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瑞汇外汇:关注晚间GDP数据 市场继续区间震荡

2014-3-27 17:45:35  文章来源:RIMFX  作者:RIMFX
核心提示:瑞汇外汇:关注晚间GDP数据 市场继续区间震荡

瑞汇外汇:关注晚间GDP数据 市场继续区间震荡  

   

行情回顾:  

   

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强劲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提早加息的预期,削弱了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金价。数据显示,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2.2%,远超过预期增长的0.8%,为近3个月来的首次增长。同时,3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升至55.5,综合PMI也从54.1升至55.8。这表明美国经济开始摆脱严寒的不利影响,重获增长动能。  

   

但俄乌局势的继续动荡限制了黄金跌幅。昨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国首相卡梅伦纷纷发表讲话称,若俄罗斯仍然执迷不悟,侵犯乌克兰东部地区,将进一步加深对俄罗斯的孤立,制裁范围也会扩大至能源、贸易、金融和军工业。  

   

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2月增加黄金储备7.247吨至1042吨,对此,有分析师认为欧美制裁可能会导致俄罗斯央行在3月以及未来几个月对黄金需求激增。此外,汇丰银行预计今年全球央行将增持400吨黄金,因全球各大央行尤其是新兴市场央行自2010年来持续增加黄金储备,这意味着原本单一的美元外汇储备正变得多样化。  

   

消息面:  

   

今日重磅经济数据来袭如美国第四季度GDP、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终值等。若数据向好,将进一步打压金价。反之,则利好金价。  

   

虽然2014年前两月的公布非农数据一直不佳,但本月公布的2月份非农数据已经显示出数据正在往好的一面发展,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天气的转暖,使得经济活动及人们的工作欲望持续回升导致。  

   

美国3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值32.5万人,虽比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要高,但还属于平稳波动的范围内,当然数据也有存在高于预期的可能性,但总体数值不会太偏离。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曾在2013年底和2014年初放缓。这都是因为美国一季度经济表现疲软,严寒天气是重要原因。她认为劳动力市场状况将在今年往后的月份中继续改善。  

   

另外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也将同时公布,市场普遍预期较好,但毕竟数据是去年四季度的可能在时效性上会略差,同样晚间也将公布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终值年化季率,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较前值持平,投资者可在晚间多家关注。  

   

巴克莱银行认为,基于当前的宏观经济背景,即便年初金价出现反弹,但整体的看空情绪并不会就此改善,因此未来金价还将继续下跌,甚至会跌至去年低位下方。巴克莱维持2015年黄金价格预估在1150美元不变。  

   

本日:09:30 中国 1-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17:30 英国 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20:30 美国 第四季度实际GDP终值  

   

20:30 美国 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 美国 2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本周:有多个重要数据出台,尤其是美国的新屋销售数据、消费支出数据和美联储削减QE的决心是否合拍,欧洲方面英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值得市场关注。  

   

基本面:  

   

隔日金价经过低位横盘之后,一度击破千三关口至1298..3美元/盎司,但尾盘时段小幅反弹,收盘于1304.5美元/盎司,日线收取一根上下影线几乎等长的小阴线.从日线来看,上周五个交易日收取四阴,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收取两根阴线,由此可见空头反扑之猛烈,金价测试1392水平位受阻,承压于5日均线沿着布林下轨运行,于下方形成短期支撑,黄金认为日线空头明显占优。  

   

昨天在连续试探了3970一线后出现双顶形态果断做空,继续瞎看刷新低点,昨天最低触及3879一线,从日线上看上周五个交易日收取四阴,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收取两根阴线, 阴阳交错,大阴与倒锤子阳线配合,弱势非常明显。日内主要白银的反弹,上方4000 的阻力非常强劲。  

   

非美货币日内延续了分化格局,其中欧元和瑞郎延续了区间运行。而英镑、澳元和加元短线相对强势,预计日内仍有一定的向下空间。而黄金延续了近期的弱势。但是,市场整体一致性比前两个交易日仍然有所好转,同时欧元和瑞郎都在最近几个交易日的区间下沿附近获得了较好的支撑,预计日内非美货币仍有一定的向上需求。  

   

操作建议:  

   

欧美:可在1.37451.3860这个区间高沽低渣有效突破45点以上止损灵活把握盈利  

   

镑美:可在1.64901.6665这个区间高沽低渣有效突破45点以上止损灵活把握盈利  

   

澳美:回调做多为主,可在0.9150附近买入止损在0.9110以下灵活把握盈利  

   

美加:可在1.10301.1170这个区间高沽低渣有效突破45点以上止损灵活把握盈利  

   

美日:可在101.20102.90这个区间高沽低渣有效突破40点以上止损灵活把握盈利  

   

黄金:反弹逢高做空,可在1321.0附近卖出止损在1328.0以上灵活把握盈利  

   

瑞汇外汇特约汇评师提供上述分析,谨代表个人观点。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