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ETOS艾拓思:隔夜汇市波幅收窄,交投普遍清淡

2016/4/27 13:34: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周二纽约时段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小幅上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弱于预期,令美元受累承压,截至纽约时间16:40,离岸人民币上涨0.04%6.5039。驻伦敦的交易员表示,在美国FOMC会议前市场交投清淡,看到即期和远期市场上抛售离岸人民币的行为。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在4月多数时段弱于在岸人民币,当前对在岸人民币折价100点。3月整月离岸人民币平均溢价于在岸38点,而4月则转入折价区间,平均折价82点。  

  周二南非兰特兑美元扭转此前稍早跌势,主要因美国疲软经济数据令美联储(Fed)升息机率下降,拖累美元下跌。上一交易日南非兰特兑美元低见14.5350,之后兰特反弹走强,最终收于14.3848,较周一纽约收盘上涨0.4%  

  与此同时,美元普跌,因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Fed)政策声明基调温和的预期。  

  周三韩国央行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提升,增强了决策者关于未来数月经济状况将有所改善的乐观预期。韩国央行公布的调查显示,韩国4月综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1,达到去年12月以来最高,3月为100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3.08点,或0.07%,至17,990.3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3.91点或0.19%,至2,091.70点;Nasdaq指数收跌7.48点,或0.15%,至4,888.31点。  

    

EUR/USD  

基本分析:  

  本周市场最关注的事件无疑是两个国家央行的会议,或将在近期内对全球股市造成重大的影响,因此市场的交易时普遍抱着比较谨慎的态度。其中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将进一步地释放流动性,而美联储将保持其利率政策不变。另外,新西兰联储也将在本周公布其利率决议,可能会降低其利率。  

  欧洲股市周二小幅收高,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高0.2%,英股富时100指数收高0.38%,至6,284.52点,法股CAC指数跌0.28%,收报4,533.18点,德国DAX指数下滑0.34%,收报10,259.59点。  

    

技术分析:  

  欧元汇价隔夜连续多头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近日区间修正,波幅收窄,交投清淡;短期汇价下方临25日均线支撑,空头打压或持续,警惕连续空头回落风险。多日均线缓慢上扬趋于平滑,10日与25日均线胶着连续小幅平滑前行。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小幅下行连续,快线临近零轴线上方趋于平滑。蓝色动能柱连续稳定小幅缩量。  

    

GBP/USD  

基本分析:  

  据彭博,一个衡量623日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风险的指标现已创出去年英国侥幸躲过大选僵局以来的最大降幅。这或许表明市场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或许真的有些过头了!  

  在为“脱欧”与否展开的举国辩论中,英镑一直被视为反映舆情的晴雨表。尽管今年迄今在发达市场货币中依然表现垫底,但是在过去一周中,英镑一直是最大赢家。  

  在公投日期正式宣布大约一周后,英镑兑美元汇率跌到了七年低点,而如今,随着“留欧”阵营占据上风,这一货币正在持续反弹。缘于民调结果显示支持英国留欧,英镑获得支撑。  

  英镑的最新走势表明,英国能够躲过“脱欧”之劫的乐观人气现已重新浮现,同时交易员们也在重新思量,自己之前看跌英镑之举是不是有点过狠、过急。有市场人士指出,英国退欧机率的变化,是受近期民调及美国总统奥巴马反对英国退欧讲话的影响;如果势头持续站在反对脱欧的一边,那么英镑兑美元有机会进一步涨至1.50  

  周二瑞典银行在一份报告中预计,如果英国脱离欧盟产生波及影响,并令风险规避情绪持续升温,将打压瑞典克朗兑欧元和美元的汇率。该行指出,瑞典克朗兑美元最初阶段可能走强至11水平附近。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应当不会令瑞典央行感到担心,因英镑在贸易加权货币指数中的权重较低,而美元的走强将在一定程度上抵消英镑的弱势。该行最后指出,英国脱欧将增强瑞典脱离欧盟的呼声。  

  周二英镑兑美元升至12周高位1.4637,因对英国民众将投票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的预期升温,带动英镑回到确定脱欧公投日期前的水准。  

  本月稍早,英镑贸易加权指数自去年11月来的跌幅达到约12%,但在之后的2周反弹了约4%。此外,2个月期英镑/美元期权(波动率)升至14.40%,创2010年中期以来最高水平。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多头上行,收盘上阳柱。日内汇价维持多头上行,上方临压上行通道上轨线打压,下方临100日均线支撑。短期或连续多头震荡,警惕高位跌落风险。多日均线窄幅交错上扬连续,区间收窄,临近分化。MACD双线零轴线上缓慢上扬连续,快线上行临近超买区下方;红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USD/JPY  

基本分析:  

  面对快速增长的老龄化人口,日本决策者迫切寻求解决方案,并正探索在不提及“移民政策”的前提下引入更多外国劳工的途径。日本的保守派人士重视文化同质性,而政治人物担忧(移民的增加)失去工人的选票,因此移民成为敏感议题。  

  尽管日本没有遭遇欧洲面临的那种大规模移民危机,但其他地区的有关移民的争议确实影响了日本对移民问题的看法。自民党议员约10十年前提出过移民提案,但提案无果而终。但在那之后,日本的劳动力短缺更加严重,有关人口群体的预测变得愈发严峻。  

  消息人士指出,日本政府正在准备一份逾45亿美元的追加预算,用于本月南部地区地震灾区重建,但央行不太可能会对灾区银行业者提供任何豁免措施。日本南部九州地区的地震,造成约50人丧生,至少5000栋房屋损坏。但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向国会表示,经济受损情况尚未达到需要搁置明年4月调高消费税计划的程度。  

  日本央行在周四结束的两日政策会议,可能讨论经济是否需要进一步的货币刺激。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周二也受邀至国会发言,他并未直接提到货币政策。但黑田东彦表示,他认为对于在地震后存在捐款和补贴金流入的金融机构,没有必要对其免除负利率。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持续空头震荡回落,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连续高位空头回落,波幅收窄;短期汇价上方临压50日均线,受支撑于25日均线上方。警惕汇价下行测试风险。  

  多日均线分化下行连续,10日均线反弹上行与25日交叉,或临分化。MACD指标双线超卖区金叉分化上行连续,快线临近零轴线下方。红色动能柱连续小幅放量。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 - PDS) 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 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1省份一季度GDP增速出炉 辽宁首现负增长(表)
     揭秘血荒背后利益链:血贩子拿刀抢地盘 年入百万
    [银行]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平安信托去年净利增四成 高净值个人客户超6万
    [股票]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7)
     A股惊现两年来极罕见现象 一场变盘风暴将袭来
    [基金]  QFII跑步进A股:中小创获青睐 31股成新宠(附股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5大券商周四看好5板块35股(4/28)
     周四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4/28)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蓝思科技盈利降八成:苹果打喷嚏 中国女首富感冒
     金苹果变铜苹果?料苹果面临黑暗时刻销售额将首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信用风险频发 债基入池标准趋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五一”小长假期间加班费怎么算?
     超级全!第二套人民币壹分纸币大详解!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三四线城市空城待破解:地方政府年补贴9千万招商
     报告:新一轮调控下这七个城市房价仍可能上涨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