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遵义分行举办“茶韵留香”迎中秋高端客户联谊会

2013-9-24 17:54: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为了感谢高端客户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满足高端客户对金融增值服务需求,实现高端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的双提升,在中国传统“中秋节”来临之际,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9月17日—9月18日,工行遵义分行举办工银财富文化之旅—茶韵留香迎中

为了感谢高端客户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满足高端客户对金融增值服务需求,实现高端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的双提升,在中国传统“中秋节”来临之际,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9月17日—9月18日,工行遵义分行举办工银财富文化之旅—茶韵留香迎中秋高端客户联谊会,活动地点在“中国名茶之乡”—湄潭,共邀请该行高端客户100名、重点特约商户50名客户参加, 联谊会内容丰富多彩,有茶文化介绍、茶艺表演、赏茶、品茶、参观茶制作过程等,让茶道成为修身养性的一种方式。  

一、行领导致欢迎辞。该行副行长代表遵义分行致欢迎辞。首先,对各位嘉宾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联谊会表示感谢;其次,对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希望通过联谊会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更好的合作。  

二、茶文化讲解及茶艺表演。该行邀请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著名讲师刘晓华茶文化讲解,刘老师从茶的起源、茶文化的发展、品茶的专业知识、茶文化带来生活方式改变等,让茶道成为一种修身养性的一种方式。同时为使各位嘉宾对茶道有一种更直观的享受,伴随一段精彩的茶艺表演,把日常的饮茶文化引向艺术化,提升品饮的境界。  

三、采茶姑娘们舞蹈表演。一群采茶姑娘表演的舞蹈——《欢迎您到茶乡来》。仿佛如披着晨雾,踏着朝霞,她们结伴向茶园走来,个个神采飞扬,用灵巧的双手去采摘一片片嫩芽,以舞蹈诠释采茶的欢快情景。  

四、现场理财营销推介。遵义分行客户经理对如何投资理财进行了介绍,首先,介绍了高端客户专享私人银行服务,从什么是私人银行业务、为什么选择私人银行、以及私人银行能提供什么专享的服务等,让各位嘉宾对私人银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次,介绍了“红色记忆”贵金属,具有遵义红色文化的专属产品,具有投资收藏两相宜的优势;最后,介绍逸贷业务,从逸贷的定义、办理流程、多项优势等,真正实现贷款一触即发,资金瞬时到账;随心随意消费,随时随地贷款;贷款自由灵活,人生自在飘逸。  

五、行领导致答谢辞。该行副行长代表遵义分行致答谢辞。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工商银行将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  

六、参观茶叶的制作过程。第二天清晨,各位嘉宾参观到湄潭著名的茶业公司参观,实地参观茶叶复杂的制作过程。首先,来到湄潭栗香茶业有限公司,从讲解人员介绍栗香茶的制作工艺、栗香公司企业文化、现场品尝了冷水泡茶,其次,来到湄潭兰馨茶业有限公司,从讲解人员介绍兰馨茶的制作工艺介绍、参观古茶园景色、现场品尝了绿茶等。让各位嘉宾对茶叶的制作工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喝杯绿茶消除疲劳。  

七、体验当地新农村建设。随后,各位嘉宾到湄潭新农村建设代表—田家沟现场参观,对新农村优美的环境赞叹不已,还观看了当地农民表演的花灯戏—《十谢共产党》,感受到新时代农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人生如茶,在紧张繁忙之中,泡出一壶好茶,细细品味,通过品茶进入内心的修养过程,感悟苦辣酸甜的人生,使心灵得到净化。本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是我行为优质客户提供一项增值服务,促进双方更深入的合作,提高高端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