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快讯:非美货币维持此前不一走势

2013-11-28 13:20:46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AETOS艾拓思每日快讯:非美货币维持此前不一走势

  2013-11-28

  昨日公布的失业金初请人数以及续请人数出人意料的好于市场预期,美元因此走强。英镑在昨日公布的GDP修正值之后攀升至1月份以来的历史高位,而欧元同样受到德国方面达成两党敲定联合协议的利好消息走强。澳元依然受到澳储行压力持续疲软。

  美国失业金申请人数意外下降

  昨日美国公布的失业金申请数据以及经济领先指数纷纷好于市场预测,投资者对于12月份开始缩减QE的预期因此升温,美元受到提振走强。周失业金初请人数与续请人数分别录得31万6000人以及277万6000人,好于预期的33万以及285万人。同一时段公布的10月领先指数录得0.2%,而经济学家的相关预测仅仅为0%。

  英镑在GDP数据公布之后升至1月以来高位

  昨日英国政府公布的GDP报告确认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提速,刺激英国资产需求上升,英镑受利好消息影响昨日晚间攀升至2013年1月以来的历史高位。报告显示,英国投资与房屋建设的好转弥补了出口下降的损失,英国经济受到国内产业发展的影响逐渐好转。

  德国联合政府协议达成促使欧元走强

  德国方面昨日默克尔所属党派与社民党就最低薪资保障,养老金支出以及基础设施投入增加等问题达成协议。稳定的德国联合政府在经济上对欧元区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欧元区政治上的稳定预示着市场对其资产需求将有所增加,欧元也因此在昨日走强。

  澳储行持续施压迫使澳元延续疲软态势

  近日期权交易市场的数据显示交易者在澳储行反复声明澳元当前处于被高估的位置之后持续看空押注澳元。他们认为澳储行试图通过包括口头打压等手段持续推低澳元,而此前关于干预外汇市场的言论也使得澳元上行空间有限。

  市场聚焦(11月28/29日)

外 汇

  GBPUSD

  英镑兑美元昨日自1.62077大幅攀升至1.62838。15分钟图上多期均线在此前价格经历短暂回调之后重新走出多头排列。上方阻力线位于1.63284而支撑线则分别考虑1.62537以及1.62309附近。

外 汇

  Chart (15min) of GBPUSD

  EURUSD

  欧元兑美元延续此前良好势头,自1.35662升至1.35766。日线图上多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而15分钟图上的多期均线也释放相同趋势信号。料想今日欧元兑美元仍然能够倚赖红色趋势线支持继续高走。日内阻力位与支撑位考虑1.36114和1.35628。

外 汇

  Chart (15min) of EURUSD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继续收跌,自0.91187跌至0.90775。澳元兑美元近期十分脆弱,11月以来已经录得逾600点损失。日线图上多日均线下跌势头迅猛,澳元兑美元自跌穿头肩顶颈线之后下滑趋势不止。日内阻力线考虑0.9200附近而0.9000整数关有望支撑汇价走势。

外 汇

  Chart (15min) of AUDUSD

  免责声明: 本汇评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的资料,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艾拓思资本集团 “AETOS”) 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相关产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金融产品过去的业绩并不能保证将来的表现,此处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解释为声明或暗示过去的业绩或趋势可以保证将来的表现。用户如使用本汇评中提供的信息和相关产品而作出的任何买卖决定,用户必须独自承担责任。本汇评并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到个别用户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本汇评的一切内容,均属AETOS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以及向第三方发布。

  一般建议提示: 所有AETOS透过汇评、电邮、电话、网页或交易平台所提供的建议,均未有考虑用户的财务状况、个人目的和需要。 用户在采用AETOS的服务之前,请确保获得和细阅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并充分考虑个人的投资目的、财务状况和需要。同时,用户必须采取所有合理的步骤来彻底理解因采用AETOS 交易平台可能产生的交易和策略风险。用户应寻求独立的财务顾问意见,以确保所投资的产品适合个人的财务状况和要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