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稻光点金】3.14早评:新华铜现货白银现货沥青操作建议

2016/3/14 9:18: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稻光点金
文章简介:


    本周金融市场重要经济事件众多,其中市场尤为关注的有美联储、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中国人大会议闭幕等,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央行浪潮。周四,本周最为重要的时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登场,耶伦也会主持媒体简会,市场将关注她是否会发出保留4月加息可能的信号。美银美林(BofAMerrill)表示,基于美联储自1月份会议以来的言论,其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月按兵不动,维持基准利率保持不变,因为美联储会评估最近紧缩金融市场条件的溢出效应,以及对于通胀前景的争论。同时给出三大主题:第一,该行指出,一种‘谨慎’的感觉仍然有可能笼罩着本次会议,同样也有利于解释美联储为何没有加息。大幅收紧的金融环境已经有所缓解,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忧虑也有所缓解。


    但是,该行预计FOMC声明将再次指出,委员会仍在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发展,并将不会重新引入;风险‘平衡’;的评估表述。同样,不确定于近期的通胀前景,尤其是油价下跌以及通胀预期,但是2月份强劲的通胀数据同样也有可能让美联储至此保持谨慎态度。第二,该行表示,预计在FOMC关于未来前景展望的讨论中将会出现更多的乐观迹象,从而支持今年晚些时候加息。同时,预计更新后的点阵图将显示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介于2到3次之间,而显示2017年会加息4次。在这种情况下,3月份的按兵不动就会和去年9月份的;战术延迟;类似。FOMC会议声明的开篇和耶伦后续讲话应该强调美国近期的经济数据显示净增长。4月份仍然应该是一场‘活的’会议,因而可能会在耶伦的新闻发布会中强调。第三,该行表示,预计美联储经济预期总结并不会有显著变化,符合战术拖延。认为美联储可能对短期预测可能会有一些调整:美联储指出发现2016年GDP增长略微下降的可能性,同时指出2016年通货膨胀率上修的可能性更小。但是,其预计中长期GDP降至3.25%以下的可能性增加,并指出长期GDP增长的集中趋势将小幅下降,反映出了过去几年令人失望的生产率增长情况。此外,预计美联储同样会指出其预计长期失业率可能会略微下降。



【新华铜技术分析】

    从周线上来看周线收一根阴柱,MACD上扬下方有支撑,说明仍有上涨动能,从日均线来看,虽然上方已刺穿5日均线,但是仍然仍然走出了圆滑的拐头向下的趋势,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始收口,铜价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5日均线上穿10、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逐渐走平,绿色能量柱逐渐缩量,KDJ发散向上运行;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铜价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平行运行,红色能量柱逐渐缩量,KDJ发散向下运行。综合来看,铜价多空争夺激烈,本周将会先迎来一波回调,毕竟之前的暴涨也需要一个短期的回调修复的过程,但是多头强势的趋势并没有被改变,新华铜下方强力支撑31800附近和31500附近,本人认为本周我们还是先关注下方31800的支撑情况。


【新华铜操作建议】

1、铜价触及32400-32500区域空单进场,止损32800上方,目标下看32000-31800;

2、价格跌破31800追击空单,止损400个点,目标进一步看至31200区域;

3、价格触及31200区域中线多单进场,止损600个点,目标上看31800-32200-32500,破位移损持有。

【现货沥青技术分析】

    受益于目前市场需求端强劲影响,阶段内买盘强劲价格持续攀升,周线图上继续收出中阳柱,同时价格已经有效刺穿1月末以来的高点,反趋向指标CCI低位勾头,行情存在进一步惯性强势;日线图上看,阶段内价格构筑有效M底,目前在形态颈线位置形成有效反向支撑,整体五浪推升格局进入加速阶段,短期以内建议维持逢低买入策略。

【现货沥青操作建议】

1、价格回落32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210,目标上看3300-3350-3410;

2、价格强势跌破3210追击空单,止损40个点,目标回看3130区域。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因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情绪摇摆不定,导致目前多空力度难以延续。周内白银价格一度快速回落,但周尾向上反复,整体周线上走出十字阴震荡信号,短期上行受阻承压迹象明显,运行区间出现收缩;日线图上,趋向指标放量平缓,均线系统缠绕运行,收线于前期反弹孕体内呈阴阳交替结构,短期以内留意孕体区间防守,建议本周四之前维持高抛低吸策略。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触及3260-3280空单进场,止损3300上方,目标回看3220-3180;

2、价格触及3180-3160分批做多,止损3130,目标上看3220-3240-328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友支付宝被盗刷25000元 支付宝官微致歉
     南宁一中学小卖部一年租金经44轮竞价 拍出173万
    [银行]  周小川:P2P失败率较高 若干天内将成立互金协会
     已注销的信用卡有逾期记录 怎么破?
    [股票]  3月14日明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下周
     明日股市预测:2016年3月14日沪深股市三大猜想及
    [基金]  易方达基金:投资者信心有望得到提振
     汇添富基金:发展壮大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
    [保险]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4)
     券商评级:大盘弱势震荡 12股静待花开时(3/14)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央行:2015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3.93%
    [债券]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黄金]  2016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3月22日首发
     关注2016吉祥文化纪念币
    [理财]  想体面的养老 要做好哪些准备?
     买房风水看过来 信不信由你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仅7.44%
     百瑞信托注册资本升至30亿元
    [房产]  楼市是救命稻草抑或泡沫前奏? 中国经济加减法难
     王石亮大招:万宝之争大局已定?万科与深国资合
    [汽车]  浪漫主义情怀 12万元配全景天窗SUV推荐
     客户买路虎一等半年不见车 让退25万订金一拖两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