贷后管理工作职责,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中小企业贷款资产质量,实现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

110、建行邢台桥东支行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日前,桥东支行邀请客户代表及陪同员工共计50余人开展了周末户外滑雪联谊活动,为旺季营销活动加油鼓劲。一路上,通过穿插小游戏、小抽奖等活动对我行各类业务产品进行了介绍,并广泛征求了客户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受到客户的普遍好评。冰雪之间,友情飞扬,新颖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了解,收到了极好的效果。

111、建行邢台巨鹿支行着力做好行风建设工作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行风评议活动中,巨鹿支行继续位列金融系统第一名。该行高度重视行风评议工作,把行风评议当作检验支行社会形象的一把标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一是不断改进和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客户和群众满意度;二是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政府和社会美誉度;三是加强与行评部门对接,提升行评部门认可度,为自身打造了良好的口碑,集聚了广泛的人气。

112、建行邢台桥东支行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桥东支行结合风险排查召开全员大会,进行风险警示再教育,市分行会计结算部霍进朝经理、纪检监察部特派员赵清艾参加会议。会上,行长秦晓辉就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总结分析,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谋划布署。霍进朝经理结合桥东实际情况对2011年桥东会计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问题,剖析根源,对新的一年会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及措施。赵清艾特派员就岁末年初案件风险防范工作对大家进行了警示再教育。

113、建行邢台紫金泉支行成功营销大额实物金

    建行邢台紫金泉支行立足于高端客户,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利用春节前黄金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锁定客户群体,加强实物黄金宣传,我行率先实现实物黄金销售6000克。


114、建行邢台宁晋支行代工业务获突破

    宁晋支行就在代发工资业务上取得重大突破,通过公私联动、强力攻关,中国500强企业--晶龙实业集团公司1200余人的代发工资业务由工商银行营销转到我行代发。晶龙实业集团公司代发工资业务的成功营销,结束了在同业中我行对该集团贷款份额最大,代发工资份额最少的历史,大大提高了我行的知名度,目前,宁晋支行员工士气大增,表示将继续大力营销,在旺季营销中再创佳绩。


115、建行邢台威县支行组织安保演练

    日前,一幕“惊悚”片段在威县支行营业室来精彩上演,一名“蒙面歹徒”持炸药包威逼员工,我行工作人员与之机智周旋,并按照程序进行了相关处置。这是该行针对目前安全保卫形势专门开展的一次反抢劫实战仿真演练,事后县公安局安保专家对员工的反应处置动作进行了点评,并讲解了突发事件处理的一些注意事项。为了切实提高演练效果,让员工增强现场感,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支行对此进行了认真的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准备防抢预案,并特邀公安局专业人员现场开展指导,专门制作了仿真道具。这次演练教育没走过场,达到了预期目的,力求达到员工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做到遇事不慌、有章有序、果断处置。

       
116、建行邢台临城支行开出保险大单

    在代理保险“锦龙舞春章,建行送安康”业务营销活动中,临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全行营销保险热情高涨。大堂经理加大与优质客户的沟通力度,准确了解客户资金的回笼情况,多方联系,抢抓时机,日前,该行成功营销一笔80万元保险大单。

117、建行邢台宁晋支行大力发展小企业业务

    宁晋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年前冲刺目标,在获知河北万方线缆集团、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将开设小额贷款公司的消息后,积极营销,安排专人服务,成功为河北万方线缆集团旗下的宁晋县万方科技小额贷款公司、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部)旗下的宁晋县玉锋科技小额贷款公司办理验资业务,并将验资户变更为基本户,为宁晋支行年底存款冲刺和各项对公产品的销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宁晋县万方科技小额贷款公司已在宁晋支行办理企业网上银行、密码器等对公产品,为进一步营销奠定了基础。也为宁晋支行对私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拉动效应。目前宁晋当地四家小额贷款公司的基本账户全部开立在我行,对促进我行在对公业务的发展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8、建行邢台城建支行加强网点管理

    2012年城建支行结合本行实际情况,以提升风险控制能力、提升全行经营效益为主要目标,以夯实基础管理,加强基层管理为锲入点,着重强化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推进支行业务安全、稳健、快速发展。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双基”执行力。支行领导班子及时审时度势、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基础管理,强化内控风险防范,对全行 “双基”管理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监督落实执行与考核,重点抓好“双基”活动方案的管理和实施,并发挥好带头作用,提高“双基”管理执行力。二、强化教育培训,做到知章守规。该行利用晨训和例会时间,组织全行员工详细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违规失职行为处理办法》(新288条)、《员工轻微违规行为积分管理办法》、《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职业操守》、《银行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以及《员工从业十九条禁令》等,对风险防控的禁止规定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制度上的薄弱环节。同时突出对关键岗位、关键流程的重点防控,要求在处理业务的过程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风险防控,保护银行与客户的权益。三、明确职责,加大考核和执行力度。“双基”管理年实施方案的执行落实到位,离不开有效的监督检查和严格的考核机制。该行把基础管理和内控案防工作贯穿于业务发展的各个环节之中,构筑和完善内控风险防范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合规经营执行情况的检查和整改落实。对屡查屡犯、违反操作规程的人和事,加大处罚和违规积分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四、营造良好合规经营氛围,构建安全和谐员工团队。随着该行“双基”活动的不断开展和深入推进,员工合规经营意识逐渐深入人心。该行通过开展经验交流、合规专栏、晨训演练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合规经营氛围,有效地消除了一线员工对“双基”活动的敬畏情绪,形成了良好的合规经营氛围,同时员工团队合作精神日益加强,服务质量显著提高。

119、建行邢台东门里支行加强安保管理

   近日,东门里支行结合市分行下达的2012年远程安全检查通报,为了切实加强保安人员日常管理工作,时刻提醒保安要按照细则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得到提高保安在银行的履岗能力,该处分管领导组织保安人员认真学习了保安日常工作行为规范,不断加强保安在各种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多给客户一些安全方面的提示和帮助,在限岗的条件下尽可能地为客户的安全着想,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120、建行邢台分行开展基层关键风险点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机构关键环节的操作风险管理,切实将关键风险点监控检查制度落到实处,建行邢台分行于近日在全辖组织开展了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检查。市行在各支行自查的基础上,对部分支行进行专项检查。一是全面检查和纠正关键风险点监控检查工作中有章不循、违章操作等问题;二是查找业务流程中风险控制薄弱环节,完善操作流程,杜绝事故隐患;二是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检查内容及范围包括2011年10月1日至现场检查日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监控检查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等。本次专项检查对进一步强化基层机构关键环节的操作风险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2012年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21、 建行威县支行小企业业务获发展
   
    威县支行将小企业业务作为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促进小企业业务的健康发展:一、未雨绸缪,通过前期大量的工作,储备了充分的客户资源,提前落实贷款发放条件,在旺季开始后顺利得到了投放;二、客户部作为小企业业务的牵头部门,成立了专业化营销小组,对接各大园区、产业集群及地方定报工业企业,对客户营销情况及进展情况及时通报;三、强化考核激励力度,对各网点部门下达小企业推荐任务,对小企业客户推荐成功的实行买单制考核,提高全员营销小企业业务的积极性。在今年钢材市场不良贷款处置牵涉大量精力的困难情况下,我行全面超额完成旺季小企业业务各项指标,为2012年公司业务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2、建行邢台分行加强逾期贷款管理

    建行邢台分行切实加强逾期贷款管理,加大催收的力度,充分依托到逾期贷款跟踪监测系统,加强对逾期贷款的持续监测,避免季末逾期贷款较年初大幅上升。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逾期贷款实时分类,凡是逾期且存在明显风险因素的贷款至少分为关注类。对于逾期时间较长的贷款,如预计季末不能回收的,要实时分为不良;预计季末能够回收的,需将回收承诺报分行备案。

123、建行邢台沙河支行加强自助设备管理

      沙河支行重视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强化自助区服务管理。一是增加自助设备,更新功能落后的自助设备,保持设备完好率,增强自助设备功能,缩短顾客等候时间。二是加强对自助区的服务和管理,增加大堂经理力量,随时关注自助区服务,及时帮助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完成交易,排除客户对自助机具的陌生感,增加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信心,培养客户。三是对自助设备加强监管,发现自助设备故障或缺款,及时维修或添加,并张贴提醒告示,对顾客做好解释工作。四是保持自助区环境卫生,随时清理顾客扔下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及时擦拭地板和设备,做到设备无尘埃,地面无杂物,给顾客提供一个清洁舒适的营业环境。
 
124、建行邢台冶金南路支行强化管理

    建行冶金南路支行以“安全无事故,审计无问题,违规无典型,核算无差错”为目标,强化内控管理制度的落实。一是健全合规操作考核机制。制定并下发了会计业务考核办法、会计业务培训计划等,通过业务培训和严格考核,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业务技能和规范操作的自觉性。二是强化网点营业主管责任。支行定期组织营业主管学习规章制度、案件通报,提高其业务技能。并出台了营业主管绩效考核办法,增强其工作责任。三是抓好整改措施落实。旺季期间开展了支付结算、司法协助、现金重空、印章交接、授权制度执行情况等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落实整改。

125、建行邢台宁晋会计柜面业务创新发展

    建行宁晋支行将旺季营销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利用每周晨会时间组织分析营销形势,交流营销经验。会计柜面人员再次细致梳理小额无贷户,筛选出未开通网银的客户,通过电话讲解网银使用的便捷性;同时,全体会计人员均熟练操作网银体验机并能够随时指导客户使用。凭借细致周到的服务,日前已签约30户高版网银,大幅提升了支行资金结算产品覆盖度。

126、建行邢台郭守敬路支行安保水平不断提升

    每月一次针对火灾、抢劫、地震、ATM机诈骗等突发事件的安全演练工作是高新区分理处全体员工的必修课,如何能确保安全演练工作做到不走过场,落在实处,确实起到教育员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从容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是做好演练工作的目的。一、安全演练工作常抓不懈,从高新区的每位领导成员都积极组织,亲自参与,对演练工作的每个细节、要领都做到一丝不苟,并对未按要求的员工及时提出批评改进,使员工从思想深处重视安全演练工作。二、安全演练预案及时更新,每一年度的安全演练预案都要在总结上年的基础上重新制订,从实际出发,从实用出发,使预案更加切合实际,起到真正的实用效果。三、演练前注重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每次演练前,要组织员工列队讲解,既要讲解演练中的要领,更要讲解每项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重视演练工作。

+1、建行邢台柏乡支行认真开展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工作是督促员工遵守安全工作制度,堵塞安全隐患,纠正违章操作的一项措施,建行柏乡支行各级领导在履行安全检查工作中,不走马观花,工作认真、细致,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一是保证安全检查次数,从高新区分理处有权检查人查看都能按规定要求组织实施,从未出现检查次数不到位现象。二是保证检查质量,检查工作注重细节,从水、电、火、防卫器材、防护设施以及临柜员工的章、证、票都要认真检查。 三是安全隐患及时改进,检查发现安全违规行为及时通报,及时处理,引以为戒。

127、建行邢台清河支行提高反洗钱水平

    为加强客户风险分类和身份识别工作,有效防范洗钱和非法融资活动,清河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反洗钱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动客户风险分类和身份识别工作,不断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一是强化员工反洗钱知识培训。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和规定,准确掌握反洗钱的法律、法规,对反洗钱日常操作中认识模糊、掌握不准、履职不到位等具体情况进行明确,逐步提高了反洗钱工作能力。二是完善机制,明确岗位职责。根据反洗钱相关制度的要求,支行设立兼职反洗钱岗,实行AB岗制度,制定了详细岗位职责并明确了反洗浅工作责任制,要求对因工作职责履行不到位被上级行或监管部门检查发现问题而受到处罚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三是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及尽职调查工作。对在支行建立业务关系的新客户做好身份识别工作,根据“了解你的客户”原则,严格把关,认真审查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企业代码证,税务证及个人身份证件,确保客户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对存量客户做好身份识别和信息补录,对高风险客户做好增强尽职调查工作,以全面了解和掌握客户信息和风险程度,为可疑交易甄别、分析提供充分的依据,对发现的重点可疑交易及时上报。

128、建行邢台隆尧支行为客户排忧解难

    自年初以来,隆尧支行为全力打造服务型网点,深化落实上级行制定的有关服务要求,通过内抓思想服务建设,外树良好服务形象,在深化三声服务、微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一是提高业务水平。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支行负责人经常在晨会上分析工作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让员工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提高水平,服务客户。 二是提升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三是注重服务细节。支行负责人时时提醒员工,细节决定成败。一次微小的服务不到位,很可能会使之前所做的工作付诸东流。因此,在服务中要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入手,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通过以上举措,支行的服务工作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赞许,服务工作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129、建行邢台任县支行打好冲刺攻坚战

   为更好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同业最优,系统先进”的奋斗目标,任县支行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支行号召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打赢“季末冲刺”攻坚战。一是要深刻认识“季末冲刺”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员工从正向思维和积极角度考虑问题,深刻认识“季末冲刺”的重要意义。  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要求每一位员工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一定的高度来看待“季末冲刺”,本着对集体、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动员一切力量,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干部带头,全员行动。支行班子要树立必胜信念,切实起好模范带着作用,正视困难,解决问题,化压力为动力,真抓实干,采取一切必要的办法和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因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务求实效。

130、建行邢台南和支行提升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南和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服务工作的文件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以网点做好晨会、支行按时召开周会为基准,认真落实服务整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快速发展。一是网点认真开好晨会。支行一线员工要认真开好晨会,点评昨日服务情况,对好的服务行为进行表扬鼓励,对存在的服务问题给予批评指正,同时对当日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二是严格落实周会制度。支行重视每周服务会的召开,在认真传达上级行服务工作相关文件的同时,并对一周服务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对上级行转来的客户投诉进行通报和分析,找出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网点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措施。

131、建行邢台临西支行不断提升战斗力

    临西支行着力增强团队活力,建设学习型机构,积极鼓励员工争做知识型员工,拓宽知识面,熟悉各种业务,打造强势企业文化,以文化力激活生产力,以文化力提升竞争力。在其鼓励及影响下,全行员工纷纷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业务、参加业务技能、营销知识、服务礼仪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制定了本行教育培训、竞赛奖励办法,对获得本科文凭、中级职称和银行业从业资格、柜员等级考核、参加各类竞赛等都给予重奖,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把“创先争优”当成口号,该行根据本行实际情况,制定“创先争优”目标和计划,扎实推进,提高全行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引导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建立党员示范岗,党员成为业务发展先锋和营销楷模。全行员工以党员为标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行内营造树正气、比贡献的良好的内部管理环境。

132.建行邢台分行对公结算多项指标系统领先

    建行邢台分行不断加大对公结算产品营销力度,多措并举,多项指标系统领先。截至5月末,该行实现结算业务收入计划完成率20.89%,位居系统内第一位;营销单位结算卡年计划完成率为67%,营销数量、计划完成率和收入均居系统内第一位;营销国内信用证客户年计划完成率为35.7%,营销数量和计划完成率均位居系统内第一位;营销通存通兑年计划完成率96.83%,居系统内第一位。
    一是抓源头,扩规模。以客户信息源为切入点,密切与发改委、工商局、会计事务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到信息早收集、早行动,抢占营销先机;二是抓联动,增存量。紧紧抓住信贷投放、国内信用证开立、保理和贴现等资产业务的办理环节,不失时机的介绍我行对公业务和对公结算产品;三是抓维护,提质量。对存量客户按照行业、规模进行梳理,实施“先认领、后分配”的策略,所有存量账户分户到人,进行分层级维护。


133.建行邢台分行积极发展出口商票融资业务

    日前,建行邢台分行成功为隆尧某客户办理出口商业发票融资业务30万美元,这是我行首笔出口商业发票融资产品业务,是我行在贸易融资新产品领域取得的又一突破。二季度以来,我行在认真分析产品特性的基础上,精心筛选目标客户,了解到隆尧某客户电汇项下收款期限多为60天远期且国外客户信誉良好的情况后,及时与客户沟通并积极推荐我行出口商业发票融资产品。在得到客户的认可后上下联动,迅速为客户办理了该业务,给予了客户最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134.建行邢台宁晋支行创新营销方式

    建行邢台宁晋支行到童泰公司抽奖吸收存款。为了吸收存款,扩大我行知名度,宁晋支行年初与河北童泰婴幼儿服装有限公司制定了“存定期,抽大奖”活动,以此吸收存款2000多万元,沉淀定期存款500余万元。6月13日,宁晋支行到童泰公司进行现场抽奖,20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针对该公司6月份集中发放工资2600万元,该行为童泰员工讲解了理财知识,发放了3000份第二次抽奖活动宣传材料,极大地调动了童泰员工在我行存款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该行存款的稳定增长。

135.建行邢台巨鹿支行社区制胜

    建行邢台巨鹿支行“进社区”活动营销个人电子银行业务成效显著。截至6月13日,该行当月新增网上银行活跃客户398户,系统第二;新增手机银行高级客户404户,系统第一。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巨鹿晚报》开辟专栏定期进行产品推介,同时印制宣传单广泛向客户开展宣传;二是增加密度,组织营销团队深入乡镇、企业、单位、沿街店面开展业务宣传和产品推介;三是进一步推进电子银行交易抽奖活动,提高电子银行使用率。

136.建行邢台书香园支行外签效果显著

    建行邢台书香园支行以电子银行为突破口,深入我市大型电子、建材等专业市场进行宣传营销,同时利用下班后时间,进入周边小区宣传,并在小区门口利用移动终端现场办理业务。截至6月8日,外签电子银行50多户,办理结算通卡20多张,并与多家商户达成了转账电话或POS机签约意向。

137.建行邢台中兴支行多措促发展

    建行邢台中兴支行采取四项举措确保半年末业务冲刺效果。一是制定6月末前的任务目标激励活动措施,制定个人存款增存和理财产品营销两个专项活动的考核激励办法,加大激励约束力度,任务分包到人,确保完成分行核定的月末存款任务;二是对客户拓展维护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分别确定了对授信客户、个人高端客户、临界点客户和潜在优质客户的营销措施,安排进行重点客户走访,专人落实客户维护和升级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督促开展;三是结合本行区域环境和工作情况,认真研究“一行一策”实施情况,确定今后落实支行持续发展的着眼点;四是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落实案件风险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防范操作风险,做到安全运营。

138.建行邢台南宫支行多措并举求突破

    建行邢台南宫支行多措并举求突破。一是要求全员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好“十个坚定不移”,坚决执行上级行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位,提高执行力;二是稳存增存为重点,抓有潜力客户、抓有潜力柜员,发挥员工的作用;三是加大对部门负责人考核力度,实行轻奖重罚的制度不变;四是实行不定期督导汇报制度,引导全员每天关注数字变化,把指标放在脑子里,任务清楚、进度清楚、排名清楚、同业清楚。人人有指标、人人有压力、人人拉存款、人人跑开户;五是以抓重点企业、重点客户为抓手,与开展走进社区服务相结合,主动挖掘客户,把握“社区制胜”的主动权,实现以点带面,以面促点的良性发展;六是防范案件风险,确保安全运营。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树立全流程风险管理理念,做实做细贷后管理,严防假个贷发生。定期召开案件风险例会,确保业务发展稳健合规。

139.建行邢台桥西支行承办大型论坛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建行邢台桥西支行与中北集团联合在玉泉山康年酒店举办首届企业家夏季论坛,各级政府领导、市及周边区县招商局领导、市分行郑晶杰风险主管以及桥西支行对公前50强客户应邀参加。
    首先,市分行公司业务部经理于红伟就宏观经济形势的把握与我行信贷业务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阐说;接着,中北集团总经理吴勇智先生就房地产投资的方向和品种进行了分析讲解;最后,与会代表就经济形势及政策的预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论坛全程被新浪网微博同步直播,参会代表与场外博友进行了实时问答互动,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在邢台还是首次参加如此新颖的论坛活动,一次性聚集了本地多个行业代表,为大家探讨经营之道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作为主办方的桥西支行不仅为今后大型活动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进一步紧密了与对公大客户的联系,为冲刺年中的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40.建行邢台桥西支行开发网银新业务

    在分行国际业务部、公司业务部联动支持下,5月29日,桥西支行成功为客户办理我行首笔网银结汇业务,该笔业务的办理拓宽了国际结汇途径,开辟柜面业务向电子渠道转移的新通道。今年以来,桥西支行认真践行“一行一策”方略,积极寻找与客户合作的契合点,大力推广宣传电子银行业务的优势,使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多样性、自主性、便捷性得到广泛的认知和认可。

141.建行邢台临城支行开展进社区营销活动

    为前移营销阵地,变“大堂制胜”为“社区金融制胜”,变“坐商”为“行商”,把握市场营销主动权,占领同业竞争高地,日前,临城支行开展了广义的“进社区”营销活动,即:进乡镇、进企业、进门面、进代工单位、进居民小区。该行在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活动营销方案,成立了营销团队,制定了激励措施,加强了后勤保障。本周,该行“进社区”营销活动已拉开帷幕,各营销团队正在按即定计划深入乡镇和企业开展营销。

142.建行邢台开发区支行社区营销代工网银双丰收
    为积极落实金融进社区营销活动,开发区支行齐发动、寻资源,上下联系进社区,银企合作成绩显著。一是大力发展代工业务,5月份以来成功营销代发工资单位3户,共计发卡350多张;二是成立两个营销团队,主动出击,利用企业上下班时间,陆续在4个单位开展电子银行产品现场签约,截至5月30日,共办理网银盾320个,手机银行342个,短信242个。

143.建行邢台城建支行开展汽车分期行销活动
    城建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分期业务发展,通过细分市场、创新思路、准确定位、提升服务等措施,实现了手机分期和汽车分期业务的快速发展,两项业务均名列前茅。近日,为了加强与商户的深度合作,该行主管行长与汽车商户经理一道利用两天时间,对所属十余家商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商户的经营现状和对我行的服务需求。在走访过程中,处理和解答了商户的各种业务疑问,各商户对该行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誉,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合作意向。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