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嘉汇国际:03月28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2014-3-28 15:24:29  文章来源:嘉汇国际  作者:嘉汇国际
核心提示:嘉汇国际:03月28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嘉汇国际3月28日欧美时段位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看平
周五(3月28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弱势盘整于1.3740一线,隔夜汇价整体保持震荡下行态势。1.3740附近是周线重要支撑,超卖指标出现或暗示面临一定程度的修正机会。美国商务部3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2.6%,尽管上修幅度略低于市场预期。这使得美国经济在受到严寒天气的侵袭前拥有了更加坚实的基础。PCE物价指数显示通胀率仍远低于美联储2%目标。欧元隔夜在数据公布之后一直承压在1.3765/80下方。技术面上,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弱。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下方,走势中性偏弱。不过考虑到周线支撑接近,如果不破位的情况下,日内或可以考虑短线做多。
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看平
周五(3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受到好于预期的日本经济数据影响而震荡回落,再度逼近102整数关口。过去多个交易日汇价均未能摆脱盘整趋势,市场趋势性较弱。日本总务省3月28日数据显示,日本2月通胀数据继续保持较温和的升幅,表明日本抗通缩仍在继续取得进展,或缓解日本央行加大放宽政策压力。日本2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上升1.3%,为连续第三个月维稳升势;3月东京核心CPI年率上升1.0%,强于预期和前值。日本总务省3月28日数据显示,日本2月季调后失业率降至3.6%,创六年半(2007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2月求才求职比从1月的1.04升至1.05,创六年半最高水平。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元自102.20附近小幅下探至102.07附近,市场近期还是缺乏明确的方向性。技术上,美元兑日元震荡走失。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附近,说明价格趋势看平。相对强弱指标RSI处于中轴下方,趋势偏向于弱势,由于趋势不明朗,内投资者可以选择观望为主。
美元兑日元

英镑兑美元:突破下降通道
周五(3月2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交投于1.66关口上方,此前公布的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改善。本周英国数据整体较为强劲,帮助英镑走势相对独立。市场研究机构GfK周五(3月2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3月消费者信心上扬,创2007年中金融危机开始前后以来高点。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负5(-5),为六年半(2007年8月以来)最高,强于预期和前值;此前预期负6,2月为负7。而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7%,预期上升0.5%,前值由下降1.5%修正为下降2.0%。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7%,预期上升2.5%,前值由上升4.3%修正为上升3.9%。技术上,英镑兑美元震荡偏多。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回到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有所转强。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超买区域上方,趋势偏多。在下降通道已经击穿的情况下,区间交投回调做多或是日内短线方向。
英镑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看多

周五(3月28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发言之后快速走高,短线测试0.9300整数关口。李克强表示中国企业融资成本应该降低,比如运用货币政策工具。李克强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企业融资成本应该降低,比如运用货币政策工具。中国会针对性地陆续出台相应措施;有能力、有信心、有条件把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内。受此利好刺激,澳元兑美元自0.9255一线急升至0.9292。技术上,澳元兑美元震荡走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略强。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位置上方,显示价格力度偏多。由于已经进入超买区域,投资者短期不宜追高,日内或等待理想的回调做多机会。
澳元兑美元

美元兑瑞郎:看多
周五(3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继续在0.8870下方整理。本周汇价持续上测0.8870阻力,但是未能取得有效突破。短线市场偏向于盘整,收盘有效突破0.8870之后,多头有望更进一步。美元兑瑞郎整体和欧元兑美元呈现逆向运动,近期趋势性较为有限。不过在0.8800整数支撑完好的情况下,多头还是略占上风。技术上,美元兑瑞郎震荡偏中性。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强。相对强弱指标RSI中轴上方,趋势处于中性偏多。日内投资者可以选择逢低买入的操作策略。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加元:看平
周五(3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回落至1.10水平,汇价在本周大幅回落,并且跌破了自2月以来的上行趋势线。破位之后市场上行趋势明显受挫,短期或将维持弱势整理格局。美元兑加元在上周五受到加拿大数据打击周一直保持弱势整固的态势,短期多头无法有效突破1.1270阻力。进一步跌破1.1120/40支撑后,空头下看1.1030/00一线。心理关口可能带来某种程度的修正,但是趋势短期已经转弱。技术上,美元兑加元震荡看跌。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弱势。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显示价格力度偏空。日内若有明显反弹的话,建议逢高卖出。
美元兑加元

本文转自:嘉汇国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