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南北豪宅PK,骏豪 中央公园广场代表北京豪宅拔得头筹

2015/12/2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近日,福布斯中国在11月《中国富豪榜》专刊中发布了一份“顶豪综合注意力指数TOP10”榜单。(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在“顶豪综合注意力指数”排名第7)  北京与香港,作为中国南北两座国际大都市,一个历史悠久,一个时尚潮流。

  近日,福布斯中国在11月《中国富豪榜》专刊中发布了一份“顶豪综合注意力指数TOP10”榜单。值得庆贺的是,北京的豪宅项目已经站到了第一梯队。北京的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以第七名的成绩位列榜单之中。而同样位列全球顶豪名录的另一中国项目——香港天玺却意外落选。不禁引起民众猜想,是否北京比香港更能代表中国目前豪宅发展的最高水平?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在“顶豪综合注意力指数”排名第7)

  北京与香港,作为中国南北两座国际大都市,一个历史悠久,一个时尚潮流。然而,相比较之下,香港豪宅似乎更受两岸富豪青睐。机构数据显示,今年香港豪宅市场仅4月买卖登记就有444宗,并且总价都在1200万港元以上。就今年的成交量和期望值来看,北京同香港类似,已步入了豪宅化,数据显示,北京总价1100万的豪宅销售量到达1028套,创历史新高。但在大众眼中,北京的豪宅不过是空有“豪、大”外壳,而无内涵的“伪豪宅”。甚至有业内人士称,内地一线城市豪宅发展5年内难超香港。

  然而,是什么让北京项目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在本次的评选中胜出,PK掉香港天玺而被评选为全球顶豪综合注意力指数第七的顶豪项目?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

  在亚豪集团副总经理高姗看来,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是兼具文化内涵与审美品位,且注重产品力打造的稀缺性高端豪宅。高姗向记者表示,骏豪地产开发商的境界和格局相对来讲是比较全面的,甚至是苛刻。“这个开发商更多是希望将这56套坐落在北京核心区域的阿玛尼城市公寓,打造成一个可以传承的经典项目。也因为此,骏豪地产集团与ARMANICASA反复推敲,力求设计精到,布局合理,用料考究。”

  福布斯中文版表示,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除在福布斯中国评选的六大维度——城市中心、大师手笔、空间美学、产品品质、运营服务、精神文化等资源价值得到体现外,还体现出艺术之美以及对稀缺资源的占有。相较于具备独、特、大、奇、美等特点的香港豪宅而言,似乎更胜一筹。因此,阿玛尼城市公寓紧随纽约CitySpire、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迈阿密翡翠地标大厦等知名豪宅之后,排名“顶豪综合注意力指数TOP10”第七也就不足为奇。

(香港天玺)

  不过,也有不少人也指出,即使在福布斯中国此次评选中,北京豪宅PK掉香港豪宅,但也未必就能证明北京能够取代香港成为中国豪宅的代表。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就曾表示,国内豪宅最大的问题不是建筑质量的问题,也不是景观设计问题和材料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即使形成了豪宅区,也无法形成富人能够和谐生长的环境。

  对此,亚豪机构表示,北京素有“东富西贵”之说,北京有几大版块已经形成了豪宅区。就以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坐落的朝阳公园为例,朝阳公园周围是CBD、燕莎等商圈,棕榈泉、维多利亚花园、泛海国际、北京壹号院等形成了高端住宅区。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中国经济转型,新经济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带动私人财富的转移,中青年成为财富阶层的中坚力量。新晋级的富豪群体在置业上也有新的需求,针对如此需求,北京豪宅的格局也在变化。

  “虽然北京豪宅价格短期内不可能达到香港水平,但北京丰富的城市文化内涵,给了设计师更多发挥空间。”香港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曾表示,“北京豪宅的开发商更注重产品力的打造,一个项目往往雕琢很久,这让北京豪宅进步很快,部分项目已经比香港超前。”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